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壽命準不準,真的很害怕,八字算壽命準不準,真的很害怕

2021-09-26 00:20:06 字數 445 閱讀 6704

1樓:秦元斐駱醜

那要看是誰算。不過一般有道德的算命先生,不會去算人死期。因為人來世上是為活著而來,不是為找死而來的。

人為活而來,就沒權知道自己的死期。假設一個惡人準確知道自已將死,還有什麼事不敢做?社會豈不亂?

算命先生罪過就大了!雖然算命有算人:妻財子祿壽,那壽數是個虛歲數,又往往把虛數撥高。

都會批;壽及古稀,若別人還嫌少往往再寫;修德蔭功好,有加十載。你若問到底準不準呀?是七十還是八十呀?

怎麼差十年呀?算命的會說:人算不如天算。

我能算你命,但算不了你的陰德啊!假如你把錢給希望小學,你活上一百歲我也算不出啦!一般算不會低人壽數,說人短命哪個給他算命錢,即使給也不會給多呀!

講人命短的是嚇你,然後你要請他解難添壽,想收你比算命費更多的錢。你若問怎麼這麼多啊?他會說坐地鐵去陰間那請閻王改你的生死簿也得花大錢。

你信?!

看結婚時間準不準,八字看結婚時間準不準

不太準因八字是代表天時它還要受到地理 陰陽宅 人和 相處關係 等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影響 生辰八字算姻緣真的就那麼準嗎?你不能說算命的錯了,因為他是照本宣科,他是兔,你是龍,他根據書上寫的就說你們不合,完全不知道道理何在?兔與龍在生肖上只是六害而已,而六害在實際應用中根本不靈驗,這就是那算命的不知道變...

配偶方位真的準嗎,八字配偶方位真的準嗎

是邵偉華說的那個嗎?這個真的不準,好多人都驗證過,包括我自己。只能說是一種嘗試 不準因八字還要受出生地還有祖墳陽宅等因素的影響所以配偶方位就會出誤差也所以說是不準的 八字看未來配偶長相到底準不準?是忽悠人的嗎?八字是有這看法的,但只能作為參考。因為八字並不是百份百的。你好!具體八字具體分析,八字格局...

求周易生辰算命,算的準的進,求周易生辰八字算命,算的準的進!

八字為 辛酉 丁酉 乙卯 乙酉,如果這個命是過了下午17點後出生的話就差了,那麼就算命主不傷殘也會傷災不斷,手腳容易受傷。這個命是食神制殺,可惜制不住,命主空有英雄氣概,為人清高但是卻難有什麼作為。自幼受盡白眼,是在於自卑中長大 的命。好在命主堅強不屈,雖也失望過害怕過逃避過,甚至想過自殺,但是還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