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初見驚豔到你的產品設計

2022-01-08 02:09:54 字數 3968 閱讀 3642

1樓:婷婷生日粗卡

洗衣機的設計驚豔了我,因為襲擊不僅僅可以把衣服洗乾淨,還可以把衣服甩幹,這樣就避免了很多時間來晾衣服。

2樓:小月愛你

我特別喜歡無印良品的產品設計,他有一款杯子,看著特別簡單,卻暗藏玄機,這是我見過最驚豔的產品設計,真的是很好看。

3樓:寶27785品斷

我覺得是椰子鞋,款鞋的設計真的是太奇妙了,他巧妙的運用了氣墊,然後讓這個鞋整體感覺特別的舒服,讓人穿著就像踩著棉花一樣。

4樓:4657滅韓諦計

椰子鞋,款鞋的設計真的是太奇妙了,他巧妙的運用了氣墊,然後讓這個鞋整體感覺特別的舒服,讓人穿著就像踩著棉花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泰美斯石業聯手大咖打造的全新品牌——壹境,將首次亮相,強勢登入2017廣州設計周,在這場涵蓋了「新商業、地產、設計、時尚」,將吸引眾多觀展人潮的盛會中。

6樓:猴61173脖頁

我高中上學的時候特別喜歡買水杯,而且還是玻璃水杯。雖然說經常把杯子給打碎,但是買的次數非常多。我的每一個杯子我都很喜歡,它的設計都非常的讓我滿意。

7樓:回憶

各種精心設計的手賬本,每一本初見都會驚豔到我,因為手賬本的風格都是獨立特行的,每一本手賬本都是經過人精心設計的。

8樓:猴45470炭陶

應該是這個瓶子怎麼這麼好看呢,瓶身線條流暢,大方簡潔,沒有七七八八的資訊和「腰封」,瓶身就這麼一條綠色的標籤。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聯手知名設計師孫少川打造的全新大理石品牌,緣起於對美學生活的崇尚之心,依靠優質礦源、頂級團隊和過硬技術打造符合現代空間需求的大理石臻品。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讓你眼前一亮的營銷手段?

10樓:寶82572潑葡

我用過最棒的營銷手段,就是美團外賣的紅包活動,雖然花的錢一樣多,但是有個紅包會讓心理平衡很多。

11樓:賣萌

逛超市的時候總會有**區,但是經常發現,買回來並沒有省多少錢,只因為放在那裡我心裡感覺是**。

12樓:沉夜孤星

前一陣,因為工作緣故,需要去拍一張職業形象照。我也不指望能靠攝影師和後期的鬼斧神工把自己弄瘦一點,只是大概要拍一張人模人樣的**而已。我其實特別不喜歡一本正經拍照,讓人拾掇了一番以後,還要像馬戲團的猴一樣。

給攝影師呼來喝去擺各種姿勢。本來就想著,手插褲袋大概是那麼個意思就行了,但執著的攝影小哥又讓我來了幾個「展現自信」,「展示睿智」的動作。到了選**的時候選了一大堆。

13樓:獨狼也有

前天去超市,在出口看到一個品牌在喊2折清倉,本來沒想買衣服的,但是一看折扣力度這麼大,就給老婆買了件衝鋒衣。回到家在**上一搜,打完2折還比**貴30。

14樓:囧25937技都

最好的營銷方案永遠是健身房的。我最近就辦了一張999,終身免費健身的會員卡。

15樓:知10216幌丫

最常見的營銷手段就是飲品店的第二杯半價,就因為這個,我每次都買兩杯檸檬水。

16樓:記16752趾汲

附近新開的自助火鍋,集贊加9塊9就能吃,自己去吃火鍋又沒意思,只能帶著朋友去。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17樓:回憶

我覺得像我去過的很多地方,他都有一些特別驚豔的設計,其實就像我們大家從小都瞭解的,埃及的金字塔,還有比薩斜塔,這種設計其實都是一個比較讓人驚訝的設計,這些設計者我覺得真的很有才華,這才是真正的設計者。我中一些讓我看到一些經驗的設計,其實就是我的小燈泡,我的小燈泡是一種復古的燈泡造型,其實需要點燃的時候需要拉一下他的那種復古在開關,我覺得那種就像電閘一樣的,復讀股的開關真的讓我感覺到經驗,它的一種整體外觀讓人感覺到特別的雅緻,是一種特別沉穩的色調

18樓:王倩

去年的比賽上,「絕美中國風」徹底驚豔了所有評委......來自中國的周毅所製作的翻糖蛋糕在高手雲集的賽場上斬獲3金2銅,他帶來的參賽作品讓很多人再一次領略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美人膚若凝脂,美目盼兮,那細膩溫潤的雙眸,脣紅齒白的可人上揚這一切被刻畫得栩栩如生,讓在場的評委連連稱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說人們的智慧越來越高了,如果有很多的東西的話,都會讓你感覺到比較驚豔,所以我就覺得在我們家裡面的那個衣櫃就讓我覺得特別的合適,因為這個衣櫃可以說設計的特別獨特,看起來特別的好看,裡面可以儲存特別多的東西,因為裡面的話你可以看到可以掛起來你所有的衣服,而且有一些不用的衣服,有可以放棉被的,可以有專門放一些皮帶,或者是包包這樣的一些格子,所以我就覺得是一個特別驚豔的一個設計。

