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怎樣共享,win7系統兩臺電腦怎樣檔案共享

2022-01-21 20:23:54 字數 3332 閱讀 9359

1樓:雲騎士科普

多臺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win7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

2樓:忒牛

方法/步驟

首先在自己電腦硬碟任何位置新建一個資料夾(也可以是桌面,位置自己定),點選滑鼠右鍵新建--資料夾,建好以後根據自己需求取個名字,當然也可以不改,我新建了一個資料夾名字就叫共享。

選中你建好的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按鈕。

選擇共享介面,然後點選「高階共享」,記住是點「高階共享」。

可以看到高階共享的頁面,將共享前面的勾勾上,中間可以限制使用者數,也就是允許多少人可以訪問

接下來要看許可權,可以設定哪些人訪問,有什麼許可權,預設everyone是讀取許可權,只能讀,不能做其他任何操作。

那如果我需求可以讓人拷貝下來或者對檔案進行修改,那麼要新增相應許可權,區域網可以新增相應使用者,當然,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檔案,也可以給everyone所有許可權,將完全控制的勾勾上

設定好以後點選確定,然後如何訪問呢?那麼看自己計算機名字或者自己電腦的ip地址。計算機名字滑鼠右鍵選中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可以看到計算機名和其他資訊。

那麼訪問的方式就是,在電腦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計算機名,點選確定可以看到我剛才新建的共享資料夾

當然也可以通過電腦ip地址訪問,那麼我們檢視ip地址,選中我的網路,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找到本地連線,雙擊,然後點選詳細資訊。

這裡可以看到你電腦ip的詳細資訊

訪問方法跟上面一樣,電腦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然後\\ip地址

那麼我們訪問試試看,可以看到共享資料夾介面

win7系統兩臺電腦怎樣檔案共享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你要把兩臺電腦的工作組設定成相同,預設都是workgroup。一般預設的win7系統,此時兩臺電腦就可以使實現互聯:即可以在網路中看到對方。

如果不能則檢查「網路和共享中心」的設定,開啟「高階共享設定」,設定選項按順序依次為111221。

2、你可以把磁碟設定成共享。除了設定共享以外,在安全中檢視有沒有everyone賬戶,如果沒有就新增進去。許可權可以任意設定,自己的電腦可以都設定成完全控制。

4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使用者可以輕鬆實現檔案備份、分享和移動訪問,利用團隊版的團隊管理功能,可以實現便捷高效的協同辦公

5樓:庹殊惠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選擇允許遠端連線選擇使用者即可。

選擇「administrator」,點選「共享」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2條

win7系統如何設定共享

6樓:

在win7系統中我們可以利用系統的共享功能來與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共享資料夾。

1,首先開啟guest賬戶,點選左上的網路,右鍵「屬性」出現網

共享資料夾電腦**1

2,點選圖中標出的位置「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出現

共享資料夾電腦**2

3,雙擊圖中紅圈內的位置,會出現一個列表,找到所示內容。

共享資料夾電腦**3

4,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結束。

5,然後選擇需要共享的磁碟分割槽或者資料夾,點選右鍵「屬性」-「共享」-「高階共享」。

區域網電腦**4

6,接下來。

共享資料夾電腦**5

7,點選「共享此資料夾」-「許可權」。

共享資料夾電腦**6

8,觀察上圖 「組或使用者名稱」下面應該有個everyone 的使用者,如果沒有,點選「新增」新增該使用者,下面的everyone的許可權如圖設定即可。

點選「確定」 下面找到「安全」選項卡,

win7電腦**7

9,點選「編輯」。

區域網電腦**8

10,點選「新增」這個要注意,一般預設這裡面是沒有everyone使用者的,需要手動新增,一般共享不了大多數問題出在這裡的。

win7電腦**9

11,點選圖中「高階」。

win7電腦**10

12,點選「立即查詢」,下面的位置就會列出使用者列表,找到everyone 使用者,雙擊它。

win7共享資料夾電腦**11

win7共享資料夾電腦**12

13,點選確定。

win7共享資料夾電腦**13

14,給everyone 使用者設定許可權如圖配置即可,點選「確定」出現。

共享資料夾電腦**14

15,等檔案新增完畢點選「確定」,到此共享設定基本完成。

windows7電腦共享怎麼設定

7樓:華碩服務

win7系統

一,檢查和設定

1,在設定共享之前我們需要檢查共享功能是否關閉。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下面的【家庭組和共享選項】並開啟。

2,開啟以後我們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功能進入。

3,接著我們選擇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選擇共享的條件設定。都設定好了儲存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共享了。

二,印表機共享

1,印表機共享:開啟【裝置和印表機】功能來到印表機和傳真的頁面。我們選擇好要共享的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功能。

2,接著我們選擇【共享】模組,選擇【開啟這臺印表機】功能和命好共享名,進行確認即可共享成功。

三,檔案共享

1,檔案共享:選擇要共享的檔案,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功能。並選擇共享模組。

2,接著選擇【共享】再選擇好共享的物件進行新增,然後再確認就好了。

3,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共享成功的檔案了,再點選【完成】即可。

8樓:

檢查和設定

1在設定共享之前我們需要檢查共享功能是否關閉。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下面的【家庭組和共享選項】並開啟。

2開啟以後我們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功能進入。

3接著我們選擇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選擇共享的條件設定。以下**是小編我自己電腦正常的共享設定。都設定好了儲存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共享了。

end印表機共享

1印表機共享:開啟【裝置和印表機】功能來到印表機和傳真的頁面。我們選擇好要共享的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功能。

2接著我們選擇【共享】模組,選擇【開啟這臺印表機】功能和命好共享名,進行確認即可共享成功。

end檔案共享

檔案共享:選擇要共享的檔案,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功能。並選擇共享模組。

接著選擇【共享】再選擇好共享的物件進行新增,然後再確認就好了。

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共享成功的檔案了,再點選【完成】即可。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

關於電腦WIN7系統

第一個問題 要想不出現警告就得設定防火牆的級別,級別較低就不會出現警告,這個不推薦 第二個問題 自己的私人電腦沒必要要這麼高階的安全軟體吧 一般的360足夠了 第三個問題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 裡的 啟動項 可以設定希望幫到你 1 防火牆的級別的問題,調整一下就可以了。2 mcafee是個...

win7系統和win10系統共享出現了「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解決方法 1.首先點 網路 右鍵 屬性 2.選擇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紅框畫出來的,都要點上,最後點 儲存更改 4.完成。一些情況下使用者希望兩臺機器之間的檔案系統能夠更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讓一臺主機上的使用者可以像使用本機的檔案系統一樣使用遠端機的檔案系統,這種功能可以通過共享檔案系統來實現。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