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小面鑰匙放車內中控鎖了怎樣開門

2023-02-08 07:50:04 字數 3358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複雜,再確定那個是你的車子的情況下,可以把門外玻璃上裝飾條拆掉,弄一個強度高的鐵絲,彎一個3cm的60度彎,從裝飾條縫深下去,找到拉桿,順著鎖芯的位置,用力勾,另一隻手經常試著門可不可以開,不過這個是技術活。自己不一定能弄得開,還是找個修理工給你開吧,還有,回家拿備用鑰匙。【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其實很簡單的拿下左前玻璃擋水槽,用一根直尺,或者是一根彎曲的鐵絲,用手電照好,對準鑰匙孔相對應的內部,輕輕往下一戳,就可以開啟門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右邊中門玻璃上有個小黑塑料塊。把那個小塑料塊弄爛,小心點 防止把玻璃弄壞。

拿點長的鐵絲彎個小勾 可以弄出來 。 這個需要耐心。 回答完畢 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備用鑰匙或者砸玻璃,如能幫到您,望採納最佳答案,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破壞玻璃扣,祝您駕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備用鑰匙。

五菱車鑰匙鎖裡面怎麼辦開

7樓:珊珊和

可以用備用鑰匙開啟,當常用鑰匙意外鎖在車內,可能的話儘量取回,備用鑰匙,這也是最簡單並且損失最小的辦法。如果沒有備用鑰匙 ,最好到修理廠叫修理工幫你用鐵絲勾開。

可以砸玻璃,當你不得不選擇破窗而入時,建議各位選擇前門玻璃,因為這塊玻璃更換 方便,對密封的影響不大,並且**也能接受。

找開鎖公司,也許你覺得砸自己的車玻璃太過殘忍,那麼你還是換個比較穩妥的方法,那就是找開鎖公司,這樣可以不必損壞車輛本身,但需要花點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可以用備用鑰匙開啟,如果沒有備用鑰匙,最好到修理廠叫修理工幫你用鐵絲勾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找根鐵絲或板尺,找吧螺絲刀用毛巾包住,把左前車門輕輕撬一點,把板尺放進去就可以開啟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說的這種情況需要,讓那個維修師傅用鐵絲,從那個門上邊的縫隙裡面伸進去,把門開啟,然後就可以取到鑰匙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拿鐵絲慢慢勾就能弄開

五菱巨集光s鑰匙放在車裡鎖了怎麼開

12樓:凌宇星辰

如果沒有備用鑰匙只能請開鎖的幫忙開了,注意要找公安局備案的開

鑰匙鎖在車裡面了是小面怎樣才能開啟

13樓:我的賽耀皮皮的

一般不都是有兩把鑰匙吧,

實在不行只能到4s店了。

小面?小麵包車?換鎖還是砸玻璃進去拿啊?這個真不太確定。

14樓:民生為本

打110請正規的開銷公司。

麵包車鑰匙忘在車裡了,怎麼開啟車門?

15樓:幸福的

1、一般車輛都有兩把鑰匙,其中一條是備用的,如果汽車被誤鎖了,可以用備用鑰匙開鎖。如果離家較近發生鑰匙遺落的情況就可以回家拿到備用鑰匙開啟車門。

2、請開鎖公司,要選擇正規的開鎖公司,一般來說好的開鎖公司都是有公安局授權認可的。叫開鎖公司也一定要驗明自己的身份,如身份證、戶口簿或護照,還有車輛證明,也就是行駛證。

