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2021-06-28 21:40:58 字數 5676 閱讀 8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由於銀行的工作人員的疏忽,把現金不知道什麼理由的情況下給了5200元。當農民工拿著錢到銀行門口以後,覺得這個錢不對很多,他就拿出來清點了一下,發現多了以後又返回銀行大廳,找到工作人員返還了多出來的4000元錢。

這個時候銀行的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給差了,口氣也不是很好,但是一聽說是多給了4000元錢返還回來,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又陪臉笑了,所以其實不管你穿的衣服好壞也好,其實最主要的就是他的心靈比較乾淨,而且也比較友善。所以10多年過去了,一般情況下有時候還會想起這件事情。

2樓:呢可

最暖心的一件事情是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我丟了飯卡,那時候距離高考還有一個月,我又不想辦卡,因為辦卡需要30塊,那時候的30塊是一個星期的零花錢。

我去打飯的時候,就和阿姨說忘記拿卡了,(我們是按月收伙食費的)前幾次阿姨都給打飯,後面就說怎麼每次都忘記拿卡呀,下次不帶就不給打了。

我就和我們班男生說忘記帶卡了,有個男生就直接把他的飯卡給我了,我沒有要,有的男生主動的找有沒有多餘的飯卡。當時真的很感動,覺得他們真好,真心為我著想。

後來是和我的老師聊天說到這個 她說她有多餘的卡,就給了我一張。在那個學生時代,真的很感謝!!!

3樓:蛭魔

從我記事起到現在,我有許多話想對媽媽說,可因為不好意思一直說不出口。今天,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來一吐為快吧!我想對媽媽說:

“我愛您,媽媽,在我記憶深處,一直珍藏著那件溫暖人心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春天的星期天,萬里無雲,我無精打采地從床上爬起來,媽媽忙端來營養均衡的早餐。我吃了一點兒,便去寫作業了,寫著寫著,口中一口接一口的酸水,不斷往出湧,我強忍著,不一會兒,我再也忍不住了,

“譁……”我張口就吐,把早飯全吐了出來。媽媽聞聲而來,忙用抹布清理我口上、手上、衣服上的贓物,然後用塑料簸箕把地上的一灘贓物清理乾淨,忙完後,便讓我**睡覺。為了讓我肚子好受一點兒,就給我一圈一圈地揉。

“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數著數著,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鐘了。媽媽那雙漂亮的大眼睛裡佈滿了血絲兒。望著我,溫柔地說:

“媽媽帶你出去玩一會兒。一來是讓你透透氣,二來是可以讓你放鬆一下,好嗎?”我點點頭,因為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出去放風箏了。

穿好衣服,我拿著風箏,像一隻剛從籠子裡出來的小鳥,奔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一出樓門好像病一下子好了,特別自在。忙放起風箏來,準備讓它飛上天空,“呼……”風來了,我忙抓住這個機會,奔跑起來,風箏飛上了天空,我便有些得意忘形了,一個勁地向前奔跑,一不小心,竟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還流了血,我哭了,媽媽趕緊買創可貼給我止血,我看著看著,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感激的淚水。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回報您,請相信我。我愛您。”

4樓:

我遇到最暖心的事情就是鎮裡組織失業在家的女人培訓。可以學習一些技能。

5樓:牛一種態度

我在生活中遇到最暖心的事情就是一個流浪漢,即使他是沒有錢的,但是他有了食物之後,第一時間還是給他身邊的小狗吃,讓我知道了一個人的素質是與錢無關的。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6樓:峰佘無敵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

8樓:吅吅93256偶仿

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晚自習的放學的時候,我每天都是騎著小電驢回家的,但那天晚上是星期五的晚上,我騎著電瓶車在一個紅綠燈的時候,車胎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就是沒有氣了,可能是被東西壓的,然後但是我又沒有手機,但是那天晚上已經很晚了,還有個姐姐一直陪著我等著我的爸爸來接我。

9樓:回憶

有一次我大姨媽來了當時是在外面,然後就特別尷尬,也弄到了衣服上。我男朋友就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我包著,然後他去超市給我買了姨媽巾。

