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如何刷機

2021-10-15 20:36:33 字數 509 閱讀 1056

1樓:**座九夏失溫

用usb把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關機,進入duf模式之後開始刷機:

按住鎖屏鍵兩秒。

手別放開,同時按住home鍵10秒,螢幕黑掉。

放開鎖屏鍵,按住home鍵15秒,然後出現一個藍色的圖示加usb的圖案,就進入duf模式了。

進入之後來到itunes的主介面,按住電腦上的shift鍵別放開,然後點恢復iphone按鈕,找到你把事先所下好的韌體位置並選擇它。

這時,螢幕會出現一系列你確認嗎這類的,全點確認,之後就開始了刷機之旅,靜靜等待5-30分鐘不等,手機就刷機成功了。

注意事項:

刷機前別忘了把名片,備忘錄,簡訊,等等一些重要的東西備份一下。

不是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有些問題可能是硬體問題,所以不要太依賴刷機。

刷機都會有一定的失敗率,失敗了先確認韌體版本是否下錯,然後重啟電腦再試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啊 用itunes恢復

iPad air如何辨真偽,ipadair3怎麼辨別真偽

ipad air怎麼辨別真假?ipad air剛上市已經受到了各界矚目。但是現在水貨多真貨少,花同樣的錢卻買到一個水貨,心裡肯定會不舒服,所以我們在購買電子產品時,一定要懂的辨別,今天統一小編就為大家介紹ipad air行貨和水貨的區別,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哦 1 ipad平板電腦行貨包裝盒背面說...

如何對手機進行刷機,怎樣給手機刷機

要用專業的刷機工具和軟體,把機子上的檔案重新copy一次就ok了。刷機一般要到專業的維修店去。手機刷機就像升級電腦的bios,可以提升效能,也有一定的危險,現在主要三種手機可以刷機 1 水貨手機需要刷語言。2 老版本的手機需要刷機來更新程式,解決bug。3 手機硬體技術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手機,比如一些...

刷機聯想a318t刷機,聯想A368t如何刷機

聯想a368t如何刷機 刷不刷效果不大,我這有全套刷機工具刷機包。線刷寶官網有刷機教程,你可以自己去看下。聯想a318t怎麼升級系統?聯想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升級系統 1.首先開啟應用列表,然後點選系統設定 2.接著點選關於手機 3.最後點選系統更新,然後就可以升級系統了。在手機開啟手機助手 點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