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無服務怎麼辦蘋果7沒訊號怎麼解決

2022-01-08 02:09:52 字數 5401 閱讀 9229

1樓:飛著吧

影響訊號服務的手機模組主要包括基帶和天線等模組,而iphone7的主要改變是同時使用了高通和英特爾的基帶晶片,而手機無服務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因為相容兩個基帶型號時出現了設計問題,從而引發訊號接收受影響的情況(iphone7 plus則沒有這個問題)。雖說不少朋友通過插拔sim卡、重啟手機或者升級系統暫時搞定,不過就目前看來,需要更換主機板才能徹底解決iphone7無服務問題。

蘋果方面已經確認,由於主機板某元件發生故障的問題,少數iphone 7裝置可能會在狀態列中不穩定地顯示「無服務」,即使在訊號良好的地方也是如此。這次受到影響的手機從2023年9月到2023年2月,換句話說自開賣以來的iphone7都包括在內,涉及地區為中國內地、中國香港、日本、中國澳門和美國,受影響的iphone 7型號為a1660/a1780/a1779版本。

其他辦法

1、當手機出現無服務時,我們可以開啟【飛航模式】一兩分鐘後再關閉即可恢復,可以從設定裡開啟飛航模式或者直接上拉螢幕底部控制欄點選第一個圖示開啟。

2、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通用】,開啟後點選【還原】,最後我們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3、不是手機問題的話那就是訊號問題,嘗試走出陽臺或天台等較寬闊的地方接收訊號,因為高樓大廈樓層過高棟數過多,可能擋掉了訊號的接收。

(舉個例子,如果你一走出房門或街上就訊號很好就證明你家裡面的訊號接收能力確實一般。ps:如果此刻你在農村或山裡一些訊號比較不好的地方也會這樣)

4、如果以上問題均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就是sim卡可能燒了,可以先自行判斷下,即將該sim卡插入其他手機看看有沒訊號,如果仍然沒有訊號就代表不是手機的問題也不是訊號的問題了,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申請更換sim卡吧!

2樓:中華手機俠

蘋果7用久了出現沒訊號,無服務,蜂窩網路錯誤,維修基帶搞定

3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無服務解決教程

1.我們可以先試試把手機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飛航模式。

2.可以把手機還原網路或者進行關機/重新啟動。

3.以上步驟不行的話,可以嘗試把手機sim卡取出檢視是否有所損壞,並重新插入。因為有時候可能會是接觸不良,或者換一張sim卡進行檢測。

5樓:尋夢環遊記

1、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

2、【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再輸入手機密碼進行網路還原即可。如果還原網路設定後依然顯示無服務狀態,那麼我們可以嘗試先關閉手機後再重啟,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更新iphone7的ios系統【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進行更新,或者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更新。

6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iphone7無服務怎麼辦 蘋果7無服務是什麼原由

7樓:巢葛菲

可能是網路延遲,或者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飛航模式過一會兒在關閉,系統會自動搜尋網路。

02、開啟「通用—還原」。

03、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就可以成功重置網路了。

網路沒有訊號怎麼進行分析:

1、首先確認自己的手機是否處於訊號的接收範圍,走到訊號比較好的空曠地方,檢視手機有沒有恢復訊號。

2、確認周圍訊號比較好,但是iphone還是沒有訊號,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多次開啟關閉飛航模式之後,最後關閉飛航模式,看看是否解決。

3、如果開啟關閉飛航模式沒有效果,可以將iphone關機重啟一下,關機方法,長按右側的鎖屏鍵,開機也是長按鎖屏鍵。

4、要是重啟也是無法解決,可以開啟放sim卡的託槽,重新放置一下sim卡,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導致的無服務。還可以嘗試換一下別人的sim卡,看看是卡還是手機出了問題。

8樓:

1、當您的蘋果7遇到沒有訊號時,您可以先嚐試將iphone7關機重啟一下,之後按電源鍵重啟開機,有時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執行出錯所至的,一般有時只要通過關機重啟的方法,手機無服務的問題即可得到解決。

2、如上關機重啟之後無法解決的話,那麼請嘗試重灌或更換sim卡,有時蘋果7無服務的原因,可能是由於sim卡沒有安裝好,您可以嘗試將iphone7上面的sim卡撥出來,再重新安裝,或者是更換一張sim卡說不定您通過重新安裝之後iphone7無服務的情況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3、如果通過上述方法操作以後蘋果7還是無訊號時,那麼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中的網路設定出現錯誤了,這時我們可以嘗試通過還原一下網路設定,請依次開啟蘋果7設定-通用-還原-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操作即可。

