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在生活中遇到過最奇怪的人

2021-08-08 22:03:29 字數 2013 閱讀 6749

1樓:回憶

段時間沒事,帶我媳婦去看電影,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小孩兒竟然把口香糖整我媳婦頭上了,我的天啊!那孩子的父母不但不道歉竟然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氣的我當時就想揍他們,多虧我媳婦把我攔下來了,可能是那孩子父母看見我確實怒了,罵了那小孩子兩聲,當時大家都往我這兒看!媳婦也就拉起我就走了,電影沒法看了!

2樓:汐

村東有個老頭,是我迄今為止見過最奇怪的人。我有印象的時候,他就很老了,瞎了一隻眼,背駝的厲害。他有一年種了一大片芥末,芥末如果熟了,不及時收的話,果莢會蹦開。

他自己一個弄不過來的,旁人都勸他僱幾個人,趕快收回家,要不然來不及的。但是他就是騎著破自行車到地裡,自己割,一筐一筐的拉回家,前前後後弄了有一個月。他那個自行車是我必須要提的,應該是七八十年代那種二八大梁,破到什麼地步了,沒有剎車,沒有車底座,除了鈴鐺不響,哪兒都響。

要剎車怎麼辦?他就把腳伸出去,靠摩擦。我們小學附近有個大坡,有次我看見他就那樣滑下去,一路火花,總覺得應該會很費鞋。

要停車怎麼辦?他有一個樹杈,頂端是y型。把自行車斜靠在木棍上撐著,走的時候把木棍帶上。

要說他缺錢吧,也不是,他兒子挺孝順的,每年給他的也不少。年年都種好大一片蔥,撒籽,除苗,澆水,但是從來不賣。是的,不賣。

他就是蔥成熟了,把那個蔥頭收起來,鋪在門前,好大的一堆。等著晒乾,留籽,第二年接著種。

3樓:峰佘無敵

我本科所在的n大數學實驗班有一c姓男子,以下簡稱c哥。c哥是一個在他們老家那個省都很出名的奇人。某次思修課上,老師在講人生規劃之類的東西時候,坐在第一排的c哥突然按捺不住了,拿起自己的文具盒,做出司機開車的動作,嘴裡還不斷很大聲地發出“嗚嗚嗚”的,模仿著引擎的聲音,身子還左右晃動著。

很是顯眼。隔了一會兒c哥卻沒有任何停下來的意思,這時教室裡開始議論紛紛了。思修老師也是好脾氣,硬是忍耐了好幾分鐘才上前問c哥:

“這位同學你這是幹嘛呢?”c哥根本沒看思修老師一眼,眼睛筆直筆直地盯著前方,答曰:“我在把握人生的方向盤。”

4樓:曉淡

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上政治課,不認真,被老師罰站,老師就訓他話,然後他看著老師,不知怎麼回事,就大笑起來,然後老師以為他不服氣就又罰站了一節課。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的老師也很奇葩,學生用天天翻牆上網,有一天晚上他們就開個麵包車在外面等著。翻過來一個學生。

直接拉車上,那學生嚇的都快尿了。大喊救命,別殺我。然後有個本子遞過來,悠悠的說道:

那個班的學生,名字記上。

5樓:知04092箍仙

我大學的一個老師。晚上經常在自習室溜達,看見人少的教室就會去關燈,然後告訴同學要節約用電。經常和門衛大爺玩捉迷藏,在實驗室做實驗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他倆必有一人跑進來問“他藏在這裡了嗎?

”在自習的時候,他會過來溜達,等你上廁所的時候,把你的書藏起來,然後若無其事地在教室外邊溜達。在你自習的時候,會突然把你的書搶走,然後在學院樓裡跑,你追上了,說“老師把書還我”,他會問你一個專業問題,你答對了就還給你。你不知道的話,他就會告訴你答案,教育你好好學習,然後把書還你。

你要是追不上,那你只能回教室等他給你送回來……

6樓:回憶

我家祖傳老實人,盛產乖孩子,我哥就是其中的優質產品之一,極少與院裡的其他孩子發生衝突,大家都喜歡和我哥玩兒,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巨型熊孩子出現了,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貨沒事就找我哥的碴,今天起外號罵他明天搶他東西后天拿石頭砸他。有一天,熊孩子覺得我哥這樣的老實得令人髮指的選手戰鬥技能樹絕對沒點亮,便又來挑釁,最終立了flag:

“不服你打我啊!來!你打我啊!

”接下來的事情教育我們,欺負老實人要做到適可而止。我哥這次二話不說一記直拳完成了暴擊,將對方鼻樑打折。大院的世界從此恢復了平靜。

7樓:迪

小學一年級,放學回家,路遇一老頭領著他孫子,突然攔住我問:珠穆朗瑪峰多高?我正在想這是什麼接頭暗語的時候,老頭拍了拍孫子的肩膀:

你來說!孫子立正答道:8848.

13米。老頭欣慰的對我說:呵呵,他還沒上學呢都知道!

然後兩人愉快的手拉手走了。留下我風中凌亂。

日常停車,你都遇到過哪些難題,你在生活中遇到過什麼樣的難題 你是怎麼做的 請你回憶當時的情景寫一篇作文

在有車一族逐漸龐大的今天,不少司機在道路行駛時瀟灑氣派,遊刃有餘。可是一面對停車問題,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而且這其中的很多問題都是超乎尋常的,即便是老司機在解決起來也十分困難。接著就算找到了車位,有時也會發生前車與後車相距過近,而自己的車很難停放進去,非常考驗技術。不僅進入車位時要左挪右挪,集中...

在生活中你遇到過哪些突發狀況,你又是怎麼解決的?

我遇到的緊急情況就是趕火車的時候,正準備外出而且已經約定好了一個時間點見面,而且還要做14小時的火車,偏偏在這時候,火車晚點了3個小時,這時候再去買其他班次的火車就已經來不及了,隨後我就學會了了一個道理,買火車票之前要提前預訂好車次以及提前計劃好各種路線,如果遇到火車晚點的情況就要學會變通,多計劃幾...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陌生人的暖心的行為

說到暖心事兒,格外有感觸的是有幾件事兒是外賣小哥送來午餐時的那局路上等這些時間快趁熱吃,是前幾天一場大雨後,一輛汽車在一個深坑的積水坑中緩緩駛過,怕積水濺到行人身上。例如說下雨天陌生人會給你一把傘,還有就是當你不認識路的時候陌生人會告訴你並且帶你過去,再有就是當你在火車上站的很累的時候,陌生人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