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求高人指點一下我的生辰算命!求高人指點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2021-03-05 17:19:22 字數 4426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0個水,4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1個木,2個水,5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36 木:4 同類得分:40

金:12 水:8 土:40 異類得分:60

相差:-20 綜合旺衰得分:-17 八字偏弱

比劫:36 印綬:4 官殺:8 才財:12 食傷:40

五行平均分數是:20.0,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請操作人員注意。

命局分析:

本命屬羊,天上火命。

丙日干生丑月,處養地,不得令,傷官臨旺地,為傷官格。天干傷官透出,在丑月不得令但有根,冬土喜火。天干比肩透出幫身,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冬火不旺。

天干劫財透出幫身,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冬火不旺。地支申金偏財,天干不透,丑月偏財無力。

柱中火多,喜水為用神。

法秤數:三兩七錢:乃聰明富貴,才能厚重,有福壽之人。

詩曰:近貴己招財,性巧並有謀,食不虧有壽,到老事和諧。

申時生人,財來財去,宜離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偕,女人破婚,宜養操節,心情未定,多情破敗。

凶年: 十九歲、廿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四歲、七十二歲。

適業:中介人、料理、金融界、五金商、鐘錶、銀樓,忌木類。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皆有恩,六親有祿進田置。

又曰:生來命運高,家中多富豪,子息多得力,福祿自天來。

此命局為二兩八錢:

宜出外改姓求生之命

一生行事似飄蓬,祖宗產業大夢中,若不過房並改姓,也當移徙二三通。

註解: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巧,祖業飄零,離鄉別井可成事業,兄弟多力,駁雜多端,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勤儉一生,無大難,只是救人無功,恩中招怨,重義輕才,易聚易散,早年不能聚財,三十三歲方知勞苦,凡事順意,三十**,四十歲稱心如意,末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只是妻宮有克,三子送終,壽元六十九,闖過八十一,死於三月中。

明夷丙申時:天耗星-十月梅花-早年交運,事事得意。

判斷此命艱危,早歷磨難。曾經親眷冷如冰,兄弟心如鐵。魚在水中,冷暖自知。

虎狼內不傷人,荊棘中留赤腳。吉星救災自消磨,安閒中生出煩惱,奔波中變出歡喜。皆是退神來入命,蹉跎蹭蹬未能休。

秋晚芙蓉格

奪利爭名不十全,精神用盡萬千千,貨財耗散皆因命,骨肉冤仇莫怨天。

雁過關山雙翼倦,花開寒嶺一枝鮮,到頭逢得當初友,我亦凌雲上碧天。

基業子門天福自然封,積德麒麟入夢中,庭下班衣香嫋處,椿鬆蘭蕙舞東風。

兄弟雙雙雁宿蘆花外,一個孤鴻逐晚霞,萬里江山共遊覽,鬆蔭深處映蒹葭。

行藏平生慈善樂天真,麾節流芳及後昆,身後幾多榮顯事,重重疊疊拜皇恩。

婚姻賞遍名園幾處花,花空子實顯王家,歲寒人事空惆悵,明月清風興自賒。

子息花開三朵間青黃,一果牆東一果香,更看晚來枝上果,一枝勝似一枝強。

收成龍蛇到處是歸期,萬里江山不改移,天畔芝蘭香映日,飛帆直向九天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命中父輩可以,有名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的命運都不怎麼樣要不怎麼會讓別人看類

請高人指點!生辰八字硬(命硬)我還懂的,算命的說我的名字硬,是什麼意思,請高人幫忙指點下!

4樓:潑茶

若是女的,名字中一個「笑」字當然不妥。古人講「行不動裙,笑不露齒」,是嚴禁有動詞的。

既然講傳統,那麼這個名字首先從性別上來講不就合。

古人女子取名,通常是由《詩經》中取字,男人則從《論語》中取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曆還是農曆出生應註明。

請高人指點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官   殺   日   傷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364

四柱八字:乙丑  甲申  戊戌  辛酉(坤造、辰巳空亡)

癸辛己 庚壬戊 辛丁戊 辛

財傷劫 食才比 傷印比 傷

寄生旺衰:養   病   墓   死

納音五行:海中金 泉中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四柱神煞:天德貴人、天乙貴人、文昌、魁罡、驛馬