4、或者您也可以選擇通過還原出廠設定來解決蘋果7無服務的問題,通過還原出廠設定以後您的手機就會恢復到最初的狀態,之後在看看無服務這一問題是否有所好轉。

5、還有iphone7出現無服務問題,可能是因為由於您所在地區,網路運營商訊號還沒有覆蓋到所至,您可以嘗試走出該片區域到別的地方,看看iphone7無服務的問題能否解決掉。

出現無服務的詳細原因:

1、首先,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會造成「不在服務區」或通話中斷現象,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郊區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如在電梯內、地下場所、建築物內等地。

2、其次,是由於干擾而造成訊號不好現象。由於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來工作的,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

3、再次,由於越區切換失敗而造成的掉線。網路運營商是通過基站發射無線訊號而為使用者服務的,基站的範圍是有限的,所以在一個區域內,可能會有好多的基站。所有的基站組合起來就是一個網路系統,每個基站都有自己的範圍,超過這個範圍的話,手機就要更換基站,從而保持手機始終在網路中。

9樓:中體倍力公振

這是蘋果七的通病,我的前兩天也突然無服務,換卡關機都沒用,我拿去修修手機的說我是今天第三個無服務來修的,這是蘋果七的通病,有的還修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無服務是基帶問題,我才去修好了。你可以去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修的,**便宜。

11樓:善雅韻

無服務情況有很多種,一是由於服務商訊號不好,可能你所處位置太偏了,到市裡可能就有了?二是,可能機器有問題,如果是行貨或者是無鎖機,重啟一下就應該可以了,有鎖機一般是現實無sim,如果是一直無服務,請檢查一下卡貼是否與sim卡位置發生變動,或者是刷機升級導致解鎖無效。

如果是之前有訊號,突然顯示無服務,那麼 1.可能你的所在地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 2.

你的手機內天線可能因為摔等原因接觸不良,iphone訊號問題尤為嚴重! 如果是因為刷機導致無服務或剛買來就一直無服務,那麼 1.你的手機為有鎖機,沒解鎖所以無法使用中國的sim卡 2.

手機本生的質量問題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掩頭苫趴諒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18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13樓:

出現iphone7無服務的原因:

根據蘋果公司最新的公告,iphone 7與7 plus無故出現「無服務」或者有行動網路也無法正常通話,這並非偶然,而是手機設計存在一些缺陷。

準確來說,蘋果iphone 7/7 plus無服務是質量問題。是由於手機的邏輯電路板故障所致。只要是在2023年9月至2023年2月期間生產的蘋果7和7 plus均可能存在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iphone7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iphone7沒訊號的5種解決方法

15樓:中華手機俠

蘋果7代,出現感嘆號,無服務,不讀卡,無訊號的判斷和解決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伊藤後面第一城a座15樓。

17樓:為你容顏

iphone7插卡無訊號的話,你可以嘗試重新插拔手機sim卡之後再嘗試,或者到運營商更換全新的sim卡之後再進行嘗試。如果還是沒訊號的話,那麼建議您到售後進行返修。

18樓:上海九龍**亅

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行動網路訊號。

2、關機,重新開機。

3、插拔一下手機卡。

4、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

19樓:佩新門掌咽

一,iphone無服務,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3.聯絡我

20樓:赫幻禱計孤矯

iphone手機沒訊號解決方法: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21樓:北京手機維修

沒有訊號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iphone7白蘋果怎麼辦 白蘋果解決辦法

iphone7白蘋 bai果怎麼辦 一 系統問題du 解決方法有 同時長zhi按關dao機鍵 版 音量鍵 關機鍵 home鍵是7代之前才有權用,7代必須按音量鍵 二 刷機,關機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如不懂就找小店幾十元搞掂。三 基帶問題 一般經常網路不穩定的時候升級系統,都會導致基帶電路受損,只能...

蘋果iphone7怎麼強制關機,iphone7 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iphone7怎麼強制啟動方法 強制關機和強制重啟其實就是專業上的說法 進入dfu。蘋果iphone7的home鍵進行改革,你買的iphone7也許以後home鍵再也按不下去,對於之前用慣了iphone系列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的欠缺,直接導致一個問題那就是 iphone7如何重啟和進入dfu de...

iphone7螢幕亂跳飄移怎麼辦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7 plus,同時按下 睡眠 喚醒 sleep wake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 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2 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 設定 settings 一般 general 重置 reset 重置所有設定 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