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車,怎麼判斷是不是黑車商,買二手車,怎麼判斷車是哪年的款

2021-07-29 11:07:54 字數 3581 閱讀 1911

1樓:

首先你要看他的發票是不是正規的

,直接看他的駕駛證年份,嗯,

可以查一下這個車是從**買過來的。

2樓:桐疏蘭

識別黑車商,還是很困難的,但一般買車時要注意檢查車子是否發生過大的事故,水泡,火燒等問題,車子手續是否齊全,主要是檢查車子是否存在發動機燒機油還有dsg變速器工作狀況,只要你不過分相信所謂的低價二手車,再找個懂車的朋友幫助你把關,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車商分為三類:第一類未取得營業資質,缺乏專業從業人員而從事經營業務的;第二類是以不正當手段獲取利益為目的,欺詐消費者、混淆車況、刻意售賣車況不符合安全效能標準的二手車、非法購買**消費者資訊、惡意賺取暴利等手段套路買賣雙方的;第三類最為嚴重,涉嫌”黑惡勢力“,通過威脅、恐嚇等暴力手段強買強賣,與黑中介、黑醫美、黑導遊、黑出租(黑車)等常見的違法犯罪活動同為一類,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擾亂二手車市場秩序和交易環境,危害社會穩定。下面跟大家詳細說下黑車商常見的手段套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針對二手車賣家

虛高**釣魚:面對賣家,黑車商往往會報出虛高一點的**,等賣家在各方打聽完後,發現還是黑車商的**最高,於是就會引得賣家進入圈套之中;

誇大缺陷壓價:因缺乏完善的車輛評估體系和標準,將缺陷誇大、惡意壓低車價往往是黑車商最常用的手段;

拖延欠款不過戶:由於缺失二手車交易臨時產權登記制度,為減少車輛過戶次數獲得更高溢價、節省車輛過戶費用,在未找到交易買家時,黑車商會拖延付尾款的時間並拒絕過戶,若此時車輛出現違章等情況,原車主將承擔法律責任,對原車主而言隱患危害大。

針對二手車買家

隱瞞混淆車況:因缺乏完善的車輛評估體系和標準,買家受限於資訊不對稱,黑車商會惡意混淆車況,更有部分黑車商隱瞞真實車況,**調錶車、事故車、報廢車等,或使用改裝黑車、營運車轉非等手段**車況存在嚴重問題車輛,為使用者及道路交通帶來嚴重安全隱患;

買定離手無保障與後服務:售前為了能售出商品過度承諾,但所說的售後承諾並不能一一及時兌現,或推卸責任,以搪塞的手段置之不理;

低價誘餌:以“超低價”吸引買家,但超低價二手車多為盜搶車、肇事車,或為騙取購車定金而撒下的誘餌。

買二手車,怎麼判斷車是哪年的款

4樓:藝人醉紅塵

一、看車輛銘牌,一般在車發動機機艙或者在副駕駛b柱的位置。

二、可以看車身上的車大架號碼,第10位數代表出廠年限。

三、看車輛登記證書,車輛登記證書首頁上也有顯示。

四、看掛牌日期,掛牌日期在登記證書首頁上有。

五、看行車證,還有車輛行駛證正本左下角有登記日期。

5樓:途虎話養車

通過下面這些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車型:

可以詢問該汽車生產廠家或4s店。

看行駛證。

查驗保單。

檢查車身銘牌。

看車型大致也可以判斷那一年的車。

行駛證上面包含的資訊有:車牌號、車輛型別、車主姓名、車主住址、車輛品牌和型號、使用性質、發動機號碼、車輛識別號碼、註冊登記號碼等等。從車輛型別和品牌型號大概能看出來點什麼車,對了,還有註冊日期能看出來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的。

還有核定載人數能看出來能載多少人。

6樓:我與太陽

可以去找下副駕駛旁邊b柱下方有個汽車銘牌有出廠日期,有的車銘牌在機艙內減震包上,還有的車再右後門b柱下方。二手車的話還可以看登記證書上面寫的。車輛的vn碼第十位也可以看出日期的,在前擋風玻璃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車輛副駕駛位置上的生產於那一年,推算出車輛是哪一款

