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務員好考嗎,國考海南公務員好考嗎

2021-12-20 03:28:11 字數 1353 閱讀 9242

1樓:海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網校為您服務:

海南公****主要是看您自己了,您要是複習的全面、徹底的話,這根本就不是問題!

2013海南公****報名公告

2023年海南省公務員網路名師輔導課程

華圖網校名師申論批改:http://sl.huatu.com/

2樓:

這個要分你要考省級的還是縣級的部門,是考甲類的還是乙類的,甲類的要考行測和申論,乙類的只考行測,如果你的文筆不錯,可以考甲類,一般省級的部門競爭程度很激烈的,有些地稅部門報考的人很多,只要你下功夫,付出努力是可以的。加油吧!

3樓:中公教育

您好!海南公****考試類別為甲類職位的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類別為乙類職位的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全省公安機關(含森林公安)人民警察的職位還需進行《公安基礎知識》的專業科目考試。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考試題型均為客觀性選擇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100分。

申論《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50分鐘,滿分為100分。

海南公****招錄乙類職位較多,而乙類職位不需要參加《申論》科目考試,所以總體難度相對國考更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一樣,就看你的成績了

國考海南公務員好考嗎

5樓:中公教育

海南公務員筆試科目:(1)考試類別為甲類的,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2)考試類別為乙類的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3)報考公安機關(含森林公安)人民警察職位的,需進行公安專業科目考試。

海南公務員筆試時間在每年的4月,2023年海南公務員筆試:2023年4月23日。

海南公****成績計算方法:

(1)考試科目為兩科的,按《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佔60%、《申論》或公安專業科目佔40%,計算筆試綜合成績;

(2)考試科目為三科的,按《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佔40%、《申論》佔30%、公安專業科目佔30% ,計算筆試綜合成績。

(3)少數民族人員報考少數民族市縣、省垂直管理單位駐少數民族市縣直屬機關、省直單位駐少數民族市縣的,按本人筆試綜合成績的5%給予加分。

海南公務員筆試合格分數線劃定:根據筆試成績情況,劃定筆試合格分數線。筆試合格分數線按省直機關、少數民族市縣(含鄉鎮)和其他市縣(含鄉鎮)分別劃定。省第

一、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的筆試合格分數線與省直機關相同。

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

同學你復好 你這種情況是需要聯絡畢業制學校的老師 能否bai出具二次派遣du證明 只要同意開具 zhi 就可以以應屆生身份報dao考相關崗位 二次派遣證明是學校出具的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

考公務員好還是考銀行好,銀行好考還是公務員好考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工作穩定,社會福利保障好,和銀行想比,還是公務員好。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考公務員好還是考銀行好?就考試難度來說公務員相對較難,不論是面試還是筆試,因為公務員接觸社會面廣,銀行比較簡單。工作強度我擦,都是坐辦公室的 社會地位當然是公務員略微強那麼一點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