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的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生活中,你遇到過最美好的愛情是怎樣的?

2021-03-26 12:09:51 字數 4084 閱讀 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愛情最好不過找一個人可以相互扶持互不嫌棄的走過彼此的一身。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是在生下來讓自己的軀殼顯得不那麼孤獨,於是我們的一身都在為自己追求價值和愛。但是我們處於的這個社會對老一輩那種切切實實的愛已經進行了扭曲。

可能是由於社會的變遷價值觀的走向我們對愛的定義也會有所變動,有時候連最初的那份激動都新增著幾分魚腥味。

現在的我可能是由於年齡問題或者戀愛的經驗不算多再或者是自己對於愛的要求比較高標準,在我的心目中算得是還沒有遇到一份自己認為真正的愛情。但是我覺得真的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很羨慕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當時年輕時候的愛情。那時候或許因為物質上不會有那麼的豐富所以也不會像現在一樣被一些客觀的條條框框所限制,那時候可能就是那一份明顯的情愫,看上眼就要對你一心一意的準頭。

兩個人朝著一起努力創造的幸福生活奔忙勞累。這一切看起來都是值得的。

對於現在這個年輕人對於愛情看法接近於玩弄感情一般,沒有一絲對於老一輩愛情的純真和高尚。大多數都是以三分鐘熱度來收場,所以自己本人對於和別人談愛來說這個想法還是有所牴觸的。我覺得遇見一份真正的愛大概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每天有不同的話題和樂趣要聊,你的眼裡只有我,彼此的煩心事第一個想到的傾訴物件是彼此。

在一起不會感到所謂的無趣和枯燥更多帶來的應該是源源不斷的發展和收穫。大概就是在戀人的基礎上像鐵哥們一樣你懂得我我罩著你!

2樓:嵐鳶

在公園裡玩的時候,看到一個老爺爺牽著老奶奶的手,在公園裡散著步,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讓我想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迷迭di香

我的同桌,她和她的男友是越吵感情越深,而且很瞭解彼此。

4樓:恰逢夏末花未開

我遇到最好地愛情就是從校服走向婚紗。你懂我。我也懂你。兩個人彼此陪伴。

她是我同學地姐姐,相愛了七年嫁給了愛情,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兒了,過得更幸福。她姐姐和姐夫是高中同學。當初分文理班後,他們都選擇了理科班,很巧的是又分到了一個班。

她姐姐說她姐夫一開始就喜歡上了她姐姐。他姐夫其實是偏向於文科,但是後來看她姐姐選擇了理科,他也選擇了理科,後來就每天給她姐姐買早餐,然後上課也打打鬧鬧。她姐夫還會動不動請教她姐姐給他講題,每次回家都一起去車站,看她姐姐上了車再走,就這樣,慢慢地感動到了她姐姐,然後他們兩個就相愛了,他們大二下學期就在一起了,雙方父母后來也都知道,開始還反對,但是他們用成績說話,雙方不僅成績沒下降,他姐夫的成績排名還上升了,就這樣雙方父母也都同意了,到了高考,他們決定考同一所大學至少得在同一個城市,很巧的是,高考他們就只差兩分,被同一個大學不同專業所錄取了。

沒有異地,遠走他鄉在同一個城市,兩個人相互陪伴,相互依賴,就這樣他們又處了四年,大學畢業後,一起找工作。工作穩定後就立馬結婚了,現在呢兩個人已經生了第二個寶寶了,過得很幸福,她說她姐夫對她姐姐很好,因為相愛那麼多年,嫁給了愛情,嫁給了幸福。

5樓:enjoy田小姐

愛情這話話題其實我不怎麼了解,但是我見過最好的愛情不是電視劇裡面演的,也不是**裡面寫的愛情故事,當然了也不是明星們的愛情故事,我所見過最好的愛情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平凡,但是我是真的很羨慕他們兩個的,甚至有時候我都在想要是能找到一個和我爸爸一樣的該多好啊,至於我為什麼認為我爸媽是最好的愛情呢?當然是我和他們生活這麼多年發現的啦。

小時候我和我弟弟都很煩惱,我爸爸媽媽喜歡假裝打架然後為我們幫誰,這對於我和弟弟一直是個難題,但是他兩有時候真的很膩歪。而長大後發現的就更多了,比如他們睡覺的時候,我爸爸總是喜歡纏著我媽媽,總喜歡把胳膊或者腿放在我媽媽身上,怎麼推也沒有用,更好玩的是我爸爸有時候也會向我媽媽撒嬌呢。那時候我已經上高中了,當我發現這個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震驚了,在我的印象裡面我爸一直是一個很man的男人,然後我高中那段時間發我爸爸越來越像老頑童了。

而我們每次一加熱出去逛街的時候,我爸喜歡給我媽買各種東西,只要我媽媽喜歡,他買起來都絲毫不眨眼的,並且他十分喜歡幫我媽媽買東西。

而且在我家當然也有婆媳關係不和的時候,每次只要我媽媽沒有做錯,奶奶無理取鬧的時候,爸爸都會幫著我媽媽說我奶奶,即使兩個姑姑同時說我爸,老爸也是站在我媽媽身邊,關於這點我十分的欣賞我爸。

正是因為他們兩在生活中為我和弟弟做了好榜樣,所以我很羨慕那種很純真的感情,忘記說了,我爸爸媽媽也是因為愛情結婚的,據我大姨說爸爸家那時候很窮,媽媽的家境還不錯,媽媽是看中爸爸才義無反顧的和爸爸結婚的,很勵志有沒有,我們家是老爸老媽徒手建立起來的,沒有花我爺爺的財產。

