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可以考哪些證qzzn,公務員常識考什麼Qzzn

2021-09-25 07:58:03 字數 1693 閱讀 3806

1樓:

公務員可以考很多證,比如初級會計師證、註冊會計師證、社會工作師證、法律從業人員資格證、、消防工程師證、教師資格證、計算機國二(國三)證,其他專業類資格證就要看你是學什麼專業和從事什麼職業的了。比如藥師職業資格證、中國市場營銷資格證書、調查分析師證書、中國餐飲業職業經理人資格證書、勞動和社會保障崗位資格證書、機械工程師資格證書、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等。

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可以按自身的條件報考滿足所有的證件。

國家對公務員考評是持鼓勵政策的,只要公務員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考得其他的證件,國家是允許的,而且這些證件也會成為公務員升級,漲工資等的標準。

例如,公務員如果滿足了教育資格證的考試,也可以報名。會計證,也可以報名。以及如果能考英語等級證,計算機等級證,以及可以報考建築類的證件的話,國家都是允許的。

這裡提醒一下公務員考證的,一定要注意,不同的證件所需要的報名條件不一樣,只有自身滿足的條件下才可以報考相應的證件。

公務員常識考什麼qzzn

3樓:匿名使用者

qzzn公務員考bai

試論壇裡發表過du的帖子是不能刪除的, qzzn公務zhi員考dao試論壇裡發表過內的帖子只能編輯容修改,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帖子的內容改了,標題也改了,這也就相當於刪除了,你可以試試的,我都是這麼做的,唯一的刪除辦法只能後臺的管理員可以刪除!

推薦一個公務員論壇(不是考試的,在職公務員討論,最好有分單位的)

4樓:手機使用者

qzzn怎麼樣

在職的天涯公務員

希望公務員之路走順,不過要為人民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qzzn論壇創立於2023年10月,是以公****備考學習為主,兼顧求職和職場交流的非經營性論壇。

qzzn論壇原名為求職指南論壇,在論壇創辦初期即定位為一個公益性、為廣大畢業生提供求職就業等相關資訊的綜合性論壇。2023年公考開始升溫的時候,qzzn論壇創辦者們將他們成功考取公務員所積累的資料和經驗全部無償地奉獻給了論壇。在當時公****類**普遍收費的情況下,這群活躍於論壇的公考前輩們為廣大公務員考生提供了一個溫暖而友好的學習平臺。

友愛、互助、分享、交流的理念在論壇傳播,在公務員考生之間傳遞。求職指南論壇也迅速轉型為全國知名的公****論壇。

qzzn論壇擁有備考公務員,事業單位,軍轉幹等大量的學習資料,並永遠免費分享共享給廣大q友。

所有原創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qzzn有幾個版塊是職場交流 你可以去看下 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qzzn 自己感覺這個論壇挺好的,你到裡面看看,希望你喜歡!

準備公****應該看什麼書啊?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是兩本教材,一是申論,一是行政能力測試,可能還會有一本公共基礎知識

如果你想考地方公務員,就買這個地方出的參考書,因為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特點,這樣比較切合當地實際。

如果是國家公務員,那就買國家公務員的參考書,買地方書反而倒侷限了。

同一型別的書,看看出版社和編者,哪個更權威就買哪個。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

專科可以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報考公務員的簡章上有具體要求,崗位不同,要求不一樣,有的崗位專科是可以報考的。專升本能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可以,公務員是面向全體公民的,專科畢業也可以報考哪些有相應要求的職位,所以可以報考公務員。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的,我就認識很多專科考公務員的,不過要花費很多時間去考。專升本...

沒有學位證報考公務員,沒有學位證考公務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條件 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一條的規定,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滿十八週歲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