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的win7系統效能對比

2022-09-22 04:45:16 字數 899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桌上型電腦效能強。筆記本因為受限於尺寸和散熱,同一級別平臺,晶片組(包括主機板和顯示卡)效能會比桌上型電腦弱很多。

你所說的筆記本比桌上型電腦效能強,開啟程式比桌上型電腦快是因為intel和amd處理器側重點不同,雖然都是基於x86設計,但是架構及處理資料方式不同。

桌上型電腦開機速度慢,可能是開機自啟程式和服務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完全相同的軟體環境條件,一般不太可能。我估計你的軟體儘管是相同系統,還是有很多配置、駐留程式的差異。你不妨看看用工作管理員比較下程序、資源佔用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間主要取決於系統。你用兩個都是新裝的系統對比一下就很明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指數只能參考 不能作為依據。

軟硬體之間的相容性也是很重要的。

5樓:馬家沒有梅

暈,你的處理器是2.7ghz的.其他相差不是很大,這個很影響速度.當然也有可能是開機啟動和系統磨合等一些小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cpu的出力沒調到頂吧,還是你筆記本是固態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太小了,顯示卡配置那麼好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電腦配置,還要看你的系統載入的資源多不多。如果兩臺電腦系統載入的資源一個多一個少 當然是載入的少的開機快了。ps同樣,一個電腦正執行的程式多那它就慢了,想看正確一點的話,你就找一張盤,把兩臺電腦都重灌一遍同樣的系統再看看誰快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的處理器要比amd的快,還有就是電腦開機執行各種軟體等等

win7系統電腦怎樣共享,win7系統兩臺電腦怎樣檔案共享

多臺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 方法 步驟 首先在自己電腦硬碟任何位置新建一個資料夾 也可以是桌面,位置自己定 點選滑鼠右鍵新建 資料夾,建好以後根據自己需求取個名字,當然也可以不改,我新建了一個資料夾名字就叫共享。選中你建好的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按鈕。選擇共享介...

安裝win7系統更新可以提高系統效能嗎

可以忽略不計,但對安全性有好處,沒有必要什麼都更新,裝多了反而會使系統執行變慢或者出現一些軟體的相容甚至藍屏等問題。平時注意上網習慣,裝個殺軟就行了。更新是對系統漏洞的修復,可以提高系統安全效能 只要電腦的效能,主要是跟你的電腦配置有關。系統只是個軟體 同樣的系統,機器配置高執行快,效能越高 就像同...

家裡有兩臺電腦貓,電腦系統是XP是Win7的,然後我想讓這兩臺電腦都能上網

買一個路由器!注意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 1 300m的!2 2根天線的!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例如 騰達 迅捷 水星 等。注意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一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75mb 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