10樓:寶寶81989皆諼

有一次我出去玩的時候,一個陌生人幫助了我,那個時候我需要衛生紙,但是我身邊卻沒有衛生紙,一個陌生人給了我一張紙,非常感謝。

11樓:仉夜曼

高三那年晚自習下,又累又餓又冷,下午在**裡跟爸爸大吵了一架,具體什麼事情現在已經不記得了,總之心情煩躁、低落、孤獨,一個人騎車回家,一路人車似乎格外嘈雜,只覺得恍惚,直到後來爸爸來接我了,他怕我遇到危險,即使我們吵了一架,但他還是來了。

12樓:初桜

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會把肉夾給我吃,自己卻去吃那盤鹹菜,當我生病的時候,也是媽媽一直守在我的跟前,總是關心著我**不舒服,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最涼不過是人心,你遇到過最冷的人心是什麼?

13樓:晚安獨白

個人觀點:最涼的人心是交往5年的她頭也不回地走了。不曾回頭看一眼。

有感情的人,遇到的問題總會特別多。因為感情會讓一點小事,放大許多許多倍。只要有感情的牽扯,女人就會多想,男人就會多變。

在愛情之下,沒有人可以理智的去思考。所以,也不需要相互埋怨。有時候,愛情就像戰爭,沒有輸贏,只有傷心。

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不要去問分手誰比較痛,在一起是緣分,可是愛也會變冷,愛的背後不是恨,而是遺忘和寬容。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仇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路上,不失本心,不失風骨,自信綻放;生命中,不失時機,不失風度,釋放光彩。沿著心中的軌跡,善待自己,完善自己的人生,用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追尋奔跑如飛的美麗。迎著陽光,感受生活的美好,珍愛生命,珍惜來之不易的每一天。

人不能自卑,自卑把自己看得太低,什麼事都做不成。人不能自傲,自傲把自己看太高,或許最後你會一無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勇敢的做你自己,讓自己成熟和進步,取得自己的天地。

在別人眼中活自己,永遠是別人眼光的附庸,在自己眼中活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自己的父母不孝順,父母生病了,做兒女的竟然沒有到醫院去陪床。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自己沒有遇到過,我一直對這個生活充滿了希望。

16樓:love奈何情深

最涼的確實也是人心,所以要懂得照顧自己。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小孩子在路邊摔倒,可是周圍都沒有人敢去扶。

18樓:情感隨風說

我遇到最冷的人心大概就是我丈夫的吧。

19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見過最涼的人心就是父親剛嚥氣,還沒有下葬,兄弟倆就為了爭家產打起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最涼的人心是身邊遇到過的一些事:

易碎的同學友誼。

曾經上學期間宿舍住著四個人,平常關係也都很不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去食堂吃飯,沒上課的時候也經常一起去逛街,這樣的生活過了四年,原本以為這樣單純的同學之情畢業之後可以繼續延續下去,可是到畢業了,每個舍友也都在不同的城市找了一份自己比較滿意的工作。

這位同學當時上學的時候還生了挺嚴重的病,那時候他家人在外地,宿舍其他幾個人還一起在醫院陪他,整個校園期間感覺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曾經那麼要好,關係還不錯的同學之情毫無預兆的說變就變,或許這就是人心吧。

身邊也有一個讓人感覺很涼心的例子,有一對小情侶小小年紀就開始談戀愛,後來輟學結了婚,感開始感情還挺好,也生了好幾個孩子。這個男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女生和男生結婚後不僅要帶好幾個小孩還要操持著家裡的一切,家裡的經濟條件也是捉襟見肘,這個女生也是好幾年沒有買過一件新衣服。這個男生呢就在外面打工,打工的錢幾乎沒有往家裡寄,也在外面有了新歡,不顧家裡的老婆孩子,自己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任由家裡揭不開鍋,這個男生的行為對這個女生也是傷透了心,最後選擇了離開。

你碰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什麼?

