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開啟鑰匙怎麼會沒電,我的五菱之光,擰鑰匙沒通電聲音,儀表顯示正常,就是打不著火,發動機轉也轉,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1-10-12 23:05:23 字數 1907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啟鑰匙沒電,基本就是蓄電池電量耗光了,或者是車輛的總保險絲燒了。先檢查蓄電池的電量再說。基本就是沒電的原因。

如果是長時間停車正常的,如果是一天,有可能是車輛存在漏電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這個車子如果開啟鑰匙沒有電的話,檢查下是否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口開啟鑰匙沒有電的話,那有可能是,蓄電池虧電或者是整車漏電,這個對電路進行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的年限比較長了超過3年了一般是電瓶老化 不存電了,或是車之前有用電裝置沒有關,有放電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電瓶正負極的連線情況。接著檢查一下電瓶電壓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鑰匙後沒有電,可能是電瓶虧電引起的,或者是保險絲燒掉了,你可以去當地的維修店馬上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開啟鑰匙沒電首先檢查一下車子的電瓶是否有問題,沒問題再檢查下保險絲是否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鑰匙門開啟儀表盤不通電,首先檢查一下電瓶是否虧電,去修理廠找搭線連線一下電瓶啟動試試,然後檢查相關的保險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開啟發現沒有電,那有可能是你的蓄電池虧電,或者你的車輛存在漏電的現象,需要對線路進行檢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保險絲燒壞了,或是電瓶虧電嚴重引起的,去檢查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可能是你的保險絲出現了問題,或者是電瓶不存電導致的,建議你檢查一下。

我的五菱之光,擰鑰匙沒通電聲音,儀表顯示正常,就是打不著火,發動機轉也轉,這是怎麼回事呢

12樓:靑樓胖客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轉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

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

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1)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

電路的故障有:保險絲燒斷、高壓線圈斷路、低壓電路斷路、中心點火線脫落、分火頭漏電、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

(2)然後是油路故障。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往往有發動機無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症兆。油路故障可能發生的部位有:

油泵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有時候也會發生油箱空了而車主卻不知道的情況。加幾升汽油,就解決了所有毛病。

(3)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第二種情況是連啟動機也不工作或勉強工作。這時候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就是電瓶或叫蓄電池。檢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手頭有一個電壓表那是最好不過了。

接上電瓶的正負極,然後擰動鑰匙點火。在接通電源的一瞬間,如果電壓指示突然下降低於8伏,你的電瓶一定有問題了。沒有電壓表也無妨,可以用一個12伏的小燈泡和一小截電源線來代替。

方法也是一樣,如果燈泡突然明顯變暗很多,也指示電瓶老化。很多情況下,電瓶已經失效了,但還能點亮大燈。這並不奇怪。

只有在點火的一瞬問,才能真正檢驗出電瓶的效能。因為這時候它的負載最大。還有一個簡單辦法:

用肉眼觀察一下電瓶的外壁,如果發現已經膨脹變形了,就意味著絕對需要一個新電瓶。啟動機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電瓶以外,還有可能是點火開關損壞、點火繼電器損壞或啟動機本身損壞。另外,還要檢查一下接地線路和保險絲。

我的五菱之光汽車水溫高是怎麼回事

1.冷卻液不足 冷卻液洩漏會導致其溫度升高,此時應檢查冷卻液是否有洩漏和不足的現象。2.散熱風扇故障 車輛高轉速執行時,產生的熱量不能及時傳遞到防凍液而影響散熱,導致防凍液溫度升高 開鍋 等問題。3.迴圈水泵故障 發動機導熱側的水迴圈無法正常工作,導致發動機冷卻系統失靈。汽車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

五菱之光的機油箱外都是油怎麼回事

找漏點在 或許是保養時機濾沒裝好 放油螺絲每擰緊 也有可能油底殼封閉不嚴 機油bai箱也就是油底殼的位du置,油底殼滲漏先確zhi定一下是放油螺絲還dao是油底殼與缸版體連結的權地方,放油螺絲滲漏加一隻銅墊圈就可以了,缸體處滲漏就需要將油底殼拆下來更換密封圈重新打密封膠來排除故障。希望能幫到您,祝您...

五菱之光麵包車不帶空調的,怎麼開暖風

五菱之光麵包車不帶空調的,開啟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在寒冷的季節需要快速提升車內溫度。當汽車啟動時發動機開始預熱,等發動機溫度指標指到中間位置後,先開啟暖風空調,同時把空氣迴圈設定為外迴圈,讓車內的冷空氣排出車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