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事故記錄可以查到嗎,二手車怎麼查詢事故記錄?

2022-04-21 15:50:24 字數 5313 閱讀 3588

1樓:束祁笙

可以查到,買二手車之前一定要了解車之前有沒有出過事故。這個你可以在網上的一些小程式裡查到的,特別方便。

2樓:金金道車

這是可以查到記錄的,三個方面查詢

1、保險公司出險記錄。前提是交通事故走了保險理賠渠道2、交警隊查詢報警記錄。跟上述同樣的道理,只要不是私了的都可以查到3、當地的4s店查詢。

如果這車輛保養維修都是在4s店做的,維修記錄有記載

3樓:簡

查詢車輛違法資訊,請到交管部門的違法處理中心或者車管所專門的**:網上車管所進行查詢!

查詢車輛事故資訊,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保險公司,他的車買的那裡的保險,去**查!

一般情況下有的車主在發生一些肇事後會不報案或者不通知保險公司,這樣的話一些事故時無法查到的,不過你可以找一個有經驗的修車師傅讓他幫你看看,給你點意見!

08年的車今年的牌照只能說他這個車最近剛過戶,並不代表他這個車一定有問題!

想查原始的車輛資訊就有點麻煩了,車輛過戶後原來的牌照的原始資訊理論上是會被清除的,因為這個車牌已經沒有人使用了,變成了空牌!

不過如果你知道他原來在哪家保險公司上的保險,可以找找熟人讓他幫你看看這個車保險公司有沒有出險記錄,因為什麼出的險!

4樓:tv嘻哈車

買二手車,怎樣能查到車輛的出險記錄?記住這三招就行

二手車怎麼查詢事故記錄?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查詢汽車的理賠記錄,到該車上保險的保險公司,出具有效證明,進行車輛的理賠查詢,如果沒有理賠記錄那就說明車輛沒有遭受過交通事故。

3.到汽車的4s店進行維修查詢,如果4s店出現過該車的維修記錄,那麼該車就可能是遭受到了交通

6樓:樂士奇科技

汽車維修檔案是指為每一輛汽車從購買到報廢整個過程的維修保養記錄,形成一個以車輛的vin碼為身份證的獨一無二的電子健康檔案。這樣的電子化做法使得車主的車輛資訊透明化,車主在查詢汽車維修和保養記錄是人更加方便快捷。

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都是隨車不隨人的,車輛每一次維修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店,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車立查就可以查詢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出險記錄等資訊。

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為零。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是4s查,大多數的車主,在保修期內有事故的都會選擇去4s維修,以免影響保修,另外如果對方有責任的,也都會去4s修,希望配件正宗;2是去保險公司查,3年以內有事故的,基本上從保險折扣上能反映,另外交強險是聯網的。

8樓:陳小小

檢查外觀,通過外觀的缺陷來進一步確定主要排查的地方。1.看機蓋和中網、中網和保險槓、機蓋和大燈、機蓋和葉子板、葉子板和大燈這些接縫兩邊對比,看接縫是否均衡;2.

看油漆的邊緣有沒有一些做油漆的飛渣在上面,包括塑料件上面有沒有做油漆留下來的漆點。

9樓:

在4s店和保險公司,汽修寶都可以查

10樓:中宇科技

汽車維修及事故出險記錄是指每一輛汽車從購買到報廢整個過程的車況記錄,形成一個以車輛的vin碼為身份證的獨一無二的電子檔案。車主在查詢汽車維修和出險事故記錄更加方便快捷。

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都是隨車不隨人的,車輛每一次維修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資料存檔。所以車輛歷史報告可以查詢到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出險記錄等資訊。

如何查二手車的事故記錄呢?

