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考場上遇到過何種感動的事

2022-09-22 04:55:17 字數 1532 閱讀 9253

1樓:逗青春攝影

高中模擬考考語文的時候流鼻血了,身上一點紙都沒帶,那時候膽兒也小,不敢跟老師說,結果隔壁的一個男生看到站起來直接跟監考老師說了一下,還給了我一包紙,那時候真的超感動的。

2樓:二孃呀

高中期末考試,我正在為一道題抓耳撓腮,不知所措的時候,同桌默默的把他的卷子往我這邊移了移,偷瞄看見清晰的答案,瞬間感動涕零,真是中國好同桌啊!

3樓:猴45470炭陶

還是初中的時候,學校每次大考都按成績分考室,我成績中等比較偏科,同一考室的小夥伴都差不多,有擅長和不擅長,所以每次考試下來,總能認識一群新朋友。就這樣一直到某次中期考,坐我前面的小姐姐上一場考試得到了我給的數學答案後,感激涕零,說英語考試一定會多多照顧我,她們班英語學霸會給她發答案,她拿出她才買8g國產防水山寨機在我眼前晃了晃,叫我一會直接看她機讀卡,我頓時對這小姐姐佩服得五體投地,手機這麼大還敢掏出來,還要給我看答案,太耿直了好嗎!我抱著對小姐姐的敬佩終於開考,我氣定神閒,除了作文,一道題沒做,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一小時過去了小姐姐沒動靜,一小時十分沒動靜,一小時二十分依然沒有,我有些慌了,終於在一小時三十分的時候,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小姐姐的山寨機再次展示了它的強大,讀簡訊功能!

我的耳邊響起了國產山寨機特有的低音炮音效「1a 2b 3d 4c......」。

4樓:猴05177潑吭

昨天考試,監考老師胸大,我同桌叫我傳個紙條,我就把她盯著找機會把紙條傳出去,她居然以為我在看她胸!然後把衣服拉緊然後抱著胸坐了一個小時。

5樓:賈靖卉

監考的時候發現學生臉上反光,不時低頭看,看完一頓寫,斷定手裡有手機,伸手管她要,她跟我握了個手。

6樓:婷婷生日粗卡

生物期中考,有個別的班的拿手機作弊被發現,監考沒收了他的手機(當然出考場會還的),該生面紅耳赤地在考場大喊大叫稱那是他的隱私權。……人教版政治八下說了和公眾利益無關的才是隱私,我覺得這人不僅生物要掛政治也危險。

7樓:寶寶76749系昧

上完d課,結業考試時,我去晚了沒聽到老師說要求,看同學們都在查手機,我嫌用手機查麻煩就抄發的一本教材,監考的學姐過來說:不能抄書,只能查手機!真是醉了。

8樓:沉夜孤星

中招考試前會有模擬考試,第一次模擬考試考英語,放聽力廣播的時候突然滋滋啦啦持續十秒,全考場抱怨,監考老師維持秩序,安靜三秒後,後面一個男生突然大聲說了句:我r他媽……恰巧教務處主任經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考試,政治老師默寫知識點 問的是財政的作用 基本上大家都在抽屜裡翻書但是找不到 政治老師看我們沒動筆所以想喚回我們的記憶 說了一句好像是在73頁那四條 於是只聽全教室人鬆了口氣 直接往73頁翻 太貼心了有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考場上確實遇到過一些感動的事,就是教練非常的耐心教我們怎麼做。

11樓:峰佘無敵

塗錯機讀卡。前提是機讀卡答題順序不是橫向,而是豎向!尼瑪!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職場上,你遇到過最讓你震驚的事情是什麼

在大公司工作四年,不要臉的事情看的也不少了,但大多和出軌有關係,也有背地裡陰人幾個人聯手把能力者趕走的事情,下邊主要講一個出軌的事情吧。我們公司是一個網際網路公司,其實這種新型產業的公司,因為吸入的都是新鮮年輕的血液,所以很少有這種像國企社會那樣狗血的潛規則事情出現,這是我剛工作的時候認為的。直到工...

職場中你遇到過哪些委屈的事

被懷疑偷東西,被不信任。在醫院裡工作時,有一次遇到一個不配合的病人,家屬情緒也比較激動!很多次忍受著他們的捱罵,而我卻只能忍氣吞聲,有苦說不出 一 被人搶功勞 恐怕大家都遇到過這種人,尤其是剛做新人的時候。朋友a剛換了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緊接著和團隊一起做專案,在剛剛完成一個大專案時,發現團隊裡b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