出生前後節候參考(高精確度資料,可用於校正萬年曆的誤差)

立秋:2023年8月7日22時4分16秒   白露:2023年9月8日0時53分1秒

立命在亥,出生後3年9個月2天18時2分起運,於公曆2023年5月30日12時22分交運。

4--14 14--24 24--34 34--44 44--54 54--64 64--74 74--84

大運: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各運具體流年如下(請注意與上面大運縱向對齊):

始於: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樓主只說要生辰八字,以上就是你的八字全盤,希望你能看得懂。

7樓:易

坤造 乙 甲 戊 辛

醜 申 戌 酉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27日18時(星期二)農曆:乙丑年七月十二日酉時

天運五行:金

納音:海中金 泉中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八字:乙丑 甲申 戊戌 辛酉

五行:木土 木金 土土 金金 (五行缺水火)生肖:牛

生辰八字算五行,求高人指點

9樓:煙花紅塵

根據納音

五行,丙bai寅du年納音屬性是:zhi地下土,所以你是土命。

dao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理論回:金生水,水生木答,木生火,火生土。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農曆七月,屬秋季的第一個月。金得勢,木囚火休金旺水相。

你的生辰八字:年柱丙寅木生火,相合;月柱丙申火金相剋,但是七月申金得勢,所以丙火被克;日柱土水相剋;時柱癸酉金生水相合。四個天干:

兩丙一已一癸,兩火一燥土一水,正好中和。四個地支:一寅一申一亥一酉,一木一水兩金,秋季金得勢,木囚水相,也算是中和。

所以你的天干地支是比較調和的好命。

考慮到你是秋天出生的,金旺洩土(土生金,金旺土休),你又是土命,所以命裡最好帶水,因為金生水,水旺洩金,例如你的名字裡可以有:江、河,海,等等。

記得把分給我,我也研究周易四柱八字好幾年了,回頭想仔細算命找我吧,呵呵。

10樓:嶺金君

6錢1兩bai8 一兩du八 九錢=5.1兩

5兩1:一世榮華事zhi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dao,兄弟叔侄皆版如意,家業成時福祿權巨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水旺缺;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靳 千 ←精明公正,義利分明,官運之格,成功隆昌,環境良好之字。

中 ←多才巧智,清雅榮貴,成功隆昌,首領之格,老運倍加昌盛。

求高人指點生辰八字與命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洪祥 ,您好,如果您剛才提供的資料正確的話,算得您的命重 : 3.5 兩金 。

您的命運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貴之人] 生平福星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

上文釋義: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

......僅娛樂....

13樓:到底是什麼意思

心眼小 愛生氣 做事總想很多 滿意時候少 後悔時候多

近兩年發生的事情很多對麼 不過這些事情還沒有結束

誰會生辰算命,幫我算一下我的陰曆是初

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找人算命呢?人的命運是撐握在自己手裡的 相信自己吧 算命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意思!誰會生辰八字算命,幫我算一下我的陰曆是1986年2月初2 4點出生 我的工作及財運 男1986年陰曆2月4日晚上20點到21點生辰八字是什麼?我很想知道我的命運,詳細的算一下,謝謝,辛苦了 10 八字 丙...

算命的先生幫忙看一下,算命先生幫忙看一下我運氣

泣紫煒 純屬胡說,千萬不要相信書上所說的一些內容,一般命是靠自己而定,你看自己而活,所以說一般你看那些都是假的,千萬不幹相信那些書上的事 一個在外鄉漂泊的人 你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要你的心態好。還有自己把自己收拾的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活在當下,不要被別人的言語左右。 農民希望 人的一生...

本人女!算命,求高人指點,謝謝各位大師!謝謝師傅指點迷津

選車的時候怎麼不找大師看看?今年是否是你丈夫出事?好八字,12年被騙破財?近感運氣不佳,有破財之像,爭執少是非,平常心求安康 八字算命,請各位師傅給我看看,謝謝師傅了,請師傅指點迷津,男,己巳甲戌癸丑甲子!八字格局較好為食傷制殺格,是做大事的命格,有魄力。只是現大運辛未,子未相刑,金克木,運勢有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