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app哪個好二手車app有哪些

2021-03-23 06:11:21 字數 4580 閱讀 8543

1樓:匿名使用者

1、易車二手車

2、58轉轉

3、58同城

58同城手機版是國內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務**58同城推出的一款集房屋租售、二手買賣、招聘求職、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等於一體的手機服務交易平臺。

4、趕集網

5、閒轉

2樓:佳訊汽車評估師

優信 人人車 瓜子 58 都可以,買二手車要謹慎,避免買到事故車和泡水車要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帶你看車,祝你購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可以考慮一下智慧東家、東車出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話,瓜子二手車和優信二手車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人人車,優信二手車,瓜子二手車都挺好

買二手車哪個**好?

6樓:遇花季

1、優信二手車

2、二手車之家

3、瓜子二手車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是一個手機二手車交易軟體,原名叫趕集好車,意在打造更非常專業的一站式購車平臺,新版本新增了保藏車源、訂閱車源、砍價等新功用,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更多個人賣家 更多個人買家,瓜子二手車直賣網,二手車行業領軍者!

4、人人車二手車

人人車二手車是一個二手車交易平臺,首創二手車 c2c 交易模式,人人車幫你買車、賣車。是全國最大的個人二手車交易平臺。

擴充套件資料

買賣二手車注意事項

1、車身狀況

耐心地圍著車身多轉幾圈,仔細觀察擋泥板的邊緣以及車軸處,看機件磨損與經受風吹日晒的情況。

2、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

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觀察排出氣體的顏色,假如排出的氣體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狀況良好;如果是黑色的,則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藍色說明發動機已經十分疲勞;白色的說明汽缸墊將報廢。

3、檢查車輛行駛效能

要想查驗離合器的狀況,教你一個妙法,起步時把變速器掛在三擋而不是通常的一擋,假如發動機未像正常情況熄火,說明離合器已經衰老。

7樓:途虎話養車

線下二手車大賣場

這是車源最多的地方,一個巨大的賣場,裡面各種各樣的二手車到處都是,而且外**著都相當不錯,貌似這裡能選到合適的車子?但要知道,大賣場的車子**複雜,有些是事故車,有些還是泡水車,甚至有出過重大事故被重新修復的車。這些車在專業的維修機構的打理下,外觀你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因此,大賣場車源雖然多,但風險也大。

2.線上二手車**

3。熟人介紹

實話說,這是最靠譜的方式。由於是熟人,車子的狀況您很清楚,而且可以很方便地試車,檢查車況,各方面來說這都是最靠譜最安全的渠道,而且熟人也不會坑你。

8樓:紫色風鈴

買二手車得地方很多啊

網上平臺,如瓜子、優信、人人車這些。

親戚朋友

二手車市場

路邊一些二手車小店

中高階車行

4s店認證二手車

拍賣行。

9樓:

而在於技術靠譜與否,車子的質量是直接關係到買車人甚至全家人生命安全的大事,往小了說,可以供選擇與對比的幅度大,加之方便省時(不用到處跑)等優點還是值得給朵小紅花的首先,這種車輛無論在什麼平臺都是坑人的貨,二手車交易無非線上與線下,(線上還是要依託線下的驗車和實際交易過程)。線下無非找二手車交易市場。因此,關鍵是車輛的檢測,動不動拋錨修車也夠嗆了,汽車不是快消品,但是二手車真正的戰爭不在於平臺上吹得多美好,客戶買車,不會關注你是b2b,c2c還是b2c,線上就是各個平臺。

個人感覺其實交易平臺上車輛多(資料造假的 那種除外),經常看到一些平臺的「資深檢測師」連試駕都沒有,拿著手電筒照照就給出檢測報告,因此還是要選擇一個車輛檢測比較靠譜的平臺,最好能整車吊起來檢測的那種(吊起來能發現的問題肯定比那手電筒照來得多)。

就說這麼多,重點不在哪種平臺

10樓:

66順微車匯,是一家通過網際網路交易系統打通微車二手車行 業線上線下全流程的服務提供商,以打造便捷的微車二手車管理生態圈為目標,為使用者提供微車二手車評估、買賣、置換、租賃、寄售、金融、保險、 維修等一系列綜合性服務。

11樓:翠豐巴安和

最好買熟人的,其次到市場上買,最後選擇網上買,瓜子網和人人車是最不靠譜的是

12樓:汗滌袁希月

買二手車可是個技術活,不光看外觀、年份、里程,要是不懂點機械知識十分容易看走眼。說起來跟買古董似的是吧!但是雖然知道了這些你就能買二手車?

