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車禍問題,寶馬X5車禍問題

2021-12-20 03:30:17 字數 746 閱讀 6747

1樓:阿怪呵呵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和對方當事人還有交警隊協商解決,協商的內容是讓你自己負全責,責任認定書是可以讓交警重新出一份的(前提是你自己的保險公司可以全部賠償),先去交警那方疏通下關係,然後讓交警把雙方當事人都叫過去,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你們在外地,切不可情緒激動,發生衝突,要不然對方拖你,你又耗不起,吃虧的肯定是你們。

如果一切都順利談攏,到時最好讓你們自己的車的保險公司在當地的分公司給評估,必要時塞幾包煙給評估的人,然後拿著評估單回家去理賠。

我碰到過類似的事情,就是這麼處理的,看你們自己的造化了。

樓上說的什麼訴訟,那是傻子才去乾的事情,切不可信以為真,我就不多說了,贏了又怎麼樣?

祝你好運!

2樓:超級包子鋪

你朋友車入的保險也可以陪點吧?不好說,等待高手回答。

3樓:大象先生

這是對方和保險公司自己的事情

不管是誰出錢 反正你要拿到8萬 因為對方全責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大的保險公司最低的交強險的最低保額是10w。如果肇事方的保險公司不願意出錢,就只能堅持到bwm的4s店直至修復,那樣就與賠償額無關了。如果想多拿回點賠償可以到汽車二手車市場對你的車由於事故導致的殘值下降在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尋求賠償。

一般來講,憑交通隊的責任判定書尋求財產的損失賠償還是有先例的。將此部分賠償支付給車主顯得比較仗義,只不過時間會長一些。其實,將判決書給車主即可。

寶馬x5正常水壺的水是什麼狀態,寶馬x5車熄火後儀表盤出現一個水壺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款車的水位加多半壺就可以了。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能描述的清楚一些嗎?具體您是需要看什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開啟水壺蓋,裡面有一個,色的東西。只要你能將防凍液...

寶馬X5值得買嗎,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車風迷的故事 答 寶馬x5值得購買嗎?需要付款哪幾項?有什麼缺點?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寶馬x5和x6都是高階豪華車,大品牌的卓越效能和質量都 但選擇哪一款仍然是許多汽車愛好者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是,寶馬x5和x6哪一個值得購買?這個問題已經導致許多司機無休止地爭論。一般來說,在相同配...

發現和寶馬X5哪個,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和寶馬x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各有優勢的,考慮車子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好一些,考慮車子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寶馬x5還是可以入手,車也是在國內銷量很好,技術也是標記比較出色一個車輛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主要還是看你的用途決定,考慮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5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