21樓:一起去看海唄

當我因為姨媽痛在地鐵裡頭快要暈倒的時候,乘務員小姐姐給我衝了紅糖水喝。

22樓:胖佳最可愛

當銷售時候,客戶也很理解你的工作給你一杯水。

23樓:如娰說

大學時候做了一個小手術,因為家人不在身邊,我平時只能訂醫院的盒飯。同病房的一個阿姨知道我喜歡蘿蔔乾送粥,就特地叫他女兒炒好了給我送來一份,特別暖心。

24樓:小小小霖寶吖

當你沒有親近的朋友在身邊而一時無法傾訴困擾時,把自己的困惑傾訴給一些自己並不熟悉的人時,他們耐心地聽並且幫助你解決困惑,讓你心情好很多,心裡很溫暖。世界有美好的明天。

25樓:筒紙

身處異地,節日無法回家,被老闆叫去家中過節,老闆娘準備了可口的飯菜,感覺就像回家過節,感覺到異地他鄉的溫暖。平時出門老闆娘也會給我們帶禮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中為一位沒傘的老爺爺撐傘。

27樓:小酒學姐

就是在外地的時候,我朋友不怕辛苦陪我去找房子。

28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快餐店的老闆經常會給那些流浪的人一些免費的吃的。

29樓:趙老師**答疑

在學校住校,天氣突然轉涼,爸爸騎車來學校給我送厚的衣服來。

30樓:魔王與仙女棒

宿管阿姨知道我出去兼職,晚上還給我留了門。

31樓:

和朋友出去玩,回來朋友發了朋友圈,發現把我p的好看了很多,真愛啊

大學,上課回來,把手機放桌上就急急忙忙去了廁所,回來發現舍友把我手機充上電了,太暖心了,這件事記了好久

聽了一個講座到很晚,他送了我紀念禮物,知道我沒吃飯還拿了一袋零食,真的很暖啊,那天開心到走路都是飄的

32樓:

在吃重慶小面時,裡面提供的水是大麥茶,然後店裡的阿姨特地跟我說:“你不能喝大麥茶哦!”然後又特地地幫我倒了一杯白開水,很感動,說起我懷孕的時候,有一次過馬路,我站在路邊等了很久,後來一輛計程車慢下速度停了等我過去,當時非常感動,至今記憶猶新。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我去醫院做產檢,我和老公準備坐電梯,因為電梯人很多我怕擠不上去,所以就跑得很快,我剛邁進電梯第一步,電梯門就突然要關了,眼看著門就要撞上了,一位奶奶為我擋了一下。

我有個同事跟我說她懷孕七個月,上了一輛很擠的車子,上車後沒人讓座,她自己身體好,也沒感覺,結果司機開了幾秒鐘後停車,對著車上的乘客的說:“你們也好意思讓一個孕婦站著,不讓位置是吧,那就不走了。”

33樓:喵姐說心理

我拿著一大堆行李,一位不認識的大媽非要幫我拿點行李,直到我快到家。特別暖心。

你遇到過特別暖心特別正能量的事是什麼

王倩 我遇到過證的那個事情特別多大家的時候,我去做過一次義工,扶著一位老人過馬路。然後那個老人特別感激,說祝你一生平安。 我遇到一個特別暖心的一件事,就是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剛下車,我說了一 句我有點冷,然後他就去超市給我買了 個充電的暖寶寶,在超市充了電,拿出來給我,這是令我特別暖心的...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陌生人的暖心的行為

說到暖心事兒,格外有感觸的是有幾件事兒是外賣小哥送來午餐時的那局路上等這些時間快趁熱吃,是前幾天一場大雨後,一輛汽車在一個深坑的積水坑中緩緩駛過,怕積水濺到行人身上。例如說下雨天陌生人會給你一把傘,還有就是當你不認識路的時候陌生人會告訴你並且帶你過去,再有就是當你在火車上站的很累的時候,陌生人會讓你...

說說你在生活中遇到過最奇怪的人

段時間沒事,帶我媳婦去看電影,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小孩兒竟然把口香糖整我媳婦頭上了,我的天啊!那孩子的父母不但不道歉竟然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氣的我當時就想揍他們,多虧我媳婦把我攔下來了,可能是那孩子父母看見我確實怒了,罵了那小孩子兩聲,當時大家都往我這兒看!媳婦也就拉起我就走了,電影沒法看了!村東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