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有時有沒訊號有時沒訊號怎麼回事

2021-08-22 03:38:30 字數 897 閱讀 7472

1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2樓:雷克射頻

一直正在搜尋是因為手機沒有訊號,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蘋果4s一會有訊號一會無怎麼回事

3樓:浪默子

可通過調整時間設定的方法修復無服務,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2)在設定介面,進入通用;

3)在通用介面,進入日期與時間;

4)在日期與時間介面,關閉「自動設定」;

5)重啟手機,重新進入日期與時間介面,重新開啟「自動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地的j基站沒有問題,蘋果4s手機的訊號時有時無,一般是機器的內建天線插口的聯線鬆動了,重新插結實就行了。

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蘋果4S手機訊號不好

1 確認下你沒給它裝金屬的手機套 2 4s和4天線訊號在人手緊握時會衰減很大,通過加塑料手機套會改善,加套增加了隔離,3 如果是你所在區域訊號不好,可以投訴運營商來調整基站的覆蓋扇區來改善 4 如果是你家訊號不好如不嫌麻煩可以考慮在網上淘個放大器,當然一定要制式相同才行哦 你好,我用的也是4s 沒有...

iphone 沒訊號,蘋果手機為什麼會沒訊號

如果大家覺得自己的iphone手機訊號實在不行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通過一下的方法進行解決的喲 1.飛航模式。當我們在使用iphone手機的時候,覺得手機訊號不是很好的話,我們就可以使用手機中的 飛航模式 來幫我們。開啟 飛航模式 幾秒後再關閉,這樣的話手機就會幫我們重新搜尋訊號了。2.還原網路設定。當...

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我的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