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為什麼插上充電器,指示燈一直閃卻開不了機

2021-06-24 15:31:25 字數 1430 閱讀 7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嘗試等待一個小時,如果原裝充電器已損壞,可以購買品充電器,一定要***的,如果之後仍然閃爍,可以嘗試下一步操作。

嘗試使用小電流充電來啟用手機電池,用電過度可導致手機睡眠,使用弱電流來啟用電池,如在電腦usb口充電,耐心等待一小時。

拓展資料

如何正確對待手機電池:

1.儘量用原廠電池

使用原廠電池是保證自己安全最重要的一項。諾基亞曾經宣稱,在過去幾年內全球已有20餘件手機電池**事件發生,而引發這些**案的都不是原裝電池。可以看出,第三方提供的電池安全性很低,所以儘量不要使用第三方電池。

如果不得已要使用,也要儘可能選擇品牌信譽較好的第三方電池。

2.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破損的電池極易發生**,即便是不**,也會損壞手機,造成手機內部器件短路,所以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3.儘可能地使用原裝充電器

原裝充電器可以保證電池安全。相容充電器雖說也能使用,但有些因為電氣性不合格,會損壞電池,造成**。

4.不要隨意改裝手機

不當的改裝手機極易引發手機**。手機本是一種精密的通訊裝置,在設計時,廠商會對其安全性進行嚴格的考證,電氣效能也是最好的。然而當改裝後,這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很容易導致手機**。

5.不要將電池放在高溫環境下

高溫會導致電池熱量提升,這時極易發生**,所以對電池進行充電或是放置手機時,一定要選擇遠離高溫的地方,同時也要避免夏天陽光的直射。

2樓:

大多是因為用電過多使得電池進入了休眠狀態。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下充電方式例如從充電器充電變成電腦usb充電,看能否正常開機。(這是要排除電池休眠的原因)或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2、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3、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4、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5、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您多充一會兒等待一個小時左右再看看。

4樓:g17專業戶

卸電池,用萬能充,充電半小時後,再裝進手機裡,充電,如果是一體機,充電半小時後,音量上和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充電器指示燈變色電路原理,充電器充電充滿後指示燈為什麼會變色?

電路主要由三極體vt2及開關變壓器t1等組成。接通電源後,交流220v經二極體vd2半波整流,形成100v左右的直流電壓。該電壓經開關變壓器t的卜1初級繞組加到了三極體vt2的c極,同時該電壓經啟動電阻r4為vt2的b極提供一個正向偏置電壓,使vt2導通。此時,三極體vt2和開關變壓器t1組成的間歇...

為什麼手機充電器沒插電電源指示燈也亮

不同型號手機資料線連線位置不同,嚴重的會造成手機損毀,請原配線使用。您是先插手機再 頭吧 那樣手機裡的電就會通過資料線到充電器裡 燈就亮了 昏 這是正常的 沒事 我充電器也這樣 電池照樣用 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但是為什麼充不進去電呢?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1,充電器的輸出...

電動車充電器剛插上,指示燈就是綠的,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出現的問題 整車copy線路出問題或是充電器損壞。1.如果是電池壞了的話,一般情況下,充電器插上過一會才會變綠燈。2.充電器與電池的額定電壓不一樣,就是不配套。3.車子的其他部件壞了,不能正常的顯示電壓,也不能正常使用,誤以為沒有電,其實電是滿的,滿電情況下,插上充電器在3 60秒內會跳綠燈。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