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前男友,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2022-11-12 12:55:12 字數 6557 閱讀 5944

1樓:金南皇妮子

因為這始終是你的經歷,而且現在你有意都會把他們作比較!!!

2樓:戶丹繩慶生

沒得到的永遠是好的。有個美好回憶不是更好嗎。我也曾經一樣忘不了過,可時間久了就發現原來那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回憶,有空想一下也不錯,不過時間過太久了,我快想不起來了。哈哈

3樓:單彗鞠賢惠

我放棄愛情

卻放棄不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都什麼時候了還敢這麼想?!魚和熊掌你還都想要了,現實點,一個能養家的男人比什麼都好!要不你餓著肚子聽你前男友作詩吧!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5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6樓:黑烏墨

男人想兼得紅玫瑰與白玫瑰,女人也想同時擁有白馬王子和黑衣騎士,人都這樣,得不到的最好,想一想也沒什麼,別做錯什麼就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你跟前男友在一起會更加快樂,但你選擇了這個就要忠誠,偶爾**聯絡前一個可以平衡你的內心,沒什麼不可以的.太在意社會其他人的看法反而不能讓自己快樂.

8樓:亮亮靠自己

堅持自己的選擇,不管什麼人總應該去追求自己喜歡的

9樓:想去全聚德

不要放縱自己的感情!既然你選擇了他就要忠心...和女友分手好久了...雖然有時很想她但是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 不喜歡現在的男友就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快結婚了,不要再想過去的那個人了。就當是從來沒有認識以前的那個人吧。忘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強壯了吧/

13樓:

很 正常的,哪有一下子就忘記的,現在你快結婚拉,最好想清楚,誰可以給你幸福,一定要選好了,女孩子的婚姻是很重要的,只有你自己選擇拉,旁人只是給個建議而已

14樓:牧凱樂

沒必要吧,感情的事是慢慢培養的,

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不想忘。

做人,要學會珍惜感情。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既不是體現在開始之前熱烈追求,更不是體現在結束之後的懊悔和忘不了,而是在擁有感情的時候,全身心的投入,一心一意的愛對方。

你要是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專一,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尊重,就根本不會去理會前男友,只當這個人有關的任何東西從不存在過一樣。反倒是會在這裡提問如何加深與現男友的感情。

我這個人是最反感的和什麼前男友前女友糾纏不清,分手了就徹徹底底乾乾淨淨的了斷,一絲一毫的東西都不留,哪怕是前任碰過的東西也毀掉,愛得投入斷的徹底才是對感情有責任,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哪怕我以後生個兒子,娶個像我這樣的女人,我無怨無悔,那麼我的感情生活我的人生也就成功了。

感情,本質是感性的,但也需要理性。理性的粉碎過去的一切感情吧!

ps:有句話不是說「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新的戀情「,在我看來是及其錯誤的,表現為對新戀情的不尊重和不專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好,你的經歷和我的女友很像,說實話,這也讓我很難受。但是,客觀地講,你必須給你心裡幻想的那段感情做一個了斷,否則不論你開始多少段感情,最終都會兩敗俱傷。你的這種感覺,事實上是一種未完成情節,所以你必須把它完成,不論是再續良緣還是一刀兩斷,都必須要做個了斷。

還有,如果你想忘記你的前男友,就不要去記恨他,放下便可,因為你越是記恨,你的潛意識中對他的印象就會越深,就越難忘記。我和我的前女友也是如此,不過難以釋懷的是我,分手後半年,我還時常夢見她,然後晚上根本無法入睡,感覺像是隔著玻璃看屋子裡面——她和黑娃(我的小狗狗)在玩耍,可是我卻怎麼叫她都不答應。你能明白這種窒息的感覺嗎?

然後,我選擇了放下,我換了個面朝長江的地方住,每天晚上聽著交響樂入睡,心態好了,便如同散步一般,輕鬆快樂地邂逅了現在的女友。所以,我希望閣下能夠真正地放下,這樣對你,對你的前男友,對你的現任男友,都好。祝你幸福

17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18樓:聖奧邊凡雁

因為你深愛著他,看時間可以幫助你嗎?如果不能就不要忘了,成為永久回憶好了

19樓:回花田巧風

個人認為,可能之間有所遺憾,所以忘不了.

20樓:姚彩森浩嵐

你想他的不好,想到自己覺得煩他為止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沒一點經驗!!

21樓:稅軼東方思嘉

因為他對你好唄~

以前在一起快樂唄·

讓你聯想起他的東西太多唄`

忘不了就先記著吧·呵呵

22樓:滿運穆興安

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叉燒包,然後慢慢想

23樓:旁恆佔蘭芝

因為你很愛你的錢男友

而且你的前男友也很好對吧

所以啊你就把你前男友的當做你選男朋友的準則唉~~`為什麼要分開呢

你不要在像現在這樣了

這樣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

如果他很愛你的話

所以忘記以前的

既然放棄過了

就要尊重自己當初的選擇

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然以後你還想現在這樣

想你現在的這個

24樓:載建碧盼柳

想的太多-----時間太多-----還沒放下他!?

