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我看看有收藏價值嗎,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年代,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7:58:23 字數 1797 閱讀 1936

1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年代,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價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陶瓷的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陶瓷有年代,有收藏價值你就把它收藏。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到代了嗎,有收藏價值嗎

3樓:3兵6哥

青銅鏡人物紋飾

至於是觀音還是大日如來

有待查證藏品是真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時間去趟古玩城

每個城市基本都有

帶上寶貝去**瞭解為準

收藏愉快

4樓:雲林山人

一面小銅鏡,可以收藏。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真假價值有收藏價值嗎

5樓:從口從羊咩

假的右圖大清乾隆年制

沒見過這樣打款的

自己多搜尋對比

一目瞭然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鉅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瞭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請老師幫我看看真假有收藏價值嗎價值多少

7樓:蝴蝶浪人

假幣,首先顏色不對,第一般人民幣的一萬元**不是這個色,再就是紙張也不對。沒有任何收藏價值,鑑定完畢!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8樓:易春寒

不得不說你這個非常的有收藏價值,因為從它的色調收藏年份都非常的有價值,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這個絕對是無價之寶,所以一定要把它收藏好,不要隨便放,免得弄丟。

請問老師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請老師看看,是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看著是比較開門的老東西。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收藏。只要你喜歡都有長期的收藏價值,手裡若有兩小錢的話,就收藏吧,將來也許會升值。沒有價值了,嗩吶還有價值。嗩吶由哨 氣牌 侵子 杆和碗五部分構成。在木製的錐形管上開八孔 前七後一 管的上端裝有細銅管,銅管上端套有雙簧的葦哨,木管上端有一銅質的碗狀擴音器...

請老師幫我看看真假,請老師幫我看看真假價值價格年代

你所說的真假,是指銀質的真假?還是光緒年造的真假?是否光緒年造,因為仿造做舊較容易,比較難鑑定。而且年代不遠,意義不大。銀質真假,卻很容易,只要它達到以下兩個條件 你用銀元在白牆壁上畫,會出現鉛筆寫過一樣的劃痕筆跡。注意有的假銀元外邊鍍了一層真銀,所以要多畫幾下。你用中指和大姆指的指甲掐住這個銀元,...

請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價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現代工藝品瓷,底款字型都是現代電腦美術字型,你覺得它回事古董麼,很明顯的現代工藝大批量生產的仿古瓷,沒收藏意義,也不具備收藏價值。請老師幫我看看真假有收藏價值嗎價值多少 假幣,首先顏色不對,第一般人民幣的一萬元 不是這個色,再就是紙張也不對。沒有任何收藏價值,鑑定完畢!請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價值多少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