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地鐵上遇到過最有素質的乘客是什麼樣的,說說看

2022-06-05 16:40:19 字數 716 閱讀 7374

1樓:軒轅靈萱

就是比如說我在微博上看到過,有一個男生,他睡著了,然後自己手機螢幕上會彈出一行字如果需要讓座的就可以把他叫醒,我覺得這種乘客是真的很有素質了。

2樓:以心

一個農民工怕自己弄髒座椅,站在一個角落裡,等車上人少了,他拿起一張報紙墊在座位上,走的時候又將報紙收入懷中。

3樓:小李講情感

特別有禮貌,從他的一舉一動就能看出來,從心底裡覺得很有素質。

4樓:寶98176鴉浦

有殘疾人進入地鐵的話他是會選擇主動幫助殘疾人扶著輪椅的,就算是對方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他也會一直用手或者腳給固定著。

5樓:猴46488婆壕

在地鐵上遇到過最有素質乘客就是看見了老人主動讓座,然後自覺把自己垃圾帶走的。

6樓:尹朶月

就是一個拾荒的老人,雖然她的衣著破爛,但是她在坐下的時候掏出來乾淨的手帕把座位擦的乾乾淨淨,有小孩子上車她立馬就站了起來給人家讓。

7樓:沉夜孤星

我曾經見過幾個農民工下班的時候,在地鐵上為了不弄髒座位,把安全帽放在地上坐著,這是我見過最有素質的乘客。

8樓:汐

你知道在地鐵上面拖鞋脫襪子然後摳腳是什麼感覺嗎,你知道扣完腳然後到處丟彈腳皮給別人的心理壓力有多大嗎?

絕地求生 你在吃雞時遇到過哪些素質低下的人

今天四排,我和我認識的盆友開了語音,不認識剩下一男一女兩個隊友,在出生島用忍者符起飛跳的賊高,很開心的跟我盆友講話,那個陌生男隊友就說讓我好好說話,我沒理,他就說現在遊戲裡這麼多狗,各種汙言穢語,我盆友氣的說他們素質低,那個女的就來幫腔罵我。重點是這倆人還拿自己是大學生說事兒,這大學白上了吧拜託,浪...

你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什麼人

就是一個老大爺吧,在爬山的時候遇到的,他特別有趣,講了很多笑話,還讓我給他拍照。去泰國10天左右晒得和本地人差不多了,我跟朋友在曼谷街上溜達,啥也沒帶,被同胞當作泰國人用英文問路。之後我們跟他說我們也是中國人,他有點懵,非常有趣。我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牧師,他在旅遊的路上給我講了很多人生哲理,很...

你有沒有遇到過低素質 奇葩的車主呢

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現在大馬路上車水馬龍,車輛多的數不過來,當然也就什麼樣的車主都有啦。估計每個人都遇到過沒素質,又奇葩的車主。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 開車去鄉下去鄉下,鄉下的路面比較窄,坑坑窪窪本來就不好走。這時,對面過來了一輛車。可是卻一直使用遠光燈,不進行變光。強烈的光線刺得我眼睛睜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