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一閃一閃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10-15 20:32:19 字數 2897 閱讀 1549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2樓:

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

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我們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如果是硬體維修經驗,可以拆機檢測。

3樓:刁勃度葉嘉

說明你的蘋果手機打不開的話,還一閃一閃的就壞了塞,或者是系統版本有所問題,所以說你要改變一下,但是有時候也不一定吧,反正我覺得你這個蘋果手機該換了,畢竟連或手機算好,但是用場了時間也是這個樣子,所以說我推薦你你還是換一部手機會更好一點我也覺得。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5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蘋果7宕機,開機時總是白蘋果一閃一閃開不開怎麼辦

6樓:輕櫻

一、故障原因:

1、軟體衝突:或者系統的相容問題,可將不必的軟體或者有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2、rom的問題:儘量選擇官方釋出的刷機rom可以有效的解決經常性宕機的問題,或者找系統優化較好的rom。

3、記憶體卡問題:一般重新格式化即可解決。

4、機子曾經進水、摔過、元件老化等原因,導致硬體有問題,遇到這種問題。

二、解決方法:

1、如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logo」介面不動,可以先嚐試重新關機在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2、還有遇到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此時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否顯示進度條,如果有進度條的話則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入手機系統裡面的。

3、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所至,一直顯示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可能手機宕機,只需要強制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4、若還不行,一直在開機介面好幾分鐘都無反應,那麼請嘗試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一下或者是將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再看看是否正常。

5、通過上面方法操作以後,還是一直顯示在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只有等待手機電量全部消耗光以後,之後重新充電開機重啟看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6、此外,如果以上操作都不靈,那就只能聯絡售後維修檢測,檢測看看問題出在**,是否是內部硬體的問題所至。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dfu刷機,不能的話,去修吧

蘋果ipad air螢幕一閃一閃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s材料鋪

1、第一個方法: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螢幕上的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強制重啟

3、還有一種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4、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9樓:怪咖蘿蔔

剛用了第二個方法,重啟了,可以用了,謝謝,贊

10樓:北京手機維修

確保pad 有電,然後電源+home 鍵同時按下10秒以上 ,看能不能開機 ,如果不能

那就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電腦開啟 itunes ,然後同時按向ipad 的電源+home ,然後pad 顯示 請連線itunes ,然後電腦上面itunes 點系統恢復 。

如果以上2種方法都不行 ,那麼可能是 硬體問題 了 ,需要去維修中心檢測

為什麼手機開不了機?充電紅燈一閃一閃的

嗨!1.請問你是不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請你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請你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2.如仍...

蘋果電腦開機不了,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怎麼回事

綠燈代表電池已衝滿,電量95 100 黃燈代表電池衝電中,電量 95 使用電池是注意電池的使用迴圈次數,充滿電池一次為一迴圈,所以電池電量最好用到低於20 再充電,一直衝到100 當電池電量低於95 時,會自動進行充電,但這也是一次迴圈,電池壽命和迴圈次數有關 剛開始是綠燈,可是幾秒之後就成黃燈了。...

為什麼手機會一閃一閃的

你的是什麼手機。可能是你的手機有距離光感的 它可以隨著你的手機所處的環境給你不同的亮度 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有以下原因 1 可能是外掛衝突引起的故障,回想一下在故障前最後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或者看一下有沒有同樣型別的外掛。再或者在cydia看一下外掛的系統要求,把有問題的卸了即可。2 省電模式選項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