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請給我算一下算命我是農曆晚出生的

2023-02-08 07:55:02 字數 1085 閱讀 3642

1樓:上帝的王國

命陣三十六道八卦陣之一。

命陣,就是定數,是道按照每個人前世基因資訊做出的獎懲安排,是對每個人出生前所做功德和罪業的一次性總決算。此生自己無法選擇把握的事都是前世功過的業報,也即前世因,今世果。

冥冥中早有定數。

人,誕生到這個世界上,即人間,好像什麼都早已安排好了,沒有多少可供自己選擇的餘地,比如:自己的父母、出生年月日時、出生家庭環境、出生時代、性別、長相、稟賦、性格、種族、地域、兄弟姐妹等等,在成長的過程中,上什麼樣的學,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遇到些什麼樣的人,生活中有哪些轉折和奇遇,是否生病,生什麼樣的病,一生能有多少錢財,獲得什麼樣的名譽地位,一生吃多少苦,受多少罪,享多少福等,年輕時自認為可以通過自己努力來決定這些,年長一些後發現許多事好像冥冥中早有定數,自己身不由己在隨波逐流而已,最後,連自己的衰老、死亡及死亡方式都難以把握,更難把握自己死後去向。這就是命陣。

命陣,就是定數,是道按照每個人前世基因資訊做出的獎懲安排,是對每個人出生前所做功德和罪業的一次性總決算。此生自己無法選擇把握的事都是前世功過的業報,也即前世因,今世果。

人一出生,即掉進了命陣中,無論人如何努力,如何奮鬥,難逃命陣擺佈,想重新選擇父母?想重新選擇性別和出生時間和地域?想重新改變自己的性別?不可能,一點可能性都沒有。

命陣是三十六道八卦陣中最複雜的一陣,也是最難逃脫的一陣,因為一切在自己出生時早已安排好了,根本改變不了。

對命陣,我們只能隨遇而安俯首聽命,乖乖地接受承受,任何的怨天尤人和掙扎抗拒不僅無濟於事,反而徒生煩惱和憂愁,「認命吧!」

此生的命陣既定,人只能為來世的命陣努力。

各人的命陣不同,命陣的設定完全取決於每個人的修為,來世的命陣完全由自己決定和選擇,如果人依然稀裡糊塗地生存生活,那麼,來世的命陣基本上與今世的命陣差異不大,再來一次輪迴而已,若永遠地糊塗,只好永遠地輪迴。

明白了命陣及命陣的根源,人就得警醒了,必須幡然悔悟了,否則,將貽誤寶貴人生,一旦走錯了路,掉進了下一個悲苦命陣中,又得需要長久的努力才能擺脫悲苦的命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報上尊駕的出生時辰,佛祖也抓狂......

3樓:星虎

這麼先生、你不該信這個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女的你就創進 男的你就也創進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命,謝謝 是6點10分生和6點19分是一個時辰,所以以下的都使用。稱骨論命 您出生於公曆1985年07月27日星期六農曆乙丑年 牛 六月初十卯時,今年23歲,五行骨重為5.1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 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

請高人算一下,請高人算一下八字

甲方 公元1983年8月9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七月 一日 亥時 八字 癸亥 庚申 己巳 乙亥 大運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31 木 14 水...

請高人給我算一下我的生日陽曆是陰曆臘月二

妹妹哦 你比我還小3歲,現在才14歲把,別人都不愛給我算,說我太小了,我估計都不愛給你看哦。生辰八字是隱私啊 不要輕易公佈 1997年陽曆2月5日出生是什麼屬相 問也白問,當真問的人不知年前年後麼?關鍵立春之後 屬相在中國都是按農曆年算的 所以1997年2月5日是農曆臘月二十八啊應該是屬鼠的 丙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