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白蘋果怎麼辦 白蘋果解決辦法

2021-04-28 12:33:23 字數 1846 閱讀 9554

1樓:微我

iphone7白蘋

bai果怎麼辦

一、系統問題du

解決方法有:

同時長zhi按關dao機鍵

版+音量鍵(關機鍵+home鍵是7代之前才有權用,7代必須按音量鍵)二、刷機,關機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如不懂就找小店幾十元搞掂。

三、基帶問題

一般經常網路不穩定的時候升級系統,都會導致基帶電路受損,只能修復基帶電路故障。

四、主機板問題

這種一般是磕碰摔或者進水才會造成,多數是主機板燒了。

具體就要檢測主機板那些晶片燒了,把故障的晶片給更換就行。

很多不懂維修晶片的小店都會說主機板燒了要換個主機板,費用非常高,和重新買一臺差不多

其實只需要換個晶片就可以了,費用只需要換主機板的零頭。

下圖是維修iphone7放大鏡下主機板的部分晶片,以供參考

蘋果iphone7無法開機一直白蘋果,iphone7/7plus開不開機解決方法

2樓:享詫萬膚櫥

蘋果手機開不了

復機的制

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

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3樓:星空

你試一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不行只能去維修點維修。

4樓:丫丫的蘿莉控

試試home鍵與開機鍵一起按住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就只有選擇刷機了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內曲變形或進水等事容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bai的原因du

和解決辦法:

1、開zhi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dao用回

外接電源給手機供答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樓:廣東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回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答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IPAD白蘋果怎麼辦 怎麼刷機,IPAD白蘋果怎麼辦 求刷機教程!

ipad白蘋果可以先嚐試強制重啟,如果無法重啟解決的話,可以使用以下兩種方法刷機解決 itunes恢復是最常見的刷機方法,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你的ipad裡面有資料沒有備份的話,刷機完就會丟失,無法進行找回。具體的刷機方法如下 第一步 執行電腦上的itunes,然後連線你的ipad和電腦。第二步 設定...

iphone7無服務怎麼辦蘋果7沒訊號怎麼解決

影響訊號服務的手機模組主要包括基帶和天線等模組,而iphone7的主要改變是同時使用了高通和英特爾的基帶晶片,而手機無服務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因為相容兩個基帶型號時出現了設計問題,從而引發訊號接收受影響的情況 iphone7 plus則沒有這個問題 雖說不少朋友通過插拔sim卡 重啟手機或者升級系統...

蘋果iphone7怎麼強制關機,iphone7 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iphone7怎麼強制啟動方法 強制關機和強制重啟其實就是專業上的說法 進入dfu。蘋果iphone7的home鍵進行改革,你買的iphone7也許以後home鍵再也按不下去,對於之前用慣了iphone系列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的欠缺,直接導致一個問題那就是 iphone7如何重啟和進入df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