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win7系統怎樣更換鎖屏桌布

2022-01-07 10:27:32 字數 4762 閱讀 9528

1樓:

在電腦的個性化設定中可以設定鎖屏桌布,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右擊滑鼠,在右鍵選單中找到「個性化」選項進行點選。

2、進入到「個性化」的設定介面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選項。

3、然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下拉按鈕,選擇【**】。

4、然後再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旁邊的【設定】按鈕。

5、然後在出現的視窗點選【瀏覽】選項選擇一個有**的資料夾,再點選儲存。如果需要多張**作為桌布,則在資料夾中放多張**,如果只要一張,就只在資料夾中放一張**。

6、然後設定一下鎖屏等待時間,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in7系統中設定電腦鎖屏桌布。

2樓:a**費

win7系統設定鎖屏桌布的方法

1、我們使用鍵盤上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命令並確定,

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介面中,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s」,

3、開啟右側欄一個名稱為「oembackground」的雙位元組值(如果沒有,可自己新建一個),最後右擊該雙位元組值,選擇修改,將其值修改為1。更改oembackground的值,若為0則表示不使用oem背景僅使用windows預設背景,若為1則表示使用oem背景,

4、將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jpg」放入「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路徑下,預設情況下info\backgrounds目錄是不存在的,我們需要自己新建這兩個資料夾,然後將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放在這裡:

c:windows \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

5、我們使用鍵盤上的組合快捷鍵「win+l」進入鎖屏頁面,即可看到所更換的鎖屏桌布了。

win7系統怎樣更換鎖屏桌布

3樓:眉間雪

win7系統更換鎖屏桌布需要準備好一張用於鎖屏桌面的桌布,然後將桌布放入相應的資料夾內就可以了。

1、首先準備好一張用於鎖屏桌面的桌布。

2、然後將剛才準備好的桌布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jpg 。

3、然後按下鍵盤的 win+r 快捷鍵,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回車。

4、然後在開啟的 登錄檔編輯器頁面中,依次左側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5、然後oembackground ,然後滑鼠右擊它,選擇修改選項,它的值預設是0的,將它的值改為1點選確定。

6、然後將剛才準備好的桌布放到這個 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資料夾下面,沒有的就新建一個。

7、然後按下鍵盤的win+l鎖屏鍵,就可以看到鎖屏的桌布已經換好了。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右鍵,彈出選單選擇『個性化』

2、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3、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然後選擇『**』,win7的螢幕保護即鎖屏後的桌面

4、如果是正常桌面的桌布,在個性化設定介面,選擇『桌面背景』即可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視窗鍵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執行對話欄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進入登錄檔,找到以下項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如下圖所示

右鍵單擊oembackground,如下圖所示,選擇修改這個選項!

將值修改為1,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繼續win+r,調出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按下列路徑: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組-系統-登入,找到「始終使用自定義登入背景」項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將組策略配置選擇為已啟動,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進入x:\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注意x是你安裝系統的碟符!找到info\backgrounds這個檔案,沒有的話直接新建這兩層資料夾!

將你想的**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必須是jpg格式,注意不能修改名字,同時需要管理員許可權!ok,更換成功!

6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更改桌面背景:

方法一:控制面板---更改桌面背景;

方法二:控制面板---顯示---更改桌面背景。

7樓:雪霸康橋

更換鎖屏桌布那你首先就必須選擇你所需要的桌布來確定更換時可以選擇不同的時間

win7 鎖屏時的背景如何更改

8樓:

win7鎖屏背景可以更換,更換的方法如下:

一、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開始後,找到」所有程式「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所有程式後,找到」附件「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附件後,找到」執行「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執行後,輸入」regedit」命令後按回車進入。

六、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s」。

七、開啟右邊一個名為「oembackground」的雙位元組值,最後右擊該雙位元組值,選擇修改,將其值修改為1。更改oembackground的值,若為0則表示不使用oem背景僅使用windows預設背景,若為1則表示使用oem背景。

此時使用組合快捷鍵win+l進入鎖屏頁面,你就可以看到所更換的鎖屏桌布了。

9樓:回憶

先單擊「開始」,在空框裡輸入「regedit」(不包括外側引號)如圖(也可以win鍵+r,彈出執行程式再輸入「regedit」);接著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再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分支下;大家會發現有一個名為「oembackground」的雙位元組值(如果沒有,可自己新建一個),最後右擊該雙位元組值,選擇修改,將其值修改為1。更改oembackground的值,若為0則表示不使用oem背景僅使用windows預設背景;若為1則表示使用oem背景;

接下來就是用自選的桌布替代系統預設的那張了,先找到放鎖屏桌布的目錄,它在這裡: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預設情況下info\backgrounds目錄是不存在的,我們需要自己新建這兩個資料夾,然後將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放在這裡:

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

將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jpg(注意jpg是檔案格式,不是檔名),放入第6步說明的路徑中。

win+l;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先單擊「開始」,在空框裡輸入「regedit」(不包括外側引號)如圖(也可以win鍵+r,彈出執行程式再輸入「regedit」),接著單擊「確定」;

2、然後再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分支下;會發現有一個名為「oembackground」的雙位元組值(如果沒有,可自己新建一個),最後右擊該雙位元組值,選擇修改,將其值修改為1。更改oembackground的值,若為0則表示不使用oem背景僅使用windows預設背景;若為1則表示使用oem背景;

3、接下來就是用自選的桌布替代系統預設的那張了,先找到放鎖屏桌布的目錄,它在這裡: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預設情況下infobackgrounds目錄是不存在的,需要使用者新建這兩個資料夾,然後將使用者喜歡的鎖屏桌布放在這裡:

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

將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jpg(注意jpg是檔案格式,不是檔名),放入第3步說明的路徑中。

4、不需要重啟計算機,用win+l測試一下設定效果。

11樓:

2.找到以下項次

3.右鍵單擊oembackground,選擇修改這個選項,將值修改為1,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進入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找到info\backgrounds這個檔案,沒有的話直接新建這兩層資料夾!

將你想的**命名為backgrounddefault.jpg,必須是jpg格式,注意不能修改名字.

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如何在電腦裡設定鎖屏桌布

win11自定義鎖屏介面影象 1 依次選擇 開始 設定 2 選擇 個性化 鎖屏介面 3 選擇 個性化鎖屏介面 列表,然後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對於windows的精美攝影,請選擇 聚焦 windows 聚焦不僅可以每天更新拍攝自全球各地的新影象,還可以顯示有關充分利用 windows 的提示和技巧。注意...

w7系統怎麼設定開機鎖,怎樣在win7系統中設定開機密碼

步驟如下 開始 右邊陰影欄頂端有個影象,點他 為賬戶建立密碼!ok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與家庭安全 使用者賬戶 更改windows密碼 就ok了 怎樣在win7系統中設定開機密碼 在win7系統中設定開機密碼,給正在使用的賬號設定密碼即可。選中 計算機 圖示,點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使用者和...

Win 10怎麼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

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返回到win10電腦的桌面位置,在桌面上,找一個空白處,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中的 個性化 選項,之後,就可以開啟win10電腦的modern個性化視窗了。2.之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中所示的視窗了,在該視窗中,可以找到背景選項,需要將這個背景下屬的狀態設定為 sl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