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win7桌面桌布如何設定,win7桌面桌布怎麼設定

2023-01-29 08:15:12 字數 3138 閱讀 1916

1樓:

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中的外觀,顯示,桌面背景對話方塊,在下面有拉伸的選項,可以試試。

2樓:gth幽

開始--控制桌面--顯示--桌面背景設定

3樓:莫**

滑鼠點選右鍵,點個性化,點選桌面背景,按下方的**位置的拉伸就行了。are you ok?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桌布不適合你的解析度。

你右鍵點桌面,個性化,找到下面的桌面背景,然後點桌面背景,找到下面的填充,然後選擇拉伸,就ok了。

win7桌面桌布怎麼設定

5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有個調整幻燈片時間間隔的選項。

方法二:選擇一張自己喜歡想作為背景的**,右鍵——設定為背景。

方法三: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在裡面有幻燈片背景圖,將不喜歡的圖前的勾都去掉,只留一張,儲存。

6樓:

那是你的桌布不適合你的解析度。

你右鍵點桌面,個性化,找到下面的桌面背景,然後點桌面背景,找到下面的填充,然後選擇拉伸,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了,只能藉助第三方軟體,樓上的是設定幻燈片桌布,

windows7怎麼換桌面桌布?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win7家庭普通版的,右鍵桌面是沒有個性化的,要通過控制面板開啟個性化,在裡面設定

9樓:

你選擇需要更改的桌面桌布後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家庭版沒有個性化選項,可以先升級到旗艦版.直接選擇**然後右鍵設定為桌面背景就可以更改桌面背景了.

11樓:小松鼠腿

回答win7系統更換桌布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隨意一個位置右鍵單擊滑鼠,點選「個性化」。

2、 然後再點選「桌面背景」。

3、 點選「**位置」選項或點選「瀏覽」,找到**的位置。

4、 如果只要一張,只需選中一張即可,或者選中多張定時更換,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更多4條

如何設定win7桌面桌布幻燈效果

12樓:愛利久kama老師

什麼幻燈片?自動換桌布麼?是的話就是 個性化-桌面背景-選擇資料夾(至少兩個以上**)-全選,再設下換桌布的時間就行了

13樓:

1、首先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電源選項」後按回車,開啟電源選項,單擊「更改計劃設定」;  2、在更改電源計劃設定中單擊「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3、在彈出高階電腦設定對話方塊,單擊「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4、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後,請確認或輸入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賬戶密碼;  5、進入高階設定視窗,在當前電源計劃下,「桌面背景設定」->「放映幻燈片」,將設定配置為「可用」狀態即可!

win7電腦的桌面桌布怎麼設定固定?不要老是變化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桌面空白處選擇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桌面背景」,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要作為固定背景桌布的**,點選開啟。

四、最後,即可看到windows7桌面桌布已經更改,此時為固定不會變化,問題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這樣解決

一、如果是多張**的主題,可以在顯示裡設定幻燈片更改**的間隔時間,最長為一天,相信您不會是24小時不下線,呵呵。二、如果嫌多張**的主題也不行,可以在主題的設定裡,選擇單**的主題,也就不會變化

三、也可以把您的喜愛的**,右鍵單擊它,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選擇填充方式,就可以鋪滿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多張**的主題,可以在顯示裡設定幻燈片更改**的間隔時間,最長為一天,相信您不會是24小時不下線,呵呵。

二、如果嫌多張**的主題也不行,可以在主題的設定裡,選擇單**的主題,也就不會變化

三、也可以把您的喜愛的**,右鍵單擊它,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選擇填充方式,就可以鋪滿屏了。

17樓:

在個性化設定裡,選擇桌面背景,只選擇一張**就可以了

18樓:從沒忘掉你

使用「魔方3」完美相容me、2000、2003、xp、2008、vista、win7、win8功能多、體積小。

先安裝執行「魔方3」看下圖:

win7桌面桌布大小怎麼檢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裡設定為平鋪、居中或層疊。

大小為1024*768的

20樓:

右擊--個性化---選擇當前桌面背景**----右擊 ----屬性---詳細資訊 就能看到**尺寸了

win7電腦桌面動態桌布怎麼設定

21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在桌面點【右鍵】——【個性化】,如圖所示。

2、檢查是否能夠使用areo主題。

3、之後,在【開始】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如圖所示。

4、然後,檢查是否使用了areo主題。

6、通過以上步驟,動態桌面就設定好了。

22樓:走過的匆匆年華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再次點選選單欄中的個性化,進入設定介面;

2、在個性化介面中進行設定,選擇最下方桌面背景,進入桌面背景介面;

3、在桌面背景介面中選擇左上方(瀏覽)按鈕,進入**路徑選擇選單,由於絢麗多彩桌面**放在桌面上所以我們選擇桌面;

4、選擇你喜歡的**左上角核取方塊,可多選;

5、選擇**更換的時間間隔,以10秒為例;

6、點選右下方的儲存修改即可,桌面便會成為夢寐以求的動態桌面,如同動漫般,絢麗多彩;

win7桌面桌布在哪個資料夾,WIN7的桌面背景存在哪個資料夾?怎麼找不到?

windows 7系統自帶的背景 預設路徑是在c windows web wall 目錄夾內。win7系統桌面背景的默 認路專徑是在 屬 win7哪個版本的,家庭的沒有次功能!只能找到想要作為桌面的 然後右鍵就ok 建議升到旗艦版,何以隨意更改。可以從c盤windows web wall c win...

為什麼我的win7旗艦版桌面桌布自己會變成黑色如

有幾個疑問 1 是不是在安裝完某個補丁後產生的 2 黑色的桌面右下角 有沒有提示 您的windows 副本不是正版 3 變成黑色後,通過正常的該桌布方式 能否恢復正常?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網上查了一下說是win7是盜版的,需要win7啟用。為什麼我電腦的主題win7的桌面沒了?變成黑色的了?應該是系...

如何去除win7桌面圖示上小黃鎖,win7小黃

這個圖示不是ie的標準圖示,很有可能是惡意軟體建立。建議將其刪除,然後在桌面上重新建ie的圖示。右鍵選擇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新增圖示 如果確實要去掉此圖示的小黃鎖,請用administrator的許可權進入,在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安全,然後在新增 au 許可權。具體做法見參考網頁。他的意思是安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