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2021-03-04 09:17:33 字數 3830 閱讀 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你就創進***,男的你就也創進***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6點10分生和6點19分是一個時辰,所以以下的都使用。

稱骨論命: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7月27日星期六農曆乙丑年(牛)六月初十卯時,今年23歲,五行骨重為5.1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

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巨集。

說明:此命為人做事有能力,且能隨機應變, 性燥能知其輕重,交朋結友如兄弟,氣量寬巨集,逢惡不怕,平生正直,無大難刑險,初限福祿無虧,子媳晚招可實得,四十五至五十,末限通達吉昌,福祿無虧,財源穩定,風衣足食,高堂妻宮友好,二子三女送終,壽元 八十,卒於九月之中。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27日 6點10分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4:4 )

(農曆) 乙丑年(牛) 六月 初十 卯時

八字:(男命) 乙丑 癸未 丁卯 癸卯

五行: 木土 水土 火木 水木

納音: 海中金 楊柳木 爐中火 金薄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丁日癸卯時生,自身衰弱,七煞旺盛,丁以癸為鬼,以乙為倒食,而對卯來說,癸處長生之地,乙居臨官祿地,如果命中有救助或生逢月令,能化鬼為官,吉利。命柱沒有運通也以吉命論;有運通,則貧寒下賤,易患血疾或失明,此命對妻子兒女不利。

丁卯日癸卯時生,生於寅月或卯月,柱中印綬帶煞,不應以凶命論,如果行官運,貴顯。

月日時命理:

六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九月受胎,小暑節後出生。為人遠達,心巧伶俐,思慮緻密,藝術多能。

具努力有堅定心者,終為大發達。若貪小利則失大敗,重色情必破家庭。白手成家,難得祖業,初限難為,中年平順未運富貴。

詩曰:一生衣祿人安康,為人顯達有文光。三春快東蓄家富,夫妻同居松柏長。

初十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忠誠待人,家族緣薄,離祖成家,緣和四海,少年辛苦,中年開發,晚年大興,事業通達,藝術成功,安樂之命。

卯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3樓:班如琴飛星

上面是陰曆還是陽曆?像你這種問題,最好是陽曆和陰曆一起寫會比較好一些。你再補充一下,你是哪的?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命,男命,各個方面詳細明白一點.謝謝

4樓:一語驚心

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0個火,1個土,1個金,4個水。

(農曆) 甲子年 十月 廿二 丑時

八字: 甲子 乙亥 壬子 辛丑

五行: 木水 木水 水水 金土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壁上土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鼠」,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千手觀音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

②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

③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

④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

⑤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

弱點是:稍微膽小怕事,多疑保守,個別問題上約顯目光短淺,認識深度不夠。

性格分析 壬是陽之水,有滔滔大江之勢,得天獨厚的雄才大略使壬的人能毫無顧慮地橫掃世間。巧妙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無人出其右,在營業或外交場上得意自是理所當然。由於反應靈敏一拍就響,所以很快的就跟上對方的步調。

壬子日生的人就象浩浩蕩蕩的河水般運勢極強,但因為過強,喜歡賣弄權威招人厭惡,無法圓滑的運用人際關係。

愛情分析 這種型別的男性有知性的魅力,稍帶憂鬱的氣質很受異性的歡迎。凡是追求他的女性,他一概來者不拒,一個星期可能和七個人約會。此外,因他具有果敢的行動力,所以也常會主動邀約他人。

壬日男性很擅長「一夜風流」,從吃飯、飲酒到飯店這一個過程視以知性的背景,製造了絕妙的氣氛,使他們無往不利。由於自由的戀愛觀,使他們甚少有從一女性而終的心態。

事業分析 壬日生的擁有水流的快速與智慧,壬的職業運就潛在這性質當中,由於智慧的凝聚,因此壬的人適往需要豐富點子或創造力的企劃、文案部門發展。再加上他能機敏的判斷狀況,在一瞬間取得靈感,所以設計師或文案撰稿員等職業是非壬莫屬,而企劃部或宣傳部更是需要他的頭腦。

這種型別的人也很擅長教育、文化、藝術等方面,能夠發揮獨一無二的創造力。特別是壬全身洋溢著智慧,若當學者或研究者必能提供一流的成果,他們多半不會關在研究室中默默發表成績,而是活躍於與**傳播界,傾向於領導某種團體理論。在公司或組織中壬多從事研究部門。

水也象徵流通,因此壬的人也有因為利用這個特性而成功的開創事業的例子。

壬有大河的暗示,所以水利或水方面的職業也很適合。壬年生的人最能發揮壬日生的本能,雖然運勢過強恐會脫軌,但因其一身本領的優點超群,因此在任何行業都能如魚得水的活躍。

財運分析 壬的本質是如流水般運用、流通金錢。因此壬日生的人擅長於活用資金,錢上滾錢。由於這種型別的人能在腦中迅速盤算錢的去路,確知多少年後能有多大的財產,所以尚無人比他更正確地培育金錢。

壬日生的人有數字概念,頭腦轉的快,點子又多,單單運用利息,恐怕無法獲得滿足。因此這型人常在流動快速的**市場上決勝負。不過,點子不一定都能奏效,所以壬的人若不注意,將會過度相信自己的腦袋而招致失敗。

一心想站在時代的前端,而大量投資開創事業,終致基礎崩潰,最後落得一無所有是壬常見的現象。

戊年壬日生的人雖然沒有靈敏的金錢感覺,但只要不奢侈,大都衣食無慮。

健康分析 水是知性的代名詞,因此壬日出生的人平日就對健康管理十分注意。不過,自古以來水和性就有很深切的關係,所以要對該方面非常警戒。

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3.5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覺少傳;

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醇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與人做事恩中招怨, 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全無,早年駁雜多端,獨馬單槍初限命運來,二十**三十歲,未曾交運都說好,至到交時苦哀哉。 三十五六到四十,猶如金秋菊迎秋放, 心機用盡方逢貴,末限交來始稱懷,祖業有破後又重興,猶如松木逢春再開花,妻宮優慮無刑,壽元五十七,有限至六十九,二子送老五十七,有限至, 三子送老,壽元八十一,卒於十月之中。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紫薇命盤謝謝

你好 紫薇命盤是很不容易看懂的 你請參考這個吧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6 年 11 月 6 日 18 時 20 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初五日 酉 丙寅年 戊戌月 甲寅日 癸酉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小雪 11月22日22 36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命卦五行,請高人幫我算下命卦五行?

你好!你的八字是 己未 乙亥 辛巳 庚寅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火 金木 你出生的己未年屬天上火命。還有什麼不明的,hi我哦。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命卦五行 公曆 1982年10月17日 星期日 6點農曆 壬戌年九月初一日卯時 節前 辛酉年 節後 壬戌年 八字 壬戌 庚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水土 金土 ...

請高人算一下,請高人算一下八字

甲方 公元1983年8月9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七月 一日 亥時 八字 癸亥 庚申 己巳 乙亥 大運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31 木 14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