25樓:華銀泰傲旋

不是不能

只是不要因為一句"我們以後還是朋友"而去做朋友

要成為朋友讓他自然為之就可以了!

為什麼忘不了前男友

26樓:婚姻保溫站

還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別傻了!

27樓:換個方式愛她

不是.是你現在的,沒有達到你心裡的標準

你覺得,"他只知道索取愛不知道付出和關心體貼別人,也不做事,"

還有壞壞的脾氣

一個不尊重你的男人,要了幹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你們女人不配有愛

29樓:威尼詩迷路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和他結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難道你想一輩子都不開心嗎!

30樓:紫海落月

如果相識後能輕易的忘了對方,那就證明你從未真正在乎過對方;難忘只因你在乎過他……

31樓:110577太陽使者

問問自己的心吧,不要太強迫自己,想做就去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重新開始,前段的大學生活和我很像哦。

為什麼忘不了前男友?

33樓:婚姻保溫站

還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別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緣分,還有更好的讓你滿意的在等你。

35樓:一等流茫

那你分手後有沒有試著開啟自己的心門,有沒有試著讓另一個他走進你。如果你沒有,那你可以試試。如果你這樣做了,但還是不能接受另外的他,你就可以告訴你的前男友,無論他給你的結果是接受,對你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的初戀吧 都這樣 誰忘得了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 就不要做朋友 因為曾經傷害過 既然分手也不要做敵人 因為曾經深愛過 過好現在的日子 比什麼都好 未來很美好的 不是嗎 多看看書啊 電視什麼的 不去想

38樓:莪﹄個亼

我都快不知道幸福的含義ㄅ,

哎.盲目.不過沒關係,一切都會好,我相信是這樣,

你也是蛤,要幸福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的你還在愛他,你問問你自己,要是愛了,就要不顧一切的去愛,要是別的原因,我勸你在找個愛你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只要努力過,你就不會在痛苦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都這樣,女人長情,傻呀.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41樓:越歡聚越牛佰

在實際生產中,許多物質不僅是可燃的,而且是有毒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還有感情

你太痴情了

43樓:黑夜後有曙光

正常的,畢竟每個人都是有記憶的

44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45樓:況格佔玲琅

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不想忘。

做人,要學會珍惜感情。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既不是體現在開始之前熱烈追求,更不是體現在結束之後的懊悔和忘不了,而是在擁有感情的時候,全身心的投入,一心一意的愛對方。

你要是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專一,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尊重,就根本不會去理會前男友,只當這個人有關的任何東西從不存在過一樣。反倒是會在這裡提問如何加深與現男友的感情。

我這個人是最反感的和什麼前男友前女友糾纏不清,分手了就徹徹底底乾乾淨淨的了斷,一絲一毫的東西都不留,哪怕是前任碰過的東西也毀掉,愛得投入斷的徹底才是對感情有責任,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哪怕我以後生個兒子,娶個像我這樣的女人,我無怨無悔,那麼我的感情生活我的人生也就成功了。

感情,本質是感性的,但也需要理性。理性的粉碎過去的一切感情吧!

ps:有句話不是說「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新的戀情「,在我看來是及其錯誤的,表現為對新戀情的不尊重和不專一。

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前男友?有時想到他時還是很想哭…

4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這就是愛情!

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全是他,其實那只是種美好的回憶,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

而沒得到的,他就是最珍貴的!你們是怎麼分手的呢?

但終有一句話,我很信,感情好比一面鏡子...破了就是破了!

破了的鏡子又怎能圓回去呢?即使你很用心的把它貼回去,它永遠都有一道道傷痕!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麼容易忘記,只能說你沒有愛過他,你覺得呢

為什麼忘不了前男友?

5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前在一起有過很美好的回憶,有刻骨銘心的愛。有時候忘記一段感情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的時間。

51樓:斂沛槐

因為你還沒找到比他好的男友。

52樓:婚姻保溫站

還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別傻了!

53樓:嗯毛線啊

過段時間就好了,沒什麼忘不了的

54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前男友?忘不了前男友只有兩種原因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一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一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

為什麼我忘不了前男友,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我也快分開兩年了!一直深刻的記得她的樣子,這是什麼?這是我們當初愛的太深把愛想的太美,浮出真心有了感情所以難忘!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真的,讓過去都成浮雲吧!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5 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不想忘。做人,要學會珍惜感情。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既不是體現在開始之前熱烈追求,更不是體現在結束...

女人為什麼忘不了前任,女人為什麼總忘不了舊愛?

還忘不了前任的男人,別傻了!女人為什麼會忘不了前男友呢,可能跟這個男人感情大深了,可能這個男人是她的初戀,很可能她的第一次給了這個男人,所以女人可能對於得到她第一次的男人永遠也忘不了,心裡可能會留著他,女人有時候真是有點傻,既然他都對你沒有感情了,你對他再好也沒有什麼意義呢,這樣對你的心裡也是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