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手機進行刷機,怎樣給手機刷機

2022-05-24 12:35:20 字數 4002 閱讀 8859

1樓:曹妃賁溪

要用專業的刷機工具和軟體,把機子上的檔案重新copy一次就ok了。刷機一般要到專業的維修店去。

手機刷機就像升級電腦的bios,可以提升效能,也有一定的危險,現在主要三種手機可以刷機:

1、水貨手機需要刷語言。

2、老版本的手機需要刷機來更新程式,解決bug。

3、手機硬體技術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手機,比如一些科健手機,可以通過刷機變成三星手機!

刷機前應該多瞭解刷機資料,保證電源,一般還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如果你的是行貨手機屬於第二種刷機情況,可以去客服要求刷機!

謝謝~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潭睿達市清

你好!你的手機只要沒過保修期的話到nokia的客服部是免費幫你刷機升級的,不建議你自己刷,因為刷不好,手機就要報廢了!過了保修期的話,給15元給專業刷機的店鋪幫你刷就可以了!

3樓:巫素芹拜君

刷機等於電腦裝系統

各種刷機步驟不一樣

時下刷機**多的狠想刷機去嗖嗖

4樓:甘望亭鬆璧

先在網上查詢一下你的手機品牌的論壇,然後到這個論壇的相應的手機型號專區裡面查詢刷機教程

5樓:冒成裘黛

刷機類似於系統升級,打個比方:假如你手裡有一臺多普達wm5版本系統的手機,而現在最新的版本是wm6的,你想把它變成最新的版本,這時,你就要拿著手機去客服刷機,如果手機在保刷機免費,如果不在保,大概交60~70塊就ok了~這就是刷機,當然你也可以自己上網下刷機軟體自己刷~就怕刷壞了~風險很高的~

怎樣給手機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不同型號的刷機方法不一樣,不過刷機前如果手機有條件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你自己有電腦的話,你可以到:刷機天堂官方線刷注意事項:

2、官方rom包只能刷對應機型,切勿自行刷入其他機型,否則手機可能變真磚,無法使用;

刷機有風險!請謹慎操作!希望有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手只能做些常見的刷機操作,比如到官方指定的客服中心給你的手機刷一個較為穩定的韌體,利於平時對手機的操作,以減少宕機、白屏等故障的發生。

對於老手來說,可選的就多了,可以在手機效能支援的前提條件下,給手機刷各種自己喜歡的和適合的韌體,不過要詳細查詢關於自己手機的相關資料,以免刷機後手機變磚,或發生不可預知的錯誤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因為刷機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

最後提醒你,無論你怎樣刷機,都要記得備份好個人的資料資料,這點很重要。

我對刷機懂的也不是很多,就不多說了,最好找個懂得人多問問,多聽多學,祝你好運。

8樓:銀清雅金蒼

您好手機刷機用到的軟體鳳凰刷機軟體還有您手機型號的刷機包,可以去塞班網瀏覽一下謝謝採納!

9樓:陳豐登曉星

在系統設定裡的隱私權開啟有個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員施濯馨逸

可以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這類軟體刷機,不行的話在考慮自己手動卡刷

11樓:屠瀚昂乜怡

看你的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並且還需要手機型號,然後去論壇找刷機包,及教程!

12樓:簡樹花晁己

呵說得對看你用的什麼手機咯

要是nokia的話就是

按住(*)

(#)(撥號)

最後按開機鍵就可以刷機了

國產機的話要用電腦刷的

13樓:泉彩榮己夏

需要pc套件,懂點英文。特別注意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不然後果很嚴重

14樓:真淑敏軍秋

www.yzmg.com這裡有很多rom包,還有刷機教程,可以在上面搜一下你的型號,卡刷可以用一鍵刷機,線刷用專門的線刷工具,要參照教程,不明白聯絡我273349198

15樓:茅巨集富姓一

有個專門刷機的軟體,一般修手機的地方都有,你可以叫他們給你刷,還可以刷系統。

16樓:保馳軒屈唱

自己刷機有風險,去客服那請人家給你刷吧。

17樓:矯俠晁容

一兩句話說不清楚!!!你到手機之家論壇!!找到你手機型號的相應版塊!!那裡不僅有刷機檔案還有刷機教程!!去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詳見手機論壇裡的帖子

如何進入手機的強制刷機模式?