3、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砸玻璃,這種方法則要花費安裝新玻璃的費用。

16樓:洛天依

有備用要是嗎?如果沒有,就找開鎖店來開鎖吧。

五菱汽車中門的中控鎖有一個在按下遙控鑰匙後沒反應,必須開、關一下車門才能鎖住,是怎麼回事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中門的中控鎖,是利用車門和門框之間的兩個觸點來傳送開關訊號,一般在門的中下部,看看是否接觸不好或錯位,很簡單的自己就能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中控用中門觸碰電極是否正常,在碰觸不到位的情況下,他也是無法執行控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中控肯定是自己安裝的 一定沒安裝好 因為我開過這個車 也裝過中控 麵包車裝中控毛病很多 經常會失靈 不怎麼合適去裝 你在那裝的再去看看 一定有毛病

五菱之光車鑰匙鎖車裡邊了 在半路上 怎麼解決 20

20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找備用鑰匙開門

我們購買車輛時,車輛自帶的原配鑰匙一般不少於兩把,一個作為常用鑰匙,另一個俗稱備用鑰匙。當常用鑰匙意外鎖在車內,可能的話儘量取回備用鑰匙,這也是最簡單並且損失最小的辦法。備用鑰匙也是有遙控功能的話,長時間不用很可能也會沒電,定期要做檢查。

2.找開鎖公司開鎖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離家很遠,取鑰匙不太現實,選擇開鎖公司幫忙開鎖也是一個辦法。當然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開鎖公司,根據不同車型,一般費用在200元-500元區間,個別車型會更貴。開鎖時間也根據車型不同參差不齊,快的話一刻鐘左右就能完成。

3.找開鎖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有效的身份證件:身份證、護照或者戶口本;能證明車輛屬性的證明:行駛本。如果行駛本也鎖在車內了可以在開鎖後向開鎖公司證明,如沒有行駛證則需要到附近派出所進行備案。

參考資料

21樓:20不懂就問

你確定是你的?是你的話,明天再過來取車。還怕別人偷了不成?路上到處是監控

22樓:簡單就是快樂

你的車中間的玻璃是滑拉的嗎,是的話,把玻璃用手白個縫子,用鐵絲溝,弄開,

23樓:玄雅楠

把玻璃打碎,取鑰匙,回家,浪費點錢買新玻璃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塊小點的車窗玻璃,砸爛,進去。

25樓:天蠍女魏紫霞

叫配鑰匙的師傅來配一把開車門的鑰匙

26樓:傢俱展

把玻璃條取下來,再找一小段鐵絲往上一勾就行了

27樓:王珂的偶像

叫人來弄。 有獎勵嗎?

五菱之光開啟鑰匙怎麼會沒電,我的五菱之光,擰鑰匙沒通電聲音,儀表顯示正常,就是打不著火,發動機轉也轉,這是怎麼回事呢

如果是開啟鑰匙沒電,基本就是蓄電池電量耗光了,或者是車輛的總保險絲燒了。先檢查蓄電池的電量再說。基本就是沒電的原因。如果是長時間停車正常的,如果是一天,有可能是車輛存在漏電問題。五菱之光這個車子如果開啟鑰匙沒有電的話,檢查下是否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 這個路口開啟鑰匙沒有電的話,那有可能是,蓄電池虧電或...

五菱之光無法啟動怎麼回事,請問五菱之光車啟動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五菱之光發動機無法啟動無外乎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有噴油脈衝無點火 二是有點火無噴油脈衝 三是既無點火又無噴油脈衝 四是既有點火高壓又有噴油脈衝。故障判斷的第一步是首先判定無法啟動是上述幾種情況的哪一種,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檢測,立即可以確定故障部位。該車的故障就是上述幾種情況的第三種 既無點火又無噴油...

五菱巨集光緊湊型商務車報價,五菱巨集光商務車的價格,是多少

官方的指導價你是買不到車的,具體你要4s店砍價,要看你本事了。樓上是廠家的 實際賣價都還不知道!五菱巨集光商務車的 是多少 巨集光定義為緊湊型商務車,有1.2l1.4l1.5l,4.5萬到6.8萬,沒聽說有加長版,是榮光嗎?4.7萬到5.5萬,通用b系列發動機。另外,給你個備選車,長安星光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