華為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華為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 是怎麼回事

2022-01-17 03:36:20 字數 6139 閱讀 3697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

回答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2、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開機時長按或連續點按「f10」按鍵使用華為智慧還原功能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可能會可能導致系統盤資料丟失,可以提前備份重要資料以避免任何損失

檢查一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源是否正常,不正常可以更換電源介面卡。如果更換電源介面卡還是黑屏,可以將膝上型電腦關機後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處,再重新插入進行開機嘗試。

如果更換了電源後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直接更換一個新的電池或清理電池與膝上型電腦的連線處即可。

4.返廠檢修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更多5條

華為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 是怎麼回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計算機使用過程中或開機中突然黑屏或關機。

問題原因

電池沒電。

計算機螢幕顯示故障。

桌面顯示概率性異常。

解決方案:

檢查電池是否有電,若電池沒電,請插上充電器充電,確保電池在充電狀態。

使用hdmi連線接hdmi顯示器看是否可以顯示,若不行請您重新拔插一下hdmi連線確認下電腦主屏和hdmi顯示器是否可以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拔下記憶體,清金手指,插入正常。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重灌正常。

4、開機自檢正常,但螢幕不亮。據機主介紹,拔過後面的顯示訊號線。拔下一看,一插針被頂彎。

5、開機螢幕不亮。機器不自檢。用錶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正常啟動。原來是面板上的啟動開關壞了。

6、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此例應引起同行的注意。

上面已經講解黑屏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果不能解決,強烈建議你去售後,讓他們幫你解決。

5樓:

回答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2、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開機時長按或連續點按「f10」按鍵使用華為智慧還原功能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可能會可能導致系統盤資料丟失,可以提前備份重要資料以避免任何損失

檢查一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源是否正常,不正常可以更換電源介面卡。如果更換電源介面卡還是黑屏,可以將膝上型電腦關機後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處,再重新插入進行開機嘗試。

如果更換了電源後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直接更換一個新的電池或清理電池與膝上型電腦的連線處即可。

4.返廠檢修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更多5條

6樓:殺的你直躺

關於筆記本的黑屏可能是不同的原因造成的,而不同的原因解決方式也是不同的:1、偽黑屏,什麼是偽黑屏,這個的意思是你電腦也許是由於處於一種睡眠或者休眠的狀態,那個指示燈是亮著,但螢幕一片漆黑。在低電源狀態下,電腦會進入了休眠模式,造成黑屏。

還有一種黑屏的情況是你的螢幕背光也許亮度太暗了,造成好像是黑屏了,這個時候換一下背光燈管就可以了。

2、真黑屏,也許是硬體方面出錯,也許是軟體出錯。硬體方面,和螢幕顯示有關就是顯示屏,顯示卡,需要率先檢查這兩樣。也有種情況是你的散熱做的不夠好,突然計算機黑屏了也是有的。

如果真的是筆記本顯示屏壞了只能整個拆掉換顯示屏。

一些時候由於你調的解析度過高也可能造成黑屏。

如果是顯示卡出了問題,好的那就換一下顯示卡試一試。

筆記本散熱不好,造成cpu溫度過高機子會自動關機,那麼就加一個散熱器,一段時間以後就應該關機讓筆記本休息一下。

軟體造成的黑屏有很多種原因,遇到黑屏可能是因為軟體造成的,那麼選擇重新安裝系統來搞定,這是最簡單粗暴的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7樓:包宛凝

1. 首先要確定是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 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 如果是真黑屏了,基本就是顯示卡或南橋壞了。

你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看看,就是接筆記本的vga口,如果外接顯示器也是這樣,基本就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2.在開機後突然出現「黑屏」的時候,請先注意聽一下電腦中的pc喇叭是否有報警的聲音。如果pc喇叭發出了報警聲音,那麼,就可以根據聲音的長短來初步判定可能出現問題的硬體部位。

8樓:美食新shi代

筆記本突然黑屏怎麼辦

9樓:山水阿銳

1、右鍵英雄聯盟啟動程式。

2、點選屬性,點選相容性。

3、然後勾選「禁用高dpi顯示選項(disable display scaling on high dpi settings)」。

4、也要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不要選擇相容模式。

10樓:朝華飛捷

大家在使用電腦時可能會遇到各種電腦故障,電腦開機黑屏是不少人遇到過的,對於和小編一樣不是技術帝的人來說,遇到電腦黑屏很可能完全不知道要下手。那麼電腦開機黑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電腦黑屏了要這麼辦呢?

