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陌生人的暖心的行為

2021-08-05 18:17:57 字數 755 閱讀 4903

1樓:尹朶月

說到暖心事兒,格外有感觸的是有幾件事兒是外賣小哥送來午餐時的那局路上等這些時間快趁熱吃,是前幾天一場大雨後,一輛汽車在一個深坑的積水坑中緩緩駛過,怕積水濺到行人身上。

2樓:三熙

例如說下雨天陌生人會給你一把傘,還有就是當你不認識路的時候陌生人會告訴你並且帶你過去,再有就是當你在火車上站的很累的時候,陌生人會讓你坐一會兒,很暖心很感謝,當你車壞了的時候陌生人會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之前有一次坐地鐵,胃出毛病了吐了,然後有一個陌生人給我遞了張紙,這個就是一個比較暖心的行為,,而且這個行為也讓我記了很長時間,至今為止也沒有忘記,我覺得人心還是溫暖的。

4樓:阿qi棄

比較暖心的舉動,就是有一次在下雨等車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沒傘,所以打的打到自己身上,這時候一個大叔把傘悄悄的撐在了我的頭上,說小夥子年輕人別凍著了對身體不好,那這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5樓:名

我覺得就是在自己一個人提行李箱提不動的時候,因為一個人出行你帶著很多成立項,明明會有一種孤獨感,當然這是我陌生人給我的一個幫助,讓我感覺到社會上的愛,這個時候是我最感動的時候。

6樓:小美

在生活中遇到過陌生人最暖心的行為是。跟我打招呼。然後說這個小夥子真的是太帥,越看越帥。

真的帥,太帥了,真出息。然後就對著我一頓猛誇,我也不知道因為什麼,就因為我跟他打了一個招呼。

日常停車,你都遇到過哪些難題,你在生活中遇到過什麼樣的難題 你是怎麼做的 請你回憶當時的情景寫一篇作文

在有車一族逐漸龐大的今天,不少司機在道路行駛時瀟灑氣派,遊刃有餘。可是一面對停車問題,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而且這其中的很多問題都是超乎尋常的,即便是老司機在解決起來也十分困難。接著就算找到了車位,有時也會發生前車與後車相距過近,而自己的車很難停放進去,非常考驗技術。不僅進入車位時要左挪右挪,集中...

說說你在生活中遇到過最奇怪的人

段時間沒事,帶我媳婦去看電影,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小孩兒竟然把口香糖整我媳婦頭上了,我的天啊!那孩子的父母不但不道歉竟然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氣的我當時就想揍他們,多虧我媳婦把我攔下來了,可能是那孩子父母看見我確實怒了,罵了那小孩子兩聲,當時大家都往我這兒看!媳婦也就拉起我就走了,電影沒法看了!村東有個...

在生活中你遇到過哪些突發狀況,你又是怎麼解決的?

我遇到的緊急情況就是趕火車的時候,正準備外出而且已經約定好了一個時間點見面,而且還要做14小時的火車,偏偏在這時候,火車晚點了3個小時,這時候再去買其他班次的火車就已經來不及了,隨後我就學會了了一個道理,買火車票之前要提前預訂好車次以及提前計劃好各種路線,如果遇到火車晚點的情況就要學會變通,多計劃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