19樓:蓋辜苟

同時按住手機開關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至手機跳出對話方塊,再點選確認就可以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模式了。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作業系統。

20樓:星願下的期盼

強制刷機模式即recovery模式,手機上操作的具體過程是:

1.在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

2.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模式,按電源鍵確定即可進入。

3.裡面共有6個選項,分別是重啟、清除資料、安裝升級軟體、系統修復模式、關機以及高階選項,根據自己所需要的進行選擇。

拓展資料安卓手機刷機方法大致可分為四種:軟刷、卡刷、線刷和廠刷。

1.軟刷:就是利用甜椒、精靈、大師等一鍵刷機軟體進行傻瓜式刷機。

2.卡刷:就是把刷機包直接放到sd卡上,然後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進行刷機。

卡刷時常用軟體有:一鍵root visionary(取得root)、韌體管理大師(用於刷recovery)等(或有同樣功能的軟體)。

4.廠刷:寄回廠子刷機,安全性最高,但時間上會更久!

21樓:幻音幻

1、刷機準備

(1)備份好資料。

(2)確保手機有足夠的空間。

(3)電量充足。

(4)在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裡檢視手機版本。

3、設定刷機包

4:強制刷機

取下手機,然後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鍵、音量-鍵、電源鍵,同時按住這三個鍵幾秒,手機就進入強刷介面。

22樓:農村二柱家

手機刷機也簡單,輸入5個數字,就能進入刷機模式

23樓:小熊寶寶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進不去呀?只有三個選項,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資料,音量減加電源鍵就變成了安全模式,三個鍵一起按,沒有什麼用,電源鍵摁久了,只會重啟

怎樣在家自己給手機刷機?

25樓:酸檸檬嘿

1、在電腦

抄上開啟itunes,將手機連線上電腦,記得先備份一下2、如果iphone還未關機,先長按電源鍵關機3、接著按住電源鍵3s,再按左側的音量減鍵,保持按住這兩個鍵10s4、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減鍵5s

5、接著itunes會提示檢測到恢復模式的iphone,就進入dfu模式了,注意以上過程中iphone都應處於黑屏,如果螢幕亮了,可能按鍵的時間過長,需要重頭開始

6、接下來就是刷機了,itunes彈出的視窗點選【確定】9、接下來就等待刷完機重新設定一下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刷機教程全,自己就能操作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先按住

音量下鍵,再長按關機鍵,進入擇介面使用音量鍵切換到 jrecovery mode使鍵選擇在綠色機器回人介面按答住關機鍵,再按量上鍵使用音量鍵移至 wipe data/factory rese復出設定,使用關機鍵選擇擇yes恢復出設你的所有資料將被未去恢復成功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機

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詳細請看補充,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

刷機的影響肯定時有的,或好或壞,如果升級的是更新的系統反而對機器的硬體有好處,可以最好的發揮它的效能。但是如果刷機頻繁會對手機造成影響,嚴重會宕機。一 刷機簡介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蘋果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蘋果刷機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有的,好的影響有 刷機可以解決手機無緣無故的重啟 卡機 無法啟動 無法關機等等問題。可以對系統進行升級,從而體驗不同版本的系統。不好的影響有 頻繁刷機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響,影響手機壽命,容易讓手機進入癱瘓狀態 就是傳說中的變磚 一般沒有影響。但是如果操作不當會導致刷機失敗,手機無法正常啟動,資料丟...

康徍手機怎樣刷機,康佳手機怎麼刷機?

卡刷刷機教程 介紹兩種方法。1 一鍵刷機。使用刷機軟體一鍵刷機,例如刷機助手 很簡單,注意備份。2 卡刷。按常規卡刷流程刷入即可,注意刷第三方rec,刷入包之前要雙清,電池電量,可用記憶體!卡刷步驟如下 第一步 匯入第三方recovery 想刷第三方rom,第三方 recovery不可或缺 如果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