11樓:蘇俊美是一朵花

事故記錄要給保險公司打**,需要你提供車牌號身份證號還有保單號。如果你要買二手車,只查事故記錄沒有用,有的可能沒有出大事故但是小事故一般不會走保險的,維修記錄和保養記錄才是最該查的。其實這種情況比較建議你利用第三方平臺來查詢,通過車架號可以查到車子的事故記錄還有維保記錄,比單一地查詢更方便一點,也能讓你對這輛車子更好地估價。

12樓:糖豬

回答你好,二手車事故查詢有以下幾個渠道。

①軟體查詢,現在有許多查詢維修記錄的軟體,例如:查博士 車鑑定 螞蟻女王等都可以查詢汽車在4s店的維修記錄,但僅限於4s店維修記錄哦,如果該車沒有在4s店維修保養就可能無法查詢!

②保險公司查詢,如果有些車輛沒有在4s店維修,那隻能查詢該車輛是否有保險公司理賠記錄,通過理賠數額從而判斷該車是否有重大事故。理賠數額越大當然事故等級越高,當然不排除第三者人傷記錄哦,這個是需要分辨的。

如果維修記錄查詢沒有發現異常,保險公司也無特別大理賠記錄,那說明該車整體還是比較理想的。當然凡事都有特例,也不盡然。找專業的人去做或者找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店面去買二手車還是比較放心的!

畢竟二手車還是值得購買的!

更多2條

13樓:貓咪不出魚

可以登入當地交通網,輸入二手車的車牌號和車架號後六位,就可以查詢二手車有沒有交通事故,或者保險公司通過車牌號碼夜可以查到該車的往年事故記錄

14樓:正宇資訊

我們選二手車的時候可能最先想到的一點就是「便宜」,哈這雖然是我們內心深處最關心的,但是實際買二手車卻不能圖省錢,那買二手車首先要關注的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都是隨車不隨人的,車輛每一次維修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資料存檔。所以車輛歷史報告可以查詢到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出險記錄等資訊。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原則上只有車主才能夠bai對其車輛出險情況進行du查詢,但是汽車上zhi一年度投保了dao哪些保險,出過哪些險是可以查詢的。

1、車主只要給保險公司客服打**,通過車牌號就能查詢到往年的事故記錄。

2、也可以登入各地交強險查詢平臺,輸入車牌號查詢車輛理賠資訊。交強險資訊平臺一般是省、直轄市範圍內的財產保險公司共同建立、使用和維護的,以交強險理賠資訊為內容的資料資訊庫。

拓展資料

車輛交易後,保險如何過戶

1、申請退保,即把原來的車險退掉,然後辦理一份新車險。重新投保需要新的行駛證或車輛過戶證明。

2、主要是對原有保單要素的一些批改,關鍵是批改被保險人與車主。帶上保單和車輛過戶證明,由原車主到原保險公司營銷網點辦理。

二手車怎麼查詢事故記錄?

16樓:暮色i年華

二手車怎樣分辨年份?

17樓:廉建白強晏

您好,可以記錄車架號利用58同城,華夏二手車等軟體查詢該車4s店維修記錄。或者撥打該車投保的保險公司**,進行保險理賠專案及資金的查詢。祝你好運!

18樓:李曉華

可以通過很多種辦法來查詢的,如果你要買二手車,那一定要查好事故記錄,萬一真的買到事故車哭都沒地方哭去。4s店就提供查詢服務,如果你還沒購買的話,那可能去4s店就不是好的選擇了,因為需要車輛證明材料。你可以通過vin碼在小程式上來查詢,跟4s店上的資料是一樣的。

買二手車如何查詢車輛事故記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查詢車輛事故記錄的方法是登入公安機關的官方**,然後輸入機動車的車牌號和車架號基本上就能查到有沒有未處理的交通事故了。如果這輛二手車還有相關的違章記錄沒有及時處理的話,等於就沒有辦法辦理產權過戶,這也是我們在購買二手車時要注意的問題。

一、買二手車時如何查車輛事故記錄?

