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資黃金

2022-06-05 16:40:17 字數 1134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投資,一般投資於實物金條,收益性較好。但實物金的交易成本較高,差不金3元/克!按目前的金價來算,要**5%才有機會獲利。

實物金的流動性相對較差,而且回購往往都要比現價低5%。這樣一來一回已經10%成本付出了,也就說**要**10%才能保本,如果按今年的**來算,差不多**到目前為止**21%,買實物金的話,也就一半利潤已經沒有了。現在各大銀行推出**td,我們和各大銀行是合作機構,提供機構客戶開戶,享有更低的手續費,而且**td,本身具體以下優勢:

做空做多,t+0,首付款制度、可以交割(從上海**交易所交割)

2樓:答

目前銀行裡的****t+d最好: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問理財經理!!他們有實物****的!!有**的!!只要有錢,啥子辦不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的投資價值。

(1)**的投資價值主要體現於兩個方面:長期保值和資產多樣化。

(2)**的價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在內的『全球硬通貨』而且有千年不朽的不變性,所以無論社會變革、政治動盪、經濟危機、天災人禍,**的價值永恆。

(3)**是與貨幣緊密相關的金融資產,兌換方便。更因為**24小時交易的生意市場,是以隨時可以變鈔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的成本太高了。保有和出手的成本都是很高的。國內投資**的途徑最好的應該就是t+d了。

但還是要有相關的知識,最好有人指導,再次前提下還要考慮購買途徑,這個因交易費率不同所以是會影響收益的。

如何選擇投資黃金業務

紙 和實物 只是不過是一個理財工具而已。真正能使財富保值增值,不在於選擇什麼樣的工具,而是在於如何使用工具及駕馭工具的能力,能在紙幣長期貶值趨勢下使自己財富不縮水,維持當前購買力和增強購買力。無論做任何金融投資,我們首先都必須先熟悉這個品種的交易規則 然後,也是重中之重,是如何使用以及如何駕馭這個金...

怎麼投資黃金,黃金投資有什麼好處

一 金價波動大 根據國際 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進行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 經濟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差價進行實盤 買賣。二 交易服務時間長 每個 品種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有所不同,三 資金結算時間短 當日可進行多次反向交易,提供更多投資機遇。四 操作簡單...

黃金投資入門的黃金投資入門基礎知識

可到各大平臺看看,漢聲官網有每日的實時 更新 入門基礎知識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whlljw 的基礎知識1 的定義 gold 即金,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 化學符號au 它來自羅馬神話中黎明女神歐若拉 aurora 意為閃耀的黎明。2 的特性物理性質顏色 金黃色莫氏硬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