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急啊

2022-08-02 16:00:26 字數 975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放下一段感情誰都不容易,而且感情的事各有各的不同,外人實在很難把握,我只把我最想說的告訴你,我也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但在你和她的立場我都想了想,你真的喜歡她所以希望她走出過去,而她畢竟結束上段感情時並非乾脆,結束一段感情需要些許時間,而她並沒有這個時間就開始了另一段,會對比的。我只能建議要麼你們再好好聊聊,她到底是真的離不開前男友,還是暫時放不下,如果真的前男友很重要,那麼祝她幸福是唯一選擇,如果她只是暫時思維停留在過去,那時間會淡忘一切,你就努力做個不再在意她過去的男友,好好過只有你倆的生活。沒有人心中是隻放一個人的。

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好好走下去,一段感情開始就很不容易,能走下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的。不知能不能幫助你,祝幸福

2樓:

何必這麼傻呢?!「為什麼呢?都勸我放棄?」很明顯你還不想放棄對不對!!

自己問下自己,放不下是不是!!!

我現在也是在考慮放不放的開的問題,看到勸我放棄的就覺得很反感。

所以,自己知道放不下,那就別問!!別放棄!!要是真心愛她,那就繼續愛下去!!!!

給她一切你能給的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找事情做,讓其他事情來轉院自己的注意力。再強烈的愛,只要你認認真真,盡心盡力地去做自己事的事,都會忘記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七年怎麼也比4個月長,你再堅持幾年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陌生人 要忘掉不容易啊 但願時間可以撫平一切 勉強不了的話 還是散了吧

6樓:

人合心你選哪個!你找她途什麼!你對她不好憑什麼!想別人前先想想自己就好了!

7樓:沫小乖之怪

記住一個人簡單,但忘記一個人卻很難,你要等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雞肋,那是你還不夠愛吧。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前男友?忘不了前男友只有兩種原因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一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一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1給自己失戀的時間。有太多的 失戀雞湯 教你如何在失戀後該重新振作起來,其實每個失戀的人都有自己無法言喻的故事,都有不別人不理解的心情。失戀就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平復受傷的心,但這個時間不能太久。2.更加修身自身外表。失戀後,更應該注意修飾自己的外表。男人的顏值和女人同樣重要,你擺出一副頹廢失戀...

忘不了前男友,求勸導

你現在處於感情空虛期,所以總會想起,這種情況比較正常,等你開始下段戀情的時候應該會好些。不過你應該問清楚,他的曖昧是什麼意思,還有你自己也問哈自己,想破鏡重圓不。他如果只是單純的曖昧,你也不想,你就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找事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不就沒時間想他嗎。畢竟如果繼續曖昧下去我覺得女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