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些是不是隕石,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2022-08-02 16:15:22 字數 2164 閱讀 3225

1樓:跂駒貖藝

拿去鑑定,專家也難看出,可以收藏,萬年之後,就有價值,或許一錢不值,有欣賞價值。

2樓:五戒之印

這只是一般的仿古工藝品,好玩兒就留著吧,喜歡就是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和隕石無半毛錢的關係!無多大價值可言……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個圖就看出真假你以為是**啊

請老師看看這些是什麼,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5樓:敗類拔萃

別的沒看出來,中間那個…………紅山文化啊~~~~~大哥,這要是真的,可了不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現在這個年代的工藝品!無多大收藏價值可言……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雕件,工藝品而已,不是什麼文物,也沒什麼收藏價值。

8樓:寶寶

單單從**上來看並不是老物件

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請老師幫看看是不是隕石?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這是隕石嗎?謝謝!詳細只能去天文館研究作業幫次元飯手機版我的知道搜尋答案老

10樓:腦細胞的腦

從外**,應該死石英石。主要成分 sio2

用鐵器擊打之,夜晚可以發亮。

11樓:心遠地自偏

不是隕石,差距太大。無收藏價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各位老師麻煩幫我看看這是隕石嗎,有價值嗎非常感謝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不是隕石。價值不大。

隕石來自外太空。在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時候會摩擦燃燒,外表一般都會形成熔坑,單從你的這塊石頭上就沒有這一特徵。所以你這個石頭不是隕石。

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如圖:

您好老師,請看看這兩塊是隕石嗎?謝謝!兩塊不一樣~

13樓:秋梵子煒

這兩塊都不像,隕石在通過大氣層高速下落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熱,隕石表面會因為燃燒形成很多坑,而且很光滑。第一塊有白色的斑點,也沒有孔洞,明顯不是。第二塊稜角很清楚,明顯沒有高速磨擦的痕跡。

所以兩塊都不是隕石。僅供參考。

請老師看看是不是月球隕石?謝謝!

14樓:充頡

這可能是你誤會了,事實上八大行星(不算冥王星)中有四個是氣體行星,而且表面都有很強的風暴,根本留不下隕石坑;金星表面有濃密的二氧化碳和濃硫酸的混合大氣,人類從來沒有看到過它的表面;火星表面並沒有很多隕石坑,只是有很多河谷、冰川之類的痕跡;只有水星表面確實存在大量的隕石坑,其原因和月球一樣,有足夠的引力吸引小天體,但又沒有任何屏障。

地球上之所以沒有很多的隕石坑,主要有幾點原因:

1、地球有一顆質量很大的衛星(太陽系中另外幾顆大衛星和其行星相比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月球不但為地球遮蔽了大量的撞擊,它的引力還攪動了地球內部的熱核,使地球內部融化並形成岩漿,岩漿噴發和地殼運動一次次改變地貌。

2、地球表面有較厚的大氣層,絕大多數小顆粒都在大氣層中燒燬;而且表面大部分被水圈覆蓋,也不容易留下隕石坑

3、地球區別於其它行星最大的特點就是地球孕育了複雜的生命體系,地球20億年來累計創造的生命物質質量相當於大氣圈的100倍、水圈的30倍和岩石圈的16倍,地表被不計其數次的加工,所以較小的隕石坑已基本消失

建議看看科教片《宇宙與人》,裡面涉及到有關內容

請懂行的老師給看看這是不是隕石!如果是,屬於什麼隕石?謝謝! 50

15樓:滴滴割奶誰鴨

你是在**得來的,如果是撿到的,就不是了,掉下來還這麼大的隕石,在過程中就被人發現了,不過確實有高溫燃燒的痕跡,說實話更像煉礦出來的礦渣,也可能是火山岩,當然也有可能是隕石,,**不好判斷。

請老師看看這枚銅錢是不是真品,謝謝

您好,這個銅錢應該是真品的,大中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元末起義軍領袖朱元璋稱吳王時所鑄。具有收藏價值的,望採納,謝謝 是一枚假錢 並不是真正的古幣 背面的鄂字極其模糊 錢雖然很大,但是做工明顯不行 只能把玩,不能收藏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銅錢是真的還是假的,多少?謝謝!這是一枚真的銅幣,有收藏意義,...

請老師看看這是不是瑪瑙原石,價值幾塊

親 這是普通石頭,有欣賞價值做個擺件,放家中喻意石來運轉,有喜歡的人也能賣個好價錢。應該是瑪瑙,因為我也撿了好幾十個。請懂奇石的老師看看這件瑪瑙原石,驚現觀音像,披帶頭巾,胸前持玉淨瓶,請教老師這件天然原石價值?瑪瑙不值錢,天然瑪瑙這種花紋屬於比較常見的,沒看出來 像觀音像了,奇石專無價屬 代表了奇...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玻璃隕石

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巖 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