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易生辰算命,算的準的進,求周易生辰八字算命,算的準的進!

2021-06-03 21:00:14 字數 2694 閱讀 9636

1樓:還富於民

八字為:辛酉 丁酉 乙卯 乙酉,

如果這個命是過了下午17點後出生的話就差了,那麼就算命主不傷殘也會傷災不斷,手腳容易受傷。這個命是食神制殺,可惜制不住,命主空有英雄氣概,為人清高但是卻難有什麼作為。自幼受盡白眼,是在於自卑中長大**的命。

好在命主堅強不屈,雖也失望過害怕過逃避過,甚至想過自殺,但是還掙過來了,真不簡單。命中三酉合圍衝一護身之卯,身太弱。自小身多病災難。

命主祖上父母比較清貧,只有一個兄弟姐妹不是傷殘就是無能之輩了。命主多為自學成才之人,因為自幼家貧恐怕難以在校讀多少書了。命中無財,三酉沖剋卯又太大,難有女人緣,就算交上也不會長久。

綜合來看命主多災多難,能掙到現在也算是不容易了,整個家庭也飽受苦難也不會好到那裡去的。這幾年防口舌官非的**。建議命主請高手去幫檢視家中的風水一下,這個命是家中風水太差所致。

命主最好虛心向道或者向佛,多積德行善,同時修身養性,或者修練氣功更加好,堅持不懈方能以改變先天的這些不好的命運。這樣才可以修得長壽之身,也可以取上一妻生子以續香火....

此命可以學習周易,感興趣的話堅持學下去,必有所成自己改造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用電腦先排算。看看2023年流年和八字,大運組成是否能平衡。平衡則吉

求周易生辰八字算命,算的準的進!

3樓:老天后

婚姻障礙比較多;婚緣看似良佳,實則多見爭端。

易重婚。一生剛很性格,躁暴自做,自是不受人觸,受不得閒氣,風火性過端然無事,若得權貴,福星為人,不俗禮義,足以化**乃上命也,若逢孤破奸厄,膽大心粗,形體殘疾,不免斷髮身死乃下命也,惡星少而吉星多者,亦為中命犯重必主殘疾。

求周易生辰八字算命,算的準的進!!! 2023年農曆11月25日辰時,女。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金沉土冬木寒四柱官殺混雜日元衰弱,兄弟姊妹2人。物件南北方位。婚後頭胎女孩,婚姻不順,近兩年可以成婚 錢才不旺,防災。命運不佳。欲轉運我有一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性直剛強 為人慈善 遇事安排有計劃

二十五六連年運勢較不順 受阻礙 到二十**才有點好運

工作事業上需多費苦心經營 才可得錢財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合夥如意,邊移如心,才知淵,早年相貌如錦,靈機性巧,自成自立自奔波,駁雜多端,如蜘蛛結網。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算的準的進! 20

7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月22日21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癸酉年 十二月 十一日 亥時。

才    官    日元   才

乾造  癸    乙    戊    癸(日空寅、卯)

酉    醜    申    亥

藏幹  辛    癸辛己  戊庚壬  甲壬

傷    才傷劫  比食財  殺財

地勢  死    養    病    絕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大驛土  大海水

節氣:小寒2023年1月5日21時48分,立春2023年2月4日9時31分

起大運週歲:5歲 7個月 28天,每一交大運年 9月 19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華易算命網提供:http://www.k366.com)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命中財多,早戀,早追求異性,且體質差,有驕傲剛愎的現象但臨事又優柔寡斷,或缺乏責任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 命中喜火土。小聰明有。

8樓:9張9輝

社會複雜,千萬別讓人騙了。命是用來修的,不是用來算的。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命其實就是心。心的善惡決定命運的好壞。既然信命,為什麼不修心呢?

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未來的命運是根據,行善做惡,而時刻都在改變著,不是固定的,怎麼能算準。想改變命運,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是唯一的渠道。

神仙本是凡人做,上天不虧善心人。你求神仙不如自己做神仙,你的想法和做法與神仙一致,你不就是神仙嗎!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

即使能求來,也是得不償失。【人在做天在看積德行善,自然改變命運】希望能幫到您。

周易生辰八字算命,準的進一下!

9樓:詩信枝雲

這個八字平和而且來

大運走得又好源,財bai官印全,天覆地載,du不富為則貴之命zhi。迴圈相生為有情,五dao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貼身,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相貌較好、聰明;不必過分糾結了,是好八字。同時也看了行的大運,運氣行得非常不錯,運途富貴。

命主是大運特別好的人,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指的就是這樣的。

求周易生辰算命,算的準的進2023年農曆3月

婚姻 不順的八字 煩惱大運還沒開始呢 13年下半年開始吧 守信義性格急躁 脾胃心臟易於鬧病的 八字 去 雅惠專業起名,算得很準,他是我們這裡的神人,前些日子才勸他在 上開一個店的 算命 生辰八字1991.3.25,下午7點.女 吉 了公曆生日 1991年3月25日18時農曆生日 辛未年二月初十日酉時...

求關於《周易》的詩詞,《周易》中的詩歌及特點

周易賦胡秉言 鴻濛混沌兮,孕盤古,無極始出兮,太極來。初生兩儀兮,列四象,衍生八卦兮,智慧開。始祖伏羲,長坐方壇 聽八風之氣,觀草長鶯飛,審雷霆雨雪,察四季消長,度鷹翔魚躍,悟八卦之魂,生八卦之理。開陰陽之道,正姻緣 和人倫秩序。塗光休氣兆北閾,赤文綠字煥東周 人奉之為神,尊八卦祖師。開華夏之文明,...

周易八卦,算命,改名,請精通周易算命的高人幫忙改名急

十神 正財 偏印 日元 正財 餓你是90後吧,還相信這個我暈,你可以上這網看看免費的周易八卦,算命 http zygb.不過還是給你些建議,事在人為,人定勝天,自己的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收中,誰也改變不了,如果你還沒實現你的願望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我想改名字,需要算命嗎?為您算的運程 月德 星代表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