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的二手車可以落戶嗎,二手車,國三排放標準可以在哪裡上牌照?

2021-06-03 14:10:11 字數 2728 閱讀 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只要符合當地的准入政策的,都可以辦理過戶(落戶),具體應諮詢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以對方答覆為準。

一,二手車過戶辦理材料:

賣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原車主(或**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若是公戶,則為單位組織機構**原件及影印件);

2、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

3、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原始購車發票(或上次過戶發票)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購置稅完稅證明 。

買方需要準備的手續:

1、新車主身份證原件1張、影印件3張或**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若是公戶,則為單位組織機構**原件及影印件) ;

2、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表/轉入申請表 ;

3、限購地區還需準備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原件一張,影印件3張 ;

4、如果買方是外地戶口上當地牌照,另需提供有效期內居住證 。

二,辦理流程:

1、辦理正常過戶手續: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稽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

(2)在交易市場繳納交易費並拿到交易發票。

2、*****變更 :

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料原件和影印件到車輛所屬車管所變更車輛行駛證。

3、完稅證明變更 :

帶著過完戶的相關手續到所在地的稅務部門變更完稅證明;

4、保險變更 :

在車輛對應的保險公司變更車輛投保人。若無保險變更通知單,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理賠。

5、注意事項:

(1)北京地區的二手車過戶為特例,買方需要先具備車輛購買指標;

(2)現有的指標為兩種:配置指標:搖號取得的購車指標; 更新指標:購買方原本有的車牌。

2樓:我賣我車網

您是要本市購車還是異地購車呢?

本市購車不限排放標準;異地購買要滿足當地車管所標準,一般現在都是國四標準才能遷來遷去。具體標準建議諮詢當地車管所。

二手車相關知識可上我賣我車網檢視。

二手車,國三排放標準可以在**上牌照?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1. 外地二手車過戶本地涉及到了遷入流程,能不能落戶成功還得看遷入地的排版放要求權;現在國內基本都在執行國四,國五的排放標準,像北京,上海,深圳這種大城市都在執行國五,煙臺,鄭州,西安這種小一種的城市在執行國四,你可以去車管所問一下

2. 辦理流程:

(1)辦遷入之前首先要先提檔:交牌後3個工作日後領取大檔案(不包括當日),2日後,上車輛購置稅上繳所在地領取小檔。大檔包括驗車單、申請表、車架號、原車**、原車主行駛證。

小檔包括報稅聯、購置稅本、車輛資訊表。

(2)車輛經安全檢查合格後,公安車管部門將收繳原號牌及行駛證,並在其行駛證和《機動車登記申請表》的變更登記欄內簽註"轉至某省某地公安處(局)車輛管理所",並加蓋發牌機關印章,連同《機動車轉出通知單》裝入檔案,密封后郵寄或交車主本人帶到新的車輛管理所辦落戶手續。

(3)在以上手續全部辦理完畢之後,由車輛管理部門發給車主臨時號牌,可以暫時上路行駛了,當機動車到達目的地後,車主憑檔案去相關單位辦理轉入手續即可

4樓:卓傑行

大部分省市都可以接收國三標準的二手車,少數城市要求國四無法落戶,建議車主提前到外地諮詢當地落戶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國三標準的二手車,要轉到外地,還是有一點小困難的。具體的還是諮詢清楚當地的車管所【上海安可名車】

6樓:靚車達人

只能copy找一些二三線的小城市了,現bai在大部分城市都是國du4標準了

zhi,親,你要好好dao查查了。

——濟南二手車網樂意幫助您

國三的二手車還能落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偏遠地區的車管所是可以落戶的,例如新疆的某些地方。

8樓:車城網

可以,不過只能落戶在3線城市了,甚至一些3線城市還不收

排放標準是國三的二手車能落戶在陝西榆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榆林市二手車遷入標準為國4排放標準,不達標車輛及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陝西省各城市二手車遷入標準:

西安: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安康:國4排放標準,不符合標準的,不允許遷入寶雞:國4排放標準,不符合標準的,不允許遷入商洛: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延安: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榆林: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漢中: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渭南: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銅川: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落,國三,2023年3.1號以後登記的國三車型都可以,改過氣罐的車不可以

二手車入戶標準是國三的城市國四的車能落戶嗎?

11樓:行車看世界

外地准入標準如果是國三,那國四是可以落戶。但是還要問一下,有沒有車輛年限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高於標準一點問題都沒有,低於標準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辦理,手續簡單快捷,無需面籤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怎麼學著倒騰二手車?怎麼學習二手車?

首先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只有收的上來車,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 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 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如今的二手車市場早已不是當初單一的銷售方式,它所涵蓋的車上至幾百萬的超級豪華車下至幾千元的停產車,應有盡有到二手車市場去尋找直接的買方,可以省略中間...

請問二手車沒年檢可以過戶嗎,二手車不能過戶但能審車能買嗎?為什嗎

不可以。以下情況是不予以過戶的 1 凡是未上 交強險 的車輛,不能辦理過戶 2 未經批准擅自改裝 改型及變更載貨重量 乘員人數的 3 申請車主無法 原車主辦理過戶手續 4 違章 肇事未處理結案的或公安要關對車輛有質疑的 5 未參加定期檢驗或檢驗不合格的 6 走私 海關監管 盜竊的汽車無法過戶 7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