20樓:知哥49143騰暈

現在可以說具有設計感的東西特別多的,有很多也是可以經驗到,我們自己,就比如說我們家的一個櫃子,可以說也是非常的棒,你可以看起來它是一個櫃子,可如果你把它平常放下來的話,然後你再發現的話,他就是一個床了,而且也會因為他特殊的設計也不會特別佔地方,很多時候如果家裡來了客人沒有辦法睡的話,你直接可以在上面鋪一床被子就能夠很好的入睡。

21樓:銘刻

《紀念碑谷》一款基於幾何圖形的遊戲,卻利用視覺錯覺來設計解謎關卡。遊戲場景一屏即可展現,而各種設計巧妙的機關卻可以讓玩家跳出螢幕大小的限制,遊弋於幾何錯位的世界。劇情的加入將遊戲場景相互串聯,諸如烏鴉、圖騰元素的加入讓普通的解謎遊戲不再單調,這樣的代入感也是玩家們津津樂道的。

22樓:万俟凡絲

我中午感覺到一些經驗的設計,其實就是我的書包,我的書包是漸變黑白的,在書包越往下的地方其實就是越黑的,其實也是比較符合書包的功能的,如果說書包放在一個比較髒的地方,那肯定就會容易髒,我覺得黑色是不顯髒的,所以越往下越黑,其實就是比較好的一個設計

23樓:消化

當然是翻糖蛋糕啦。世界上有一個著名的蛋糕設計比賽叫做 cake international這個比賽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含金量最高,也是規模最大的蛋糕比賽,主辦地在英國,參賽蛋糕絕不是那種好利來、味多美、85℃的日常款,每一款都是藝術啊。

24樓:沉夜孤星

日光燈清潔器,在室裡打掃衛生時,最難對付的是日光燈燈管,它高高地裝在天花板上,只有架起梯子,或把課桌椅高高疊起,爬上去才能夠得著,但是擦洗還是很不方便的,而且有危險。但是使用這個的話就會讓清潔變得非常的簡單。

25樓:蕭紅棉

我覺得就像某個地方,具體是哪我也忘了,它的一個景觀就是一個壺直接掛在空中,然後向下面倒水,其實他的這個設計是因為那個壺的壺嘴的地方,放了一個支撐著這個壺在空中不掉下來,這個設計就覺得很好看,而且也很有思想。

26樓:初回

《畫中世界》,雖然筆者認為這款遊戲更適合移動平臺,但其實際上是從pc移植過來的遊戲。利用2x2的移動、拼接來推動遊戲的進度,這款純手繪的《畫中世界》所帶給玩家的是一種藝術的享受。更難得可貴的是,除了**和音效,這一個款單人制作的遊戲。

27樓:堵醉亦

下雨過後立刻能變乾爽的戶外座椅,之所以能夠立刻變乾爽,其實是因為座椅的板面運用了輸送帶一樣的設計,只要手動旋轉座椅旁的手柄,轉動板面至乾爽的一面,即可就坐啦,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人性化。

28樓:

讓我覺得非常驚豔的設計就是我在鄭州旅遊的時候去看鄭州的cbd,然後那個大玉米,我覺得那個建築風格真的是令我差一點,我沒有想到能夠以這樣的一種建築形式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是一個大玉米一樣。

29樓:猴01192沼郵

你們有沒有去過鄭州,然後在鄭州的西四環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就是有一個大黃蜂的雕像,在我第1次看到這個大黃蜂的雕像的時候,我非常詫異,我不知道,竟然能夠把一塊石頭雕刻的這麼的好,每一個動作都栩栩如生,表情也栩栩如生。

說說在玩遊戲的生涯中,你遇到過哪些令人驚豔的操作

之前一把光法,在泉水讀秒,隊友在外面團滅,被宙斯拿了四殺,果斷買活賣了a帳買了把跳刀,tp跳刀到人群中吹風吹起大我的白牛然後繼續綠杖躲開了db切我的pa,一頓操作聽到我熟悉的一聲rampage以後熟練的打出ggwp,行雲流水一氣呵成,這大概是我最漂亮的操作了吧。我玩屠夫,和隊友追一個對面殘血的。我們...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生活中,你遇到過哪些睜眼說瞎話的人

我宿舍一女生,那天團支書來我們宿舍,她就誇說,這是你新買的裙子麼?好漂亮之類的話,可是我們其他所有人都看出來是睡裙啊。想起之前的朋友說的一件事,她說她在公司裡面有一個好朋友,她們每天都是一起吃飯,一起下班,工作上相互幫助,也會互訴心事。她說她很喜歡這種交心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我朋友的領導找她,說她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