不好說。各種事故車、水淹車、**車真是魚目混住,對於咱們普通人來說實在是想買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如果要買二手車的話建議去二手車c2c平臺像恆昌好車平臺、人人車平臺都不錯,他們有專業的檢測師幫你免費檢測,交易時買賣雙方面對面交易,不用擔心被黑也不用擔心買到泡水車、火燒車、刮蹭車、事故車、大修車、改裝車等問題車輛,不建議去車販子或者車商那裡買,容易被黑還容易買到問題車輛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評估師報考條件

中級報考條件:

年齡:18週歲以上;    學歷:高中以上學歷;    駕駛證:c1以上駕駛證;

高階報考條件:

年齡:24週歲以上;    學歷:中專以上學歷;    駕駛證:c1以上駕駛證;

目前只有中級(四級)和高階(**)的證書。 技師(二級)和高階技師(一級)的證書目前還不能考取!!  報考中級高階硬性要求是年齡!!

14樓:南京阿搜拉科技

**其實無所謂的呢,是你選擇的很重要的,因為每個地方售賣的車子質量不一樣,關乎到自己以後用車的,自己滿意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車!真的。我保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購買什麼車,車的質量永遠要放在第一位,在瓜子上購買二手車可以幫您省去很多後顧之憂。 瓜子二手車上的所有車輛均經過評估師的專業檢測,杜絕事故車,火燒車和泡水車。

二手車軟體哪個可靠 二手車app有哪些

17樓:佳訊汽車評估師

優信 人人車 瓜子 58 都可以,買二手車要謹慎,避免買到事故車和泡水車要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帶你看車,祝你購車愉快

二手車軟體哪個可靠 二手車app有哪些?

18樓:二手車大師兄

那肯定他基本網上平臺都掛了資訊的,也有中介幫他發車源資訊,成交後給茶水費。

19樓:邊阿方m辰

優信 人人車 瓜子 58 都可以,買二手車要謹慎,避免買到事故車和泡水車要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帶你看車,祝你購車愉快

買二手車去哪個app最好。

20樓:四川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其實建議可以先去二手車交易市場看看,二手車平臺的話也是建議去有實體店的會比較好,這樣比較放心,自己也能看到實實在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博主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買,但是如果沒有熟人,很容易被車商坑的。有熟人最好找熟人帶著,網路上有些平臺也很坑,像優信啊淘車啊不僅收手續費,還從車商的車價中抽成,車商又不可能虧本的,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錢最後加到車價、按揭上面,買單的還是我們自己。不過有個叫買車吧的平臺我還是覺得挺靠譜的。

上次陪朋友去看車,找的就是買車吧的顧問帶看,看的是天籟,去了一家車商那裡(那家我朋友之前去過,車況什麼都挺滿意的,就是**講不下來,朋友有些猶豫,就沒定),比之前單獨找車商還便宜了3000,整個帶看的過程都不收費。可能這個平臺本身做金融的吧,有很多合作車行,本身家底大,也就不賺咱們小老百姓的那點錢了吧…

22樓:不可違

二手車 最好買熟人的 ,先要查 那輛二手車 保險看有沒有出什麼事故,別聽他們吹 第2要找個懂車的 看看車子的 動力 冷卻液 機油 輪胎 剎車片 我買了二手車,車剛過戶 沒10幾天 那幾樣都要換 就花了 2000多 坑

推薦個靠譜的二手車app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網上購買二手車,還是在實體店購買,都有上當受騙的可能,只是概率高低而已,只要不過分相信所謂的低價車,並找個懂車的朋友陪自己一起看車,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300 58同城

25樓:半圓鍍垢

8 作者爭議? 前八十回? 後四十回

買二手車去哪個app最好?有推薦的嗎?

26樓:西門宛凝樸莎

這個問的好,選對地方是關鍵,這是你買二手車的重點,你可以去「黃江金輝黎總」這家看看,這家在這方面應該是特別不錯的,而且**什麼的都是最低價了,黎總人還很不錯,很好說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到處都是坑,靠運氣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怎麼學著倒騰二手車?怎麼學習二手車?

首先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只有收的上來車,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 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 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如今的二手車市場早已不是當初單一的銷售方式,它所涵蓋的車上至幾百萬的超級豪華車下至幾千元的停產車,應有盡有到二手車市場去尋找直接的買方,可以省略中間...

怎樣知道二手車是否事故車,如何確認二手車是否事故車

事故車的辨別方法 1 輕度追尾是車輛過程中經常發生的事故之一,檢查是否追過尾得從車身的前部入手。首先開啟發動機蓋,檢查發動機蓋的邊緣膠條是否平整,觸控感覺是否偏軟,如發現膠條不平整或者觸控感偏軟,則應該是修復過發動機蓋。2 車身的主樑和元寶架是判定是否發生重度追尾事故的主要 地,如果發現主樑上有焊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