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桌面圖示變成白色該如何解決

2021-03-04 06:27:11 字數 643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7系統時突然間發現自己桌面圖示變成白色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圖示快取出現了問題。

圖示快取,即windows系統為桌面圖示所建立的一個圖示緩衝區。當桌面圖示有所更改的時候系統會將新的圖示自動寫入緩衝區從而使下次重啟電腦時圖示不會恢復原樣。

如何才能更新恢復這些圖示呢?下面幾種方法任用一種就能解決win7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情況。

win7電腦桌面圖示變白色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首先在win7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然後,從win7個性化視窗中隨意更換一個主題就可以了。這樣,windows7就會自動更新圖示快取,自然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方法二:有些朋友使用的是win7家庭基礎版(home basic),沒有win7主題更換功能那也不要怕,我們可以進入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點選更改桌面圖示,點還原預設值就可以了。

方法三:此外,還可以藉助第三方的電腦優化軟體來解決這個問題,比如win7優化大師,360的電腦救援。

360的電腦救援解決方法:從360安全衛士開啟電腦救援,在查詢方案裡輸入 電腦桌面圖示顯示異常,就有一種是解決圖示顯示是白色的,點立即修復就行。

出現一個新的對話方塊,選擇清空快取圖示,再選擇下面的儲存設定見圖2,就ok了。

win7桌面圖示文字為何變成白色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開啟控制面板 型別改成小圖示 找到資料夾選項點選進去 找到檢視 在高階設定裡面 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win7桌面圖示出現黑色方框怎麼辦

刪除系統圖示快取就好了 用魔方重建下也可以 刪除圖示快取,重啟後自動重建即可,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3 開啟資料夾找到iconcache.db,刪除後重啟即可。win7桌面圖示出現黑色方框怎麼辦 win7桌面圖示變成黑色的方框原因是圖示的快取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背...

如何去除win7桌面圖示上小黃鎖,win7小黃

這個圖示不是ie的標準圖示,很有可能是惡意軟體建立。建議將其刪除,然後在桌面上重新建ie的圖示。右鍵選擇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新增圖示 如果確實要去掉此圖示的小黃鎖,請用administrator的許可權進入,在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安全,然後在新增 au 許可權。具體做法見參考網頁。他的意思是安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