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我的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2022-01-22 14:56:47 字數 6303 閱讀 2677

1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樓:iwalk愛沃可

解決iphone手機沒訊號服務5種方法:

方法一: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飛航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設定】,然後開啟【飛航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

方法二: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

iphone手機使用久了以後,可能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點選【通用】選項。

然後在【通用】介面最底部,找到【還原】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再輸入手機密碼進行網路還原即可。

如果還原網路設定後依然顯示無服務狀態,那麼可以嘗試先關閉手機後再重啟,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方法三:檢查sim卡是否損壞或者更換sim卡

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也有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iphone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方法四:更新iphone的ios系統

由於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從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方法五:找手機售後服務進行處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這時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只要是正版的iphone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當遇到手機硬體或系統的問題時,都可以去找售後請求解決。

3樓:迅維網

iphone8手機插卡無服務,上家沒搞定,師傅一招輕鬆解決滿血復活。

4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

5樓:總不能沒有名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

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

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五、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2、如果更換手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無訊號的原因:

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

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

7樓:襲景贖巾巷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6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無卡狀態下撥打112,多試幾次,能通說明是運營商或者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不當或者軟體衝突,升級至8.1系統或者還原系統;不能打通112則是手機問題,去售後維修。    1.

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

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

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

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我的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8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9樓:姬覓晴

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的原因有:周圍網路差、網路設定問題、sim卡問題、系統軟體問題、手機硬體問題。

1、周圍網路差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就會導致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更換一個網路好的地方就能解決問題。

2、網路設定問題

iphone手機使用久了以後,可能會由於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

3、sim卡問題

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也有可能是手機sim卡的問題。我們可以取出sim卡,檢查是否發生損壞或者磨損,或者找另外一張sim卡插入蘋果手機進行嘗試是否解決。如果依然不能解決,那麼就可以否定是sim卡的原因了。

4、系統軟體問題

由於蘋果手機ios系統存在一些漏洞,這些漏洞有時候也有可能導致手機搜尋不到網路以致顯示無服務狀態。可以把自己手機的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手機硬體問題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很可能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這時最好去找蘋果售後服務請求處理。

10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1樓:聊天記錄恢復器

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

12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網路不好,你可以按以下的步驟試試:

第一步:先重啟一次手機看看有沒有訊號,重啟方法:開機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一直按到出現一個蘋果標誌再放開

第二步,重新插卡試試,或者換一張卡試試

開熱點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個人熱點

第三步,設定好熱點的名稱與密碼,點選開啟即可

13樓:寇安福禹萍

蘋果手機普遍有這個情況,先試試關機,十分鐘後再開機,如果還是顯示無服務就要到經銷商那裡去做個檢測了,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原因是可以免費調換一個新手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的手機停機了,要麼是遇到訊號遮蔽區了,要麼是手機通訊模組壞了,這個機率有點大。

15樓:上帝保佑不坑爹

我蘋果手機突然沒有無服務,上面還出來一個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我的蘋果手機沒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經常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訊號過一會就會有了。如果還是沒有,你可以試試還原網路設定,如果還是不行,你就直接還原本機內所有設定吧,有時候一些東西開多了會有衝突,多注意哈!1.手機或者手機卡問題。通過換機換卡來確認。如果都是移動手機卡,把自己的卡換到別的手機上,看看是否能有訊號,如果有訊...

蘋果手機訊號顯示無服務怎麼解決,蘋果手機一直都顯示無服務或者沒訊號是為什麼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蘋果手機突然出現無服務,蘋果手機突然間無服務

蘋果手機一直顯示無服務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第一方面就是可能真的是所在的地區確實是沒有網路,或者網路訊號確實是差,那麼這種情況下就會顯示手機無服務,這種情況下只要厲害無訊號的那個地方就行了,這個時候手機就會自動恢復服務啦,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都是網路的問題,與手機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