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寶馬x5排放標準是國幾

2021-03-08 23:00:47 字數 967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車的效能,四門車的舒適,適合各種不同路面:bmw x5系列,尤其是x5 4.6is為您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四輪驅動,加上強大的力矩,保證bmw運動型汽車在任何路面均可連續平穩的駕駛。

寶馬x5不僅被證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車,也是迄今為止「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測評過的表現最佳的汽車。  由於採用「全面道路安全技術」(英文縮寫為f.i.

r.s.t.

),x5運動型多用途車和寶馬轎車具備同樣高標準的防撞效能。除頭部安全系統之外,x5裝備了雙級起爆強度的「智慧型」前部氣囊和側前部氣囊。x5超強剛度的底盤輔以精心設計的能夠吸收並削弱能量的變形區,使x5的安全特性更加有效。

  同樣重要的是,x5具有出色的主動安全性,可以幫助司機避免事故的發生。x5對車手的操控具有出色的響應,汽車特別靈活敏捷,另外裝備了諸多尖端水平的電子安全裝置,例如「下坡控制系統」和「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寶馬的電子穩定性增強系統)」。這些使x5成為一款完全可以信賴的汽車

寶馬7系列是寶馬轎車系列的高檔車。在德國車系中寶馬7系列與賓士s系列車同為世界上產量最大的頂級豪華轎車,行業有句話叫做「開寶馬坐賓士」,說明寶馬具有優良的駕駛效能。寶馬7系列複雜而精密的保護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頭部安全氣囊為車手安全保護樹立了嶄新的標杆。

當發生側面碰撞時,its安全氣囊將自動從前門窗彈出,保護車手的頭部和頸部免受傷害,同時,系統自動避免對外部不可控因素的傷害。電子機械泊車制動器能保證在需要的時候保持完全靜止,在您駕乘bmw旅行的每一個時刻,智慧安全資訊系統會用14個不同的感測器監控該車的安全狀況。盡情享受您的自由吧。

採用了全新的具有王者風範的發動機,再加上電子氣門和可變活塞提拉系統所帶來的難以置信的高效率,還有雙凸輪軸可變正時系統帶來的全面的功能和強大的動力。系列6變速自動換檔系統的控制,加上綜合的手動換擋模式的自動變速箱技術,可以享受空前的駕駛新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車子是國5.以前的應當是國4.

寶馬X5值得買嗎,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車風迷的故事 答 寶馬x5值得購買嗎?需要付款哪幾項?有什麼缺點?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寶馬x5和x6都是高階豪華車,大品牌的卓越效能和質量都 但選擇哪一款仍然是許多汽車愛好者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是,寶馬x5和x6哪一個值得購買?這個問題已經導致許多司機無休止地爭論。一般來說,在相同配...

發現和寶馬X5哪個,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和寶馬x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各有優勢的,考慮車子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好一些,考慮車子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寶馬x5還是可以入手,車也是在國內銷量很好,技術也是標記比較出色一個車輛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主要還是看你的用途決定,考慮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5好一些,...

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下排氣 不論冷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