8樓:優車誠品官吧

一般二手車商都會提供啊,要是想自己查,可以看看前擋風玻璃的那個vin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根據車輛大架號來看,也可以看副駕駛側的生產月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查閱一下車輛的銘牌,上面標有汽車的款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副駕駛b柱名牌上的出廠日期啊。

12樓:藍色冰焰

有出廠日期的,一般都在門檻,你注意看看

請大蝦告訴如何識別買的二手車是不是黑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用bai擔心的。買2手車都du

要到車管所過戶,zhi如果是假證就無法過

dao戶。你也不可能回買了。現在二

答手車販子主要賺的差價。走私車當二手的賣不可能。盜搶的車最多賣到雲南那邊。不會在城市賣的。而且你買車的時候要跟他簽訂合同的。可以給分我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拿大照(機動車登記證)對照底盤號與發動機號,看是否吻合;然後拿著大照到當地車管所進行識別是否為偽造證件。

再有就是,一般有問題的二手車**往往會很低

15樓:a武直

你可以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去看看,購車前不要交任何定金。最好帶個懂行的或老司機去!!!!不要貪小便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的二手車有名的二手車市場都是不會有黑車的,黑車的話是沒有一切手續的,違法的,好車都在這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焊工4格港人2體6他人鋱天4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常見的走私車分美規和中東版,一般suv和跑車,豪華車居多,中東版可以注專意一下倒車鏡,會有阿拉伯文屬,別的和我們國家的車基本一樣,美規的話區別大些,前保險槓兩側有黃色反光條, 轉向燈是紅色的,還有儀表一般是英里表。另外有些車比如普拉多的走私車是2.7排量的, 而我們國內版沒有這個排量。

還有,4s店不會有走私車,一-般二級經銷商那裡會有,但**會便宜很多。

我在朋友那買一個二手車,怎麼才能看出不是黑車

19樓:紫色竹節

黑車當時不是滿街跑的拉客的黑車,這裡所說的黑車就是水車就是走私車,也就是咱們大家在市面上不能交易在私底下交易的車子。水車一般年頭比較多,比如3年上下的吧,或者更長,這種車一般就是便宜,但是沒有手續,有手續的也都是套牌的,警察抓住是要扣車的。

20樓:二手車大師兄

檢查手續,行駛,登記證。還有個最簡單的方法。能過戶的就不是。

不能過戶的就有問題。違章,抵押等能解決的問題除外哈。抵押的話,看是不是還完款,沒有解除抵押,如果還沒還完錢,就不要買了

21樓:wei蒺藜

把車的資料放上手機《交管12123》查,一查就查出來是不是賣主本人的車了

22樓:章大蘋

要有買車時的正規發票,再到車管所去把車過到你的名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點,只要能過戶就沒有問題,不能過戶說什麼都沒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脂本系統1.夢稿本《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想買二手車,如何辨別賣家是不是黑車商

識別黑車商,bai還是很困du 難的,但一般買車時要注意檢zhi查車子是否發生過dao大的專事故,水泡,火燒等屬問題,車子手續是否齊全,主要是檢查車子是否存在發動機燒機油還有dsg變速器工作狀況,只要你不過分相信所謂的低價二手車,再找個懂車的朋友幫助你把關,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黑車商泛指 ba...

二手車怎麼看是不是事故車,怎麼判斷二手車是不是事故車?

怎麼判斷二手車是不是事故車,老司機告訴你 看這幾顆螺絲就夠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檢查前後大牌 2 檢查出廠時貼在引擎蓋下方的檢驗貼紙。一般如果撞擊過的車輛會撕掉貼紙重新鈑金烤漆。3 檢查水箱架,如果發生過撞擊,車子的水箱架是無法修復成原本的樣子的。4 仔細檢查前避震器上座的部分,仔細檢查...

我買二手車怎麼避開垃圾車,買二手車怎麼避免買到有問題的車?

如果是到二手車市買的話要做以下幾點 1.首先檢查該車的出廠日期,如果03年1月之前出廠的,那就是黃標車,就是不能領取環保標誌的車,也有很多地方的市區是限行這種車的,比如廣州,這種車價位比較低。2.熱車後聽發動機聲音是否有異響,最好開啟發動機倉來聽。同時要把汽車的空調系統開啟,看開空調的時候車子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