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檔活檔汽車是什麼意思,死檔車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06:12:26 字數 1843 閱讀 4330

1樓:迅潔洗車裝置

死檔活擋汽車是指開著沒有

任何問題,死檔車就是不能過戶,有這樣個牌照直到你開爛,也可以正常審車,這種車就是當年買的走私車,然後找車管所領導簽字上的牌照,所有手續都是真的,車管所也承認,只是檔案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領導的上牌批覆,所以只能在本地開,不能過戶和轉籍. 小貿手續是屬於國家海關總署罰沒的走私車,然後再通過正道渠道外銷的,闢如通過拍賣行拍賣的,這樣海關可以給你頒發車輛"罰沒證"用來上牌,這種車只能本地過戶. 那幾年的進口車大多是這種情況,目前的這種車**也低於大貿手續的!

死檔車有很多種可能,如找不到原車主,或有債務糾紛,這種小貿手續也是死檔車的一種,(小貿的車不能外遷,只能本市過戶),在市場裡我見過有人買這種車,按國家的相關規定是可以交易,但就是過不了戶,只能自己買來開,但前提是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才建議您選購。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這些車還有市場

現在買這些車的人都是白痴

死檔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沒有任何問題,死檔車就是不能過戶,有這樣個牌照直到你開爛,也可以正常審車,這種車就是當年買的走私車,然後找車管所領導簽字上的牌照,所有手續都是真的,車管所也承認,只是檔案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領導的上牌批覆,所以只能在本地開,不能過戶和轉籍. 小貿手續是屬於國家海關總署罰沒的走私車,然後再通過正道渠道外銷的,闢如通過拍賣行拍賣的,這樣海關可以給你頒發車輛"罰沒證"用來上牌,這種車只能本地過戶. 那幾年的進口車大多是這種情況,目前的這種車**也低於大貿手續的!

死檔車有很多種可能,如找不到原車主,或有債務糾紛,這種小貿手續也是死檔車的一種,(小貿的車不能外遷,只能本市過戶),在市場裡我見過有人買這種車,按國家的相關規定是可以交易,但就是過不了戶,只能自己買來開,但前提是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才建議您選購。

死檔車重出江湖,什麼是死檔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死檔車」?

實際上,「死檔車」在二手車市場並不是一個新鮮詞。早在90年代初期,一些海關罰沒、走私車以及手續不全的二手車,在獲得車管部門的認可之後,可以合法進入二手車市場,但是這些車輛在獲得牌照之後,一般不能再進行過戶交易,直到車輛使用到報廢為止。

「死檔車」 鑽了政策的漏洞

關於「死檔車」的這一政策,現在正被一些不法二手車商所利用。比如北京一輛價值不菲的二手車,在「遷黑」之後流入外地車商手中,然後車商串通當地車管部門,通過政策漏洞把這輛車變為「死檔車」,然後獲得牌照,合法進入當地二手車市場。

據透露,一輛僅使用了幾年、**百萬元的進口小客車,通過這一渠道,**往往僅為幾十萬元左右,比目前市場上的二手車略低。如今,一些準新的二手車,由於沒能達到當地環保要求,也通過這樣的渠道交易。和老舊車交易不同,這些車型往往**略高,車商在通過辦理「死檔車」手續後,售價往往比收價高出一大截,從中獲利。

死灰復燃 京城二手車市或將進入惡性迴圈

眾所周知,目前全國大部分地區幾乎都實行了限遷政策,各地2023年以前的二手車幾乎無地可遷;而北京周邊城市近期更是將限遷標準提至還未執行的「國v標準」,這也讓京城二手車商舉步維權。即使採取大力度的外遷補貼政策,二手車交易也開始一定程度出現萎縮。

一些市場人士分析認為,目前全國二手車市場已經進入了一個惡性迴圈,一邊是各地城市限制汽車保有量持續增長,而另一邊又是抑制二手車全國流通,這種狀況導致在用車車主換車頻率降低,某種程度上不利於城市降低排放。

死檔車大本和正常有何區別

5樓:糖不吃丟糖

死檔車開著沒有任何問題,死檔車就是不能過戶,有這樣個牌照直到你開爛,也可以正常審車,這種車就是當年買的走私車,然後找車管所領導簽字上的牌照,所有手續都是真的,車管

什麼是自動檔,汽車自動檔是什麼意思?

自動檔 是一個讓你覺得駕駛汽車非常簡單化的變速器,一般來講在車上檔位處會表出p,r,n,d,1,2,3等字樣,p 就是單位停車檔,n是指空擋,d是指前進的正常檔,1,2,3,同樣也是前進檔,但不同的是數字越大扭力越大,換句話說就是當車坐滿人了,而且要爬很陡的坡,起步的時候才用3,一般d就可以了自動檔...

無車提檔是什麼意思,異地車提檔是什麼意思

無車提檔指的是在不到達車管所現場的情況下辦理機動車檔案提取,在提取檔案後可以憑檔案在落戶地註冊登記機動車。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三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登記,應當遵循公開 公正 便民的原則。車輛管理所在受理機動車登記申請時,對申請材料齊全並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和本規定的,應當在規定的時限內辦結。對申請材...

汽車自動檔上標誌S檔是什麼意思

汽車自動擋bai 上標誌意思如下du 1 加檔zhi,在daod擋時,可自由變換加擋 2 版 降擋權,在d擋時,可自由變換降擋 3 s sport,表示運動模式,掛入此擋時,擋位可以自由切換,只是換擋時機延遲,讓發動機保持高轉速一段時間,使汽車動力增加。很明顯,在此擋位下會造成油耗加大。帶加減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