之所以我斷定我爸爸媽媽是我見過最好的愛情,是因為我看見身邊有些大人都已經有小三,拋棄了髮妻;而爸爸還是那麼的寵愛我媽媽,我深刻的明白了媽媽當時的選擇是有多麼的正確,因為我爸爸是個非常正值的人,也因此我媽媽從來都不擔心我爸爸會出現外遇的情況,超級相信對方;所以我才認為我爸媽的愛情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愛情。

6樓:小狂野天秤

見過了太多情侶分分合合,很多人才慢慢地明白一個道理: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愛情不是單靠甜言蜜語就行的,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有耐心的陪伴。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愛情應該是長期的陪伴,而我也真的遇到過。

有一個朋友,之前聽她講過一件事,她的表姐到現在二十幾了還是單身,但是其實她表姐人長得不錯,也很優秀,我們都很好奇,這樣的人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找到找到如意郎君。我朋友也提出了這樣的疑問,而她表姐也說出了真正的原因,她說:「確實是有人追過我,但是我沒答應,因為沒見過誰堅持過。

之前有個男生說想和我交往,我跟他說再相處一段時間,那個男生也答應,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本打算隔天就跟他說,但是當天在朋友圈看見那個男生晒出了他和女朋友的**,我就知道又是一個沒堅持住的人。」而如今她表姐已不再是單身了,我們更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人收穫了她的芳心,她的表姐說:「我原來也不知道,那個男生是在大學認識的,我們兩個人一直相處得很不錯,但是也沒有誰跨過朋友的那條界線,在讀研畢業後那個男生才向我表白的,那個男生告訴我其實已經喜歡我很久了,本來打算大學畢業後就告白的,但是聽到我說還要讀研,也就索性再陪我讀了五年的研究生。

我很感動,他在默默之中堅持了那麼多年,喜歡了我那麼多年,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值得去付出自己感情的人了。」

這真的就是陪伴啊,大學4年加上研究生的5年,將近十年的時間,終於贏得了放心,這應該就是最長情的告白了吧。

7樓:婚姻保溫站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美好的愛情是怎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最好的愛情,往往都喜歡追尋那些最美好的事物,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駕馭,一句話說的非常好就是不要丟了西瓜撿芝麻就是這個道理,永遠都要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因為你有的東西往往都是別人所羨慕的事情,所以說在我們尋找最美好的愛情時也要懂得知足才對。

9樓:py彭彭

但是當時那個小姐姐卻回答說我不願意,主持人問她為什麼,她告訴主持人說,他都沒有讓我去承受養家的辛苦,我為什麼要讓他去體驗生孩子的痛。

那一刻我覺得他們之間應該是最美的愛情,因為很多人總是說,結婚以後就沒有愛情了,兩個人就會因為婚姻裡的瑣事而變成了將就了,很多人總是說,愛情都比不過現實了。但是在那對夫妻身上,我感受到了原來不是你的婚姻只有將就了,也不是這世上沒有愛情了,而是你把你的愛情弄丟了。

你總是想讓對方知道你付出了什麼,你總是覺得自己在婚姻裡付出了那麼多,你總是覺得自己付出的多,想要從對方那裡索取更多的,總是覺得對方付出的少,於是你們的婚姻裡,就只有多少,而沒有愛情了。

很多女人總是說,她在家裡很累,但是沒有想過的是,丈夫工作會不會很累呢,他每天在外裝孫子,難道回到家裡還要對著你裝孫子嗎,他養家餬口的壓力有多大,你在家裡照顧孩子是累,難道他就不累嗎。

所以愛情應該是互相體諒,互相體貼,互相寬容,互相心疼的,而不是你一味的只想去索取更多的。戀愛的時候誰 愛情都美好,而結婚以後是人是魔就真的顯現出來了。

10樓:精神大夥

二個人互相包容,互相進步,互相鼓勵對方,這樣二個人變得更好。

11樓:兔牧馬人

我的鄰居就是妻子因車禍全身癱瘓,而丈夫5年了不離不棄,一直照顧這個家,雖然這是平平淡淡,但是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12樓:溫柔的女人

遇到過最美好的愛情,應該是特別的幸福快樂溫馨,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相濡以沫,我覺得這樣的愛情真的是太棒了。

13樓:花花就是我

在生活當中我遇到過最美好的愛情,應該就是高中時代那種純潔的愛情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同學

在中專做新生班主任的時候,當時學校封閉式管理,學生出去要請假,我們班一個學生寫了一張請假條交給我,一共13個字的請假條錯了7個字!我說你啥時候把這錯字改對了我再讓你出去,他又去找同學幫忙,兩個人改了半天還是錯兩個字!不知道他們小學和初中是怎麼上下來的!以前上課聽一個老師說過他的奇葩男同學的事蹟,在這...

你遇到過的境界最高的人是什麼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見過許多很高境界的人,他們對於生活從來都不抱怨,思想覺悟比較高,而且運籌帷幄,做任何事情,都是井井有條。我的朋友小張就是一個這樣的人,生活中他非常積極陽光,從來都不抱怨,遇到任何問題都是第一時間解決的,從來都沒有拖延,這對於普通人來說是相當難的,因為遇到困難之後,許多人會選擇退縮,同時...

去面試,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問題?

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找文案崗hr面有那麼點瞧不起別人的感覺,但還勉強能接受到最後談薪資的時候hr說公司不配置電腦,我說沒電腦,怎麼搞呢?用手寫嗎?hr說我們公司的員工都需要自帶電腦的。我說我帶不了,我沒有電腦。哎,去啊,怎麼會沒電腦的呢?你上學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你學習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我們要的是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