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寶馬X5價格多少

2023-01-08 13:15:20 字數 610 閱讀 1899

1樓:暴風

全新bmw x5 4.8i 豪華型 指導價:133.

6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全新bmw x5 3.0si 豪華型 指導價:89.

5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bmw(寶馬)x5 3.0d 指導價:80.

0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bmw(寶馬) x5 4.6is 指導價:113.

0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05款寶馬 x5 3.0i 指導價:82.

2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05款寶馬 x5 3.0i sport 指導價:83.

80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05款寶馬 x5 4.4i 指導價:115.

63萬 引數配置 各地車市** 檢視成交** 網友點評 05款寶馬 x5 4.8is 指導價:130.15萬

2樓:房高利

寶馬新x5美規版3.0上海售價85萬元 寶馬x5 4.4i 可自選裝配 價位104.00-126.00萬 寶馬x5 4.8上海市場上有現車,售價133.6萬元

寶馬X5值得買嗎,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車風迷的故事 答 寶馬x5值得購買嗎?需要付款哪幾項?有什麼缺點?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寶馬x5和x6都是高階豪華車,大品牌的卓越效能和質量都 但選擇哪一款仍然是許多汽車愛好者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是,寶馬x5和x6哪一個值得購買?這個問題已經導致許多司機無休止地爭論。一般來說,在相同配...

發現和寶馬X5哪個,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和寶馬x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各有優勢的,考慮車子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好一些,考慮車子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寶馬x5還是可以入手,車也是在國內銷量很好,技術也是標記比較出色一個車輛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主要還是看你的用途決定,考慮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5好一些,...

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寶馬X5燒機油怎麼解決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下排氣 不論冷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