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大衣配闊腿褲是怎樣的嘗試

2022-09-22 04:55:15 字數 1512 閱讀 1465

1樓:翻滾吧兔子君

個人認為大衣配闊腿褲很好看呀,時尚、幹練又很潮。外套是長款大衣,裡面搭配修身針織衫,下身搭配闊腿褲,腳上可以選擇一款皮質小短靴。給人的感覺特別有女人味,這種搭配尤其適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孩子。

2樓:瑞瑞奇談影視

是很明智的嘗試,這樣搭配顯得整個人都很大氣,而且會很有氣質,有一種淑女的風範,不過身高高的人這樣搭配效果會很好,衣服能架起來,要是公主身高就不太適合這樣穿,會顯得整個人不是那麼的乾淨利落,可以試一下中長版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長款大衣配闊腿褲挺不錯的。

冬天我經常這樣子穿,第一非常的保暖,第二非常的有氣質也非常的顯瘦。我經常配一雙高跟短靴來穿,能顯得人更加的高挑。

其實不管怎麼樣,什麼樣的風格我們都應該努力的去嘗試一下,只有勇敢的嘗試了才知道好不好看。

4樓:獨角獸優醬

其實長款大衣配闊腿褲看起來是很好看的,也很時尚,很多明星都是這麼穿的,但是這樣搭配的前提條件就是人要瘦,還有要高一點,否則可能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很矮,矮一點要穿的話最好穿一雙高跟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款大衣搭配闊腿褲應該是不錯的搭配吧。

不過也要看大衣和褲子的版型和個人的身材等,不能盲目的認為這種搭配好看,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然後呢,無論穿的啥衣服,都要表現的自信一點。

6樓:和藹的淺色夏沫

我個人覺得長款大衣配闊腿褲是一種看上去會非常大牌然後穿著又會很舒服的感覺,非常適合高個子的孩子。然後這樣搭配也是非常百搭的,在穿一雙中邦馬丁靴會顯得自己非常高挑。

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長款大衣搭配闊腿褲是一件很棒的嘗試,我覺得這樣穿會顯得你的身材更加的修長,更加有氣質,而且我也經常這樣穿,這是一個很棒的搭配,如果能搭配一些馬丁靴,長筒靴就更好看了。

8樓:齊澤宇

其實我覺得挺好的呀,我就經常在冬天這麼穿。因為這樣酷的庫裡,你可以再穿一條褲子,然後看起來就不是很臃腫,而且大衣和闊腿褲穿在一起就會顯得比較休閒,有一種很不羈的風格,只要身高足夠高就不用擔心看起來很邋遢。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適合一些個子高的女生穿。搭配起來會很有氣場,顯得人整個人都有氣質。但是如果這個人比較矮,或者比較胖的話,穿起來就會比較臃腫,而且不好看。

女人的氣質他的祭日如果很好的話穿什麼都無所謂。

10樓:零仙

我覺得長款大衣配闊腿褲是一種不錯的搭配方式。這種穿搭方式特別適合冬天穿,因為這樣穿衣服的話,會顯得特別的鬆,我們還可以在裡面穿一些毛衣之類的保暖衣服。看起來特別的好看又暖和。

11樓:dj林林

喜歡這樣的搭配呀,長款的大衣配上寬腿褲顯得很寬鬆時尚,今年最流行這樣的穿搭顯得非常優雅有氣質,下面再配上一雙鬆糕鞋更加優雅,顯得特別年輕有活力。

秋天我也買了一套這樣的服裝,同事都說我穿的有氣質越來越年輕。

大衣和闊腿褲怎樣搭配,大衣搭配闊腿褲,怎麼穿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 內美觀 黑色的經容典搭配色如下 1 寶藍色 2 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 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 咖啡色 5 灰色 6 黃色 橘色。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 黑色與白色 經典力作 2 黑色與灰色 知性大放 3 黑色與紅色...

闊腿褲搭配什麼呢子大衣,呢子大衣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搭配上針織衫,下面搭配上緊身的牛仔 靴子,整體搭配起來...

橙色的毛呢大衣配什麼顏色的闊腿褲

搭配技巧 橙色上衣 黑色闊腿褲 橙色皮鞋 橙色墨鏡 黑色手拿包 黑色大衣穿什麼顏色闊腿褲好看?橘色還是灰色?高貴的黃色 富幽默感,象徵人的精神領域,黃色象徵著財富 慾望 溫暖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代表端莊 典雅 代表青春 可愛 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 中國自古以黃色為尊,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與多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