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著倒騰二手車?怎麼學習二手車?

2023-06-08 01:55:05 字數 3339 閱讀 1399

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只有收的上來車,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

如今的二手車市場早已不是當初單一的銷售方式,它所涵蓋的車上至幾百萬的超級豪華車下至幾千元的停產車,應有盡有到二手車市場去尋找直接的買方,可以省略中間環節,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益。但是前提條件是要自己真正瞭解**,能給自己手裡的車準確定位。在市場裡有些商家,利用資訊差,收益很高。

2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同學。首先我們需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因為只有收上來的車,我們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對二手車的**,還有車況等等的方面比較在行,我們才可以弄二手車。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賣買是一個綜合性的!既要有一定的賣車經驗,什麼樣的二手車好賣,什麼樣的二手車比較難賣。又要有一定的修車技術,以至於在收二手車的時候能夠快速準確地判斷車的各種問題。

給出相應的**,不至於吃虧。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倒騰二手車起步首先手裡面要有收購二手車的啟動資金,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有興趣可以來校實地考察。

怎麼學習二手車?

6樓:二手車大師兄

二手車知識學習看你學習是以什麼為目的?

如果是單純的就是考一個考證那隨便找一個就可以! 如果想獲得技術,想要真正的能給自己省下很長的摸索週期找一個口碑好的培訓機構還是很重要的!

當然我們在做培訓所以最後我肯定會說我們驗車幫學院,到現在為止已經第126團學員,零差評的一個成績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驕傲的!

這裡不單單只是教你怎麼針對一個地方看車,而是,方法和思路,如果只是一臺車教一臺車的方法,那很多車回去以後還是一樣都不會看!而方法和思路能在最大程度上彌補經驗的不足! 教學裡面的精修這一塊一定要了解,不然碰到以後會很疑惑,沒有相關的認知即使遇到了也無從下手。

評估師需要具備什麼技能呢?

我們從下面這些方面來說,第一評估師需要具備什麼技能?

1、瞭解汽車各個品牌車型知識。

2、瞭解汽車各部件的名稱以及工作原理。

3、瞭解汽車碰撞事故修復工藝以及鑑定方法。(包括泡水火燒)現在還要注意精修手法破解!

4、瞭解發動機故障現象以及診斷流程。

5、瞭解二手車市場****。

6、具備一定的銷售技巧。 以上6點是作為一個評估師所要具備的基本技能。

對於二手車學習來說,分為兩種方法,第一靠經驗,在沒人帶的情況下自己摸索慢慢形成自己的看車方法完成經驗的積累,第二種系統的學習完整的方法和思路。

經驗和方法最大的區別就在於,經驗之後你經歷了才知道(時間漫長,代價很大)。而方法是你的前輩根據自身的經驗,總結出的一整套方法,把這個方法傳授給你,能相對快速的完成從零到一的過程。而這種學習效果是最理想的!

不僅入門時間快,也不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因此,正確的學習方法應該是:先學方法會看車以後-再到工作中積累經驗。而不是沒頭沒腦去工作,想著工作了就有經驗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同時最終建議: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是否真的想從事這個行業,如果只是想試試、不建議來。沒有時間的積累你想一步登天不現實。但是堅持下去絕對會有收穫。

7樓:jiny果果

第一這個就應該從最基礎的開始了,大店還是好處挺多的,可以去你們的維修車間看看機修的活,最主要的事去看看你們鈑金的師傅,把一輛撞的快報廢的車,修復好的。

第二就應該自己獨立去判斷車修復的痕跡是什麼樣的,事故的大小,事故維修的拆裝,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看修復工藝與原廠工藝的差別,關鍵還是要細心,更要會聯想。

第三自己就會慢慢的學會判斷事故,給車估價,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維修的費用高低,那些是必修的,那些是可修可不修的,努力提高業務水平,讓自己迎頭趕上。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內容:汽車構造;汽車原理;二手車概論;二手車市場概述;二手車車況檢測與鑑定;二手車**評估;事故車鑑定與評估;二手車交易手續 等 。

9樓:劉純良

二手車綜合對比是要根據現車車況跟公里數以及年限各方面來綜合對比打價,不懂車子建議最好謹慎考慮選擇,或者是找懂車朋友一起去看看車況並試試發動機效能各方面沒問題再進行參考入手。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有興趣可以來校實地考察。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二手車bai評估師作為二du手車行業的核心職zhi業,是各dao大二手車企業爭搶的重zhuan點人才。shu經驗豐富,評估能力強的二手車評估師帶來的效益無法估量。目前二手車行業整體二手車評估師人才缺口達50萬以上,而具有專業二手車評估師技能的高階評估師僅15萬人,人才缺口逐年遞增,職業前景廣闊。

只要有真才實學,擁有堅實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基礎,就能在各大二手車市場及二手車企業馳騁自己。

一般二手車評估師並不是拿「死工資」,而是以「基本工資+提成」的方式進行計薪。因此,也給評估師一個很好的工作積極性和工資的提升幅度。二手車評估師的基本工資普遍都能在3000元到5000元之間,再加上提成,基本上月薪能夠達到5000至8000元,在一二線還是算比較可觀的。

享有其它福利:「五險一金」、年度雙薪、雙休(部分企業是單雙輪休小時工作制等等較為普遍的工作福利待遇。招聘條件也非常「寬容」,有些車行需要有1-2年經驗,但大部分招聘單位都表示「可以接受應屆畢業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二手車?是要學好了去收購嗎?

倒騰二手車怎麼起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倒騰二手車起步首先手裡面要有收購二手車的啟動資金,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誰都能收上來。

問題是你能不能賣出去!

如何學能倒騰二手車?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倒騰二手車可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現在倒騰二手車的人誰不是人手一個證,看著很簡單,可是要經過培訓學習考證的。如果真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你找個專業的汽車學校學一下二手車知識,然後考個證書。

16樓:后稷過客

簡單講一下二手車的收購估價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去二手車市場找一份工作。

一個月你就全都清楚了。

二手車怎麼過戶全過程,二手車如何過戶?

經濟實惠 折價率低 刮碰不心疼 零件好配等優勢,成為二手車的明智選擇。可以從二手車市場 網,站 經紀公司 4s店以舊換新等渠道進行選擇。一 過戶手續 1 個人對個人 買賣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2 個人對單位 買方單位機構 證 原件 年檢有效期內 公章,賣方身份證原件 車輛行...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買二手車,怎麼判斷是不是黑車商,買二手車,怎麼判斷車是哪年的款

首先你要看他的發票是不是正規的 直接看他的駕駛證年份,嗯,可以查一下這個車是從 買過來的。識別黑車商,還是很困難的,但一般買車時要注意檢查車子是否發生過大的事故,水泡,火燒等問題,車子手續是否齊全,主要是檢查車子是否存在發動機燒機油還有dsg變速器工作狀況,只要你不過分相信所謂的低價二手車,再找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