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觸控板怎麼關閉不了怎麼辦

2021-09-14 11:48:28 字數 2059 閱讀 8194

1樓:凌許撒問芙

關閉不了的,沒聽說過有筆記本可以關掉,裝置管理器裡面找不到這個觸控板的,新買筆記本的時候也經常不經意就碰到觸控板,慢慢就習慣了,

膝上型電腦滑鼠觸控板不動了怎麼辦

2樓:騎驢探生活

滑鼠不動了可以這樣做,以下排除方法:

1、滑鼠連線接觸不良

滑鼠介面一般分為usb或者ps/2介面,其中ps/2是臺式電腦最常用的介面,usb介面用在筆記本上比較多,並且usb介面滑鼠是通用的,如果發現滑鼠動不了,首先我們可以簡單的晃動下滑鼠線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晃動過程滑鼠偶爾可以移動說明接觸不良,如果晃動滑鼠線依然不動,則可以換個介面試試或者換個電腦試試。

2、滑鼠壞了

如果滑鼠由於不小心摔地上了,或者其他碰撞導致的滑鼠動不了則多數可能是滑鼠壞了,首先可以採用上面方法試試,無效的話基本是滑鼠出問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死馬當活馬醫,拆開維修試試。

3、記憶體消耗太多

滑鼠不動,記憶體消耗太多出現的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這在記憶體不是很大,但是你電腦執行的程式很多的情況下是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的,不過對於目前電腦記憶體普遍比較大來說,這種情況基本不可能。

4、電腦中毒了

滑鼠突然間不動,電腦中毒也有可能,如果上面3條原因都沒有解決你的“滑鼠不動”的情況話,那麼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使用防毒軟體殺下毒先。

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膝上型電腦滑鼠的觸控板不動了,那麼我感覺你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電腦出現了什麼問題。

4樓:源科枝

一般筆記本的觸控板都是可以開啟或關閉的,按fn+f6(有觸控板圖樣的按鍵,各個機型也許不是同一個按鍵),即可開機或關閉觸控板。

如果反覆按鍵均無法開啟觸控板,則觸控板故障,需要拆掉鍵盤,檢查觸控板到主機板的排線是否接觸不良,掰起卡子,取下排線,用橡皮擦輕輕擦拭碳膜接觸點,安裝回去,看能否恢復正常。

如依然無法使用,則觸控板損壞,應更換觸控板部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第一是觸控板被禁用了,那就按fn+上面的f幾解鎖,或者是觸控板驅動不工作,到裝置管理器啟用。

再就是觸控板的排線鬆了,那就得拆開重新插緊。

純手打請採納。

6樓:

排除硬體,關閉觸控板兩種因素,你要看看觸控板驅動:裡面有個這個選項:外接usb設施時自動關閉觸控板。

7樓:渾莎莉

拿去電腦維修店進行維修,換一個觸控板就好了。不然沒辦法的。

8樓:

1:換個滑鼠介面。不行,把滑鼠接到其它機或桌上型電腦上試試,2:換個滑鼠試一下。其它機能用的滑鼠合到你這臺本本上試試。

以上兩個,可以證明:硬體有沒有壞。如果還是不行。再查軟體。

1: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看usb有沒有感嘆號,問號。刪掉再重新整理。

2:再沒有辦法,就重灌系統 。

9樓:玄冰小強

一:看看你是不是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解決方法:按住fn鍵和那個帶觸控板圖示的按鍵。

二:驅動有問題。 解決方法:更新下驅動,可以用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軟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

觸控板之前正常的嗎?

你做了什麼後觸控板失靈的?

先檢視是否觸控板的驅動丟了,重灌一個觸控板的驅動先。

如果重灌了驅動還是不能用,可能是觸控板壞了。

11樓:

看看你是不是關了,開啟就行,要不就是驅動故障,更新下驅動就行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驅動問題 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呢

13樓:我這是要無敵

筆記本不一樣,按鍵也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裡面的線是不是接觸不良 ?

15樓:會幫忙的狼

是不是你關閉了哦!!!!

手提電腦的觸控板怎麼關閉不了,筆記本的觸控板怎麼關閉不了怎麼辦

如何關閉膝上型電腦觸控板呢?以免在打字的時候,手腕會不小心碰到觸控板,容易造成誤操作,有的時候可能導致半天的功夫做的東西都沒有了。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幾個方法,很簡單的。第一方法 筆記本的左下角有一個功能鍵fn,配合最上面一排就是f1到f12起作用,不同筆記本的設定是不一樣的,注意看一下就有一個鍵上的圖...

惠普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惠普筆記本觸控板失靈謝謝啊!

這個情況屬於你這個系列的通病,如果你確定下的驅動是正確的且真確安裝上去了還是不行,從裝系統後再試,如果不行,那可以確定是硬體故障,沒過15天可以要求經銷商換機器,過了包換期可以去你當地hp金牌服務點進行免費維修!檢查快捷鍵是否關閉觸控板,如果沒有,更新相應型號和系統下的觸控板驅動,還不行就是硬體有問...

怎樣禁用筆記本觸控板,筆記本觸控板如何禁用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筆記本觸控板如何禁用 a.點鍵局選 開始 1 蔽亮慧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巨集答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筆記本的觸控板怎麼禁用?禁用筆記本觸控板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