小編和大家一起分享不算技術流的一些有效解決辦法。

華為筆記本黑屏無法喚醒螢幕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造成待機後黑屏無法喚醒的原因主要如下:

1、如果沒有接外接電源;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只要接上外接電源即可。

2、如果接上外接電源還不能喚醒的話;可以把電池拆下來。再接上外接電源來開機使用。

3、有可能是機器出現了硬體故障;這裡面可硬體原因主要;主機板和主機板電源故障;或者顯示屏故障。對於這種硬體的故障我們基本上是不好判斷。可以送專業人士檢修。

以下是關於系統待機和系統休眠的區別

1、系統待機:暫時停止操作計算機一段時間,計算機在無工作可做的情況下進入一個省電模式,但是在進行操作比如敲擊鍵盤,移動滑鼠的情況下馬上進入工作狀態。

系統待機時將當前處於執行狀態的資料儲存在記憶體中,機器只對記憶體供電,而硬碟、螢幕和cpu等部件則停止供電。由於資料儲存在速度快的記憶體中,因此進入等待狀態和喚醒的速度比較快。不過這些資料是儲存在記憶體中,如果斷電則會使資料丟失。

2、系統休眠:計算機休眠是當計算機較長時間未操作時,計算機停止工作且關閉絕大部分部件的電源,此時需要按wake up鍵才能喚醒計算機,進入工作狀態。

系統休眠時,計算機將當前處於執行狀態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中,整機將完全停止供電。因為資料儲存在硬碟中,而硬碟速度要比記憶體低得多,所以進入休眠狀態和喚醒的速度都相對較慢,在休眠時可以完全斷開電腦的電源。

12樓:軌道小愛

電腦進入待機後黑屏無法喚醒螢幕,螢幕不亮了,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著急,小編整理了解決黑屏的電腦教程,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7 分步閱讀

1、首先電腦待機時間長了黑屏無法啟用,無論我們按什麼快捷鍵都於事無補的,所以這裡我們可以關機重啟下電腦,如果不能使用快捷方法重啟電腦,那就只能用按電源開關強制關機重啟。

2/72、接著重啟電腦後,我們進入到電腦桌面,並在某一位置上右鍵然後點選「屬性」選項。

3/73、進入顯示屬性的管理窗,這裡我們從主題選項切換到「螢幕保護程式」這個選項。

4/74、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視窗下,我們找到監視器的電源選項,並點選它下方的「電源」。

5/75、點選電源選項後我們進入源選項屬性面板,在這個面板中的電源使用方案選項下點選選擇「一直開著」。

6/76、接著,再在下方的三個選項,全部點選選擇為「從不」。

7/77、最後,在點選面板上方選項中的休眠,並把「啟用休眠」前面的√點選取消。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首先重啟電腦,重啟右鍵選單點選設定,之後點選系統,點選電源和休眠,將螢幕關閉時間設為從不。

2/4點選其他電源設定,開啟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將關閉顯示器更改為從不。

合肥 客戶維修服務預約中心

廣告3/4

開啟高階電源設定,睡眠和顯示選項,將休眠時間設為從不。

13樓:李樹的戀愛

華為筆記本黑屏了按哪個鍵恢復要根據情況而定,不能亂按一通。如果是偽黑屏,即電腦進入了休眠模式,那麼按除開機外的任意鍵即可喚醒;如果突然黑屏,有可能是斷電引起的,首先要檢視電源插頭;如果不是斷電引起的突然黑屏,則需要看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是否存在接觸不良,如果是,就需要把顯示卡或記憶體條拆下,用橡皮擦拭金屬部分,再重新插上。除此外,系統出現問題也可導致黑屏,可強行關機並重新啟動看能否恢復,如果不能恢復,就要重灌作業系統試試。

一般而言,華為筆記本出現黑屏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都會使得華為筆記本出現黑屏的現象,所以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處理。如果自己不懂,可尋求懂的人或者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處理,不要自行盲目解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計算機在熄屏狀態下,觸控電源鍵不能喚醒計算機,此為正常現象,請您放心使用。請按壓電源鍵或點選任意鍵後,即可喚醒計算機。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15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機偶爾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

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

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

如果有臺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 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 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4)顯示卡硬體故障,顯示卡是負責電腦一切顯示輸出的源泉,所以它有問題了,螢幕上是看不到任何顯示的。顯示卡要是壞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花屏黑屏怎麼辦

黑屏的原因很多的.你的問題太含糊,我就以我的筆記本為例子.我以前碰到黑屏的原因.我的筆記本vista32位系統.開機很正常進入.但到vista的歡迎介面的時候輸入開機密碼後就出現黑屏的現象.然後機器就重起了,結果就正常執行了.如果你的情況跟我說的差不多,那就沒什麼問題的,是機器不清理,而vista系...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了怎麼辦

惠普膝上型電腦黑屏的原因 1.首先看電源介面卡是否能正常通電,如果有條件的,用萬用表檢查是否達到額定電壓,以此排除介面卡故障。排除了電源介面卡問題,然後用電腦外接的顯示器,就是一般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如果顯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機板和顯示卡損壞的可能。如不正常說明主機板...

筆記本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沒反應怎麼辦

記憶體出現故障,拔下記憶體,清理金手指後重新插入即可。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使用者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 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