登陸當地交通公安網,查詢機動車資訊,輸入車牌號和車架號後六位即可查詢,交通事故未處理,可以**車輛但無法辦理轉移登記手續。

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第二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轉移登記:

(一)機動車與該車檔案記載內容不一致的;

(二)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海關未解除監管或者批准轉讓的;

(三)機動車在抵押登記、質押備案期間的;

(四)有本規定第九條第(一)項、第(二)項、第(七)項、第(八)項、第(九)項規定情形的。

第九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註冊登記:

(一)機動車所有人提交的證明、憑證無效的;

(二)機動車來歷證明被塗改或者機動車來歷證明記載的機動車所有人與身份證明不符的;

(七)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準的;

(八)機動車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行政執法部門依法查封、扣押的;

(九)機動車屬於被盜搶的;

二、辦理二手車過戶流程:

1)到車管所領取車輛過戶申請表,協議書。

2)填寫過戶申請表、協議書,單位車輛:需蓋公章,買賣雙方證明,新車主有營業執照影印件,小客車要有定編證影印件。

3)清理機動車違章記錄,保證交易車輛在年審有效期內。

4)憑填寫好的過戶申請表,協議書、有關影印件、車輛行駛證正本到舊機動車交易點領取鑑定表。

5)車主,帶齊有關證件,到車管所辦理車輛過戶審批手續。

審批後,到市舊機動車交易點辦理過戶的交易手續。(交易費:按車輛規定使用年限折舊額的2%) 。

6)憑辦理過戶的有關證件,到交警大隊辦理過戶。

過戶後,憑新的行駛證、舊機動車輛交易證明及發票的影印件到路費站、購置稅部門辦理過戶手續。

7)拿著身份證影印件、車的檔案、行駛證、等級證書、保險單等去辦理上牌,上牌的時候會換牌子,牌子錢是200左右,還有行駛證等相關。

8)費用大約為300元費用,過戶費最高900最低150,外遷轉籍200,其他100,一車的費用在1000以內。

購買二手車要操心的事情其實是很多的,像有些事故車輛壓的價就非常低,那買二手車的當事人只看價錢,其他的法律風險一概不考慮,等辦理二手車過戶的時候這些也能查的出來,到時候如果已經交了定金,對買方來說也非常的麻煩。所以提前查一下也很重要。

20樓:糖豬

回答你好,二手車事故查詢有以下幾個渠道。

①軟體查詢,現在有許多查詢維修記錄的軟體,例如:查博士 車鑑定 螞蟻女王等都可以查詢汽車在4s店的維修記錄,但僅限於4s店維修記錄哦,如果該車沒有在4s店維修保養就可能無法查詢!

②保險公司查詢,如果有些車輛沒有在4s店維修,那隻能查詢該車輛是否有保險公司理賠記錄,通過理賠數額從而判斷該車是否有重大事故。理賠數額越大當然事故等級越高,當然不排除第三者人傷記錄哦,這個是需要分辨的。

如果維修記錄查詢沒有發現異常,保險公司也無特別大理賠記錄,那說明該車整體還是比較理想的。當然凡事都有特例,也不盡然。找專業的人去做或者找一些口碑比較好的店面去買二手車還是比較放心的!

畢竟二手車還是值得購買的!

更多2條

怎樣知道二手車是否事故車,如何確認二手車是否事故車

事故車的辨別方法 1 輕度追尾是車輛過程中經常發生的事故之一,檢查是否追過尾得從車身的前部入手。首先開啟發動機蓋,檢查發動機蓋的邊緣膠條是否平整,觸控感覺是否偏軟,如發現膠條不平整或者觸控感偏軟,則應該是修復過發動機蓋。2 車身的主樑和元寶架是判定是否發生重度追尾事故的主要 地,如果發現主樑上有焊介...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怎麼學著倒騰二手車?怎麼學習二手車?

首先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只有收的上來車,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 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 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如今的二手車市場早已不是當初單一的銷售方式,它所涵蓋的車上至幾百萬的超級豪華車下至幾千元的停產車,應有盡有到二手車市場去尋找直接的買方,可以省略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