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嗎,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八字嗎?

2021-09-25 08:21:04 字數 2988 閱讀 2632

1樓:

小朋友,這好迷信吧!這你也信。兩個人主要是合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說話有一個點,一個方向。和八字無關。

2樓:活得有點頹廢

至於談戀愛交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長相要對自己的眼緣,眼緣對上了你們才有下一步的動作,第二就要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合得來,如果你們性格完全不一樣那也談不到一塊去,兩個人在一起性格很重要的,合得來的在一起做什麼都有一致的意見事情的成功率也高得多。第三再去看看你們兩個的八字,不過八字沒有完全相合的,合個七八分就很好了,如果完全不合的話那也是不行的,一般人談戀愛老人家都會去算一下的。這個可以有

3樓:夜月墨墨

為什麼不去找算命師 測算 至少找個專業的 比較好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人能夠單獨的走完一生。於是,茫茫人海中,你追尋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不僅是心靈上的相知,更多的還有人世間最珍貴的真誠。不需要你對她許諾什麼,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她能全力以赴;不需要你讚揚她什麼,只要她成功時你在心底為她祝福。真心朋友不需要你給予她什麼,那顆真誠的心就是全部的,最重要的給予。

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鄙棄,有的只是無限的鼓勵和希冀;真心朋友的目光中也沒有虛偽,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赤誠。因此,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懷疑,有的只是鐵打不動的信任。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一個眼神足以令心中的任何傷口癒合,其實真心朋友就是心與心的溝通

為生存、為愛情、為家庭、為子女,努力找工作並努力工作。男女都一樣承受著現實社會、家庭生活的壓力。當真正想通了人生不該這麼辛苦時,人老了。

即便有願望、有經濟實力、有時間、有心情周遊世界或享樂時,也力不從心。人真的很累,因為人的慾望太多,人的需求太多,而現實又是那麼殘酷

4樓:心如寒月

你可以相信命相說去看女方八字合不合你!天作之合又怎樣?你不努力,你不去奮鬥,不通過付出汗水去獲取財富,誰會和你終老!八字合適又能怎麼著,照樣是別人老婆。愚蠢,愚腐的人!

5樓:一捺一捺

有些人很重視八字是否相和,若八字不合,就會有所謂的八字不合。但一般現在還是很多人不管這些的。怎麼看八字其實不難的,手機日曆上的農曆就寫得有每天是什麼年什麼月什麼日,'這就6個字了,還差兩字就是時辰。

八字的每個字都有對應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用五行來看是否相生相剋,日柱天干的屬性就是你的命,這個是你八字裡很重要的,所以有人生子,預產期沒到就刨腹產刨出來,但信則靈不信就不靈。生辰八字,是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及時辰四個要素,每個要素有兩個字,年月日時辰一共八個字,就是生辰八字,必須知道你哪年哪月哪日幾點鐘出生的,就可以準確知道他的八字了,至於找男女朋友,有些人很重視八字是否相和,若八字不合,就會有所謂的八字不合。但一般現在還是很多人不管這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及時辰四個要素,每個要素有兩個字,年月日時辰一共八個字,就是生辰八字,必須知道你哪年哪月哪日幾點鐘出生的,就可以準確知道他的八字了,至於找男女朋友,有些人很重視八字是否相和,若八字不合,就會有所謂的八字不合。但一般現在還是很多人不管這些的。怎麼看八字其實不難的,手機日曆上的農曆就寫得有每天是什麼年什麼月什麼日,'這就6個字了,還差兩字就是時辰。

八字的每個字都有對應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用五行來看是否相生相剋,日柱天干的屬性就是你的命,這個是你八字裡很重要的,所以有人生子,預產期沒到就刨腹產刨出來,但信則靈不信就不靈。

7樓:做個公主

怎麼看八字其實不難的,手機日曆上的農曆就寫得有每天是什麼年什麼月什麼日,'這就6個字了,還差兩字就是時辰。八字的每個字都有對應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用五行來看是否相生相剋,日柱天干的屬性就是你的命,這個是你八字裡很重要的,所以有人生子,預產期沒到就刨腹產刨出來,但信則靈不信就不靈。

8樓:東臨依水

小朋友不要封建迷信,要相信科學,努力提高自己,只要你們相愛一切都會好的。

相愛的人會違對方改變,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如果這些做不到,如果你們人不合適,八字再合適也不會長久了,人才是根本。

9樓:李廣軍

不像90後00後,性格愛好志趣相投,有共同的夢想,情投意合,這就夠了。算卦先生說的千萬別信,要相信自己,自愛自信自立自強更重要

10樓:

彼此相愛,有顆真誠的心,包容,體貼,愛是包容。千萬別迷信。像愛自己一樣愛對方,共同努力,有問題多溝通交流。

11樓:剛哥尋味

這個東西我覺得還是找專門的人來看。現在的社會,可以多參考些感情問題。不要太過於封建和迷信,畢竟這個?社會在進步嘛,我們也要不停的發展,你說是不是呢?

12樓:貝若

如果你是大學的話可能會,如果是高中初中的話直接叫家長了

13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八字只是一方面,有個女生和我天作之合,完美戀人。可惜,她是別人的老婆了

14樓:

這談男朋友都講究迷信了。要不要再看一看風水呀?如果風水不合,八字合也沒用啊。

我想知道你多大了這麼迷信。你平時用手機號碼,會不會去測凶吉啊。不要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迷信,要靠自己的努力。

15樓:

和你所愛的人好好的相愛吧,不要被傳統的觀念所束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

你這個愛情觀念也太老土了吧,這不應該是媽媽背或者是奶奶背才看的嗎?愛情沒有合不合,只有願意與不願意,愛與不愛

17樓:揚帆再啟航

如果老師會看八字,可以去算掛,不要在學校裡做

18樓:

現在的年輕人還有那麼迷信的嗎?生辰八字有那麼重要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都願意包容對方,這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八字比較合,必是大吉大利早生貴子之相!

20樓:明月

只要恩愛就行了,不要在乎什麼,八字。

哪位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朋友帶了好幾年的卡地亞750手鐲是真是假,急,謝謝

這個應該是找一個行家 拿在手上看才有希望 在這裡看 根本不可能判斷的 這個卡地亞手鐲是朋友送的,他說在香港買一千多,大家能幫幫我看看是真是假嘛?750 16 carti 假的,在香港也1000多也買不到 高仿這個就不確定了,k金你要去金店檢測,肯定不是卡地亞 你看看編號吧,第二次看到編號是1314....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手相如何嗎,幫我看看我的手相

手中掌紋看不清,不解釋了,看你的小指比較短,小指比較短,是屬於漏財的手相,同時也表示說會容易犯小人,子女緣分比較薄,為人交際手腕不是特別的圓滑,會容易相信人容易被人欺騙。用b612磨皮把生命線都磨沒了,你知道是什麼後果嗎?沒有生命線,說明體質差,易出意外。女手,手開始枯,開始失運,感情有問題 幫我看...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八字。

女 生年納音 爐中火 天孤星 申宮立命 其人不宜早婚,女命妨夫。命宮坐申金之人,為人機警,智慧早開,有獨特之見解,但性格不穩定,易情緒化,易陷入自我矛盾之中,如時而樂觀自信,時而又自卑消極等,有時又容易患得患失,斤斤計較,此為不利事業發展之心態,容易導致事業半途而廢。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