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五排放標準的車有那些型號

2021-09-12 16:23:47 字數 418 閱讀 8651

1樓:

目前只有部分國產自主車符合國5標準,比如北京汽車的紳寶,目前談國5沒有意義,還沒有哪座城市開始實施國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北京的話,就沒必要買國五標準的車了,白花錢。按以往做法,如果實施國五,國四的車還能接著開,老車老標準,新車才要求國五。再說了,因為沒有實施國五,要買國五的車只能從北京買,但一般廠家是禁止跨區銷售的,從4s店基本沒法買到,只能走二級經銷商了。

3樓:成都癲癇匯康

目前還沒有車敢自稱達到國五排放標準,最多自稱達到歐五排放標準。

原因:1、國五排放標準的正式版還沒通過稽核。

2、所有的廠家正忙著準備或正在做國五排放認證。

3、最可能提前釋出國五的目錄的北京市環保局還沒有發出第一批國五車型目錄。

國六排放標準2023年就要實施了,國五排放標準的車還值得買嗎

國六 即將上線對於廣大車友來說,就像晴天中的一道閃電,突然間一愣。如今汽車市場上的車都是國五的標準,三年之後可能就是國六的標準了,到底現在要不要買車,心中不免有點疑惑。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國六的出現會不會對你現在買車構成影響。首先我們來聊聊國幾的標準是怎麼來的,其實國一的標準基本是在2000年開始的,...

06款寶馬x5排放標準是國幾

運動車的效能,四門車的舒適,適合各種不同路面 bmw x5系列,尤其是x5 4.6is為您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四輪驅動,加上強大的力矩,保證bmw運動型汽車在任何路面均可連續平穩的駕駛。寶馬x5不僅被證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車,也是迄今為止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所測評過的表現最佳的汽車。由於採用 ...

國三排放標準的車能過年檢嗎,國三車還能年審嗎?

部分城市已經禁止國三標準的車輛通過年檢,具體以你當你車管所公佈的條例為準。根據 銅川市高排放老舊機動車淘汰更新行動方案 中第一條規定 加快推進淘汰更新國三及以下排放標準營運柴油貨車 採用稀薄燃燒技術和 油改氣 的老舊燃氣車輛。以營運柴油貨車為主攻方向,以國三及以下排放標準的中 重型營運柴油貨車為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