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右下角怎麼設定才能讓時間和日期一起顯示出來

2021-09-26 01:12:02 字數 1546 閱讀 6970

1樓:張鈺濤

底部工作列--右鍵--屬性,把“使用小圖示”選項取消勾選,然後單擊“確定”,

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

微軟公司稱,2023年,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2023年2月23日凌晨,微軟面向大眾使用者正式釋出了windows 7升級補丁——windows 7 sp1(build7601.17514.101119-1850),另外還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升級補丁。微軟將取消windows xp的所有技術支援。

2樓:zhangyuxuan張

開啟工作列屬性,把“使用小圖示”選項取消勾選,然後單擊“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魔方電腦大師有這個功能。在魔方——系統美化大師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工作列然後拉寬點就出來了

5樓:遊子楓少

工作列空白區域右鍵——屬性——取消“使用小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底部工作列--右鍵--屬性,把“使用小圖示”選項取消勾選,然後單擊“確定”,下面是自定義格式:

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更改日期和時間--更改日曆設定--自定義格式

最後顯示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底部工作列--右鍵--屬性,把“使用小圖示”選項取消勾選,然後單擊“確定”,

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更改日期和時間

更改日曆設定

自定義格式——日期

最後點確定就可以了,最終顯示結果

小貼示紅圈部分為符號格式,可以任意組合。顯示自己想要的時間和日期

8樓:li坎坷

能把時間和日期恢復到桌面下方嗎?怎樣恢復

9樓:曼陀山人

分五部進行操作。

1、控制面板

2、所有控制面板項

3、通知區域圖示

4、開啟或者關閉系統圖示

5、在時間後面的行為選單中,點小三角下箭頭,選擇“開啟” 然後確定即可

10樓:天飛擴宇

有原來預設字元的,可以看下面這篇經驗裡面寫的吧……

怎麼讓win7系統右下角的時間欄顯示星期幾

11樓:

右擊時間-調整時間和日期-更改日曆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在開始-執行裡輸入“顯示”或者“時間”,後面的相信你會了。順便說一句,這就是win7最大的方便

win7音量圖示不見了,win7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 在圖示裡的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裡的喇叭是灰色的無法點選!

音量圖示不見了,原因 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音量圖示不見了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音效...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方法一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 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 顯示通知和圖示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方法二 同時按下ctrl shift esc 調出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 找到explorer.exe,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 結束程序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

win7右下角的問題

一 win8最好不要用優化軟體,很容易出問題,清理方面系統自帶的就足夠了 二,在輸入法旁邊有個向上的小三角,你點一下就會顯示現在執行的所有軟體圖示。這是win8的特色。不再要你去設定什麼隱藏顯示的,三。如果要顯示出來,可以點工作列右鍵 屬性0通知區域0自定義,然後你可以去修改所有軟體的顯示方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