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自己的臉型,圖解看自己是什麼臉型

2022-08-02 16:00:29 字數 5117 閱讀 4970

1樓:

你好! 怎樣判定自己是什麼臉型呢?下面我指導你:

首先,請你將頭髮撩起,特別是額前的頭髮,一定要露出您的髮際線。然後,正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尋找三個寬度:額頭寬度、顴骨寬度、下頜寬度。

所謂額頭寬度是您的左右髮際轉折點之間的距離;顴骨寬度就是您左右顴骨最高點之間的距離,它是您兩頰的最寬點;下頜寬度其實就是您兩腮的最寬處。還有兩個概念:臉寬和臉長。

臉寬就是臉的最寬度,可以通過比較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來確定最寬值。臉長是從額頂到下巴底的垂直長度。掌握了這幾個數值之後,您就可以對照著臉型和分類來找出您自己的臉型了。

臉型共分為七種:

蛋型臉長型臉

心型臉方型臉

圓型臉洋梨臉

鑽石臉。

(1)端莊古典的蛋型臉:蛋型臉是最均勻理想的臉型,俗稱瓜子臉。它的特點是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同時又比下頜稍寬一點,臉寬約是臉長的三分之二。

蛋型臉唯美、清秀、端正、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但相對現代來說,顯得稍欠個**。

(2)成熟而智慧的長型臉: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長型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也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

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儘量緩和這種感覺。

(3)嫵媚迷人的心型臉:心型臉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倒三角形臉是屬於90年代美女的臉型,散發出嫵媚、柔弱、細緻的獨特氣質。

(4)穩重而現代的方型臉:方型臉,也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方型臉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與堅強個性,表現出如索菲亞·羅蘭的強勁吸引力。

(5)可愛健康的圓型臉: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她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健康,很容易讓人親近。

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6)親切且可信賴的洋梨臉:洋梨型臉也被稱作三角形臉,這種臉型是額頭比較窄,臉的最寬處是下頜,呈現上小下大的正三角形,在視覺上是最有穩定性的一種臉型。洋梨型臉能給人親切、溫和、不拘小節的感覺。

(7)個性而時尚的鑽石型臉:鑽石型臉是菱形臉的別稱,顴骨是臉型最寬處,額頭和下頜都比較窄。因此臉型顯得比較狹長和尖銳,帶有比較明顯的個**和不穩定感,但如果修飾得當則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骨感和俏皮的一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藝蓁

學會判斷自己的臉型,對症下藥

3樓:以思佳

髮型?眼鏡?其實都由臉型決定!

4樓:青兒娛樂吧

1分鐘確定自己的臉型

**看自己是什麼臉型

5樓:藝蓁

學會判斷自己的臉型,對症下藥

6樓:以思佳

髮型?眼鏡?其實都由臉型決定!

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臉型,給人的感覺也各不相同:文雅,開朗,悲傷。就算是同年齡的人,有的很年輕,有的很老氣。不過大致上可以分為六種。

內臉型人的五官都朝中間集中。雙眼兩側到臉廓的距離長,臉頰面積也較寬大,會讓人覺得臉蠻大的。

外臉型的人五官都往外跑,感覺五官扁平,不夠出色。

上臉型的人五官都集中在上半部,臉頰到下巴的距離很長。

下臉型的人額頭很高很寬,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長相可愛,顯得孩子氣。

吊臉型的眉毛、下眼尾、嘴角全部往上吊,會給人凶巴巴的感覺,顯得有點俗氣。

垂臉型的眼睛和臉頰都往下掉,下嘴脣很厚,總是給人一臉倦態的感覺,所以顯老。

正看臉型

圓圓的臉型,一方面圓圓的臉蛋會讓你顯得嬌小可愛,但同時也會讓你的臉顯得肉嘟嘟的。

瘦臉方案:若要「消除」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一方法對大多數的圓臉美眉來說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頸部的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的話還會使你的下巴看起來更美。

長方形的臉型上下的落差較大,橫向距離又小,且額頭較寬。

然後用蓬鬆捲曲的頭髮突出強調臉的寬度,特別是中部的寬度,這樣會改變長方形臉型的視覺效果。最後建議你選擇一些明亮、豔麗的髮色,鮮亮的顏色更有助於你使長臉變小臉,也會顯得年輕。

方方正正的臉縱向距離比較短,且稜角分明,缺乏柔和感、太生硬。

瘦臉方案:瘦臉髮型應該這樣做:柔軟、浪漫的捲髮會讓你的臉部線條看上去柔和許多,再以兩側的頭髮自然地掩飾臉部鼓突出來的「剛硬」部分。為了使臉再變長一點,可以增加頭髮的高度。

最後再配以片染或挑染的方法點綴髮式,一個走在時尚最前端的小臉美女便「橫空出世」了。當然長長的碎直髮也適合這種臉型,讓其自然垂下,蓋住臉部鼓突出來的「剛硬」的部分,便會讓那張臉變得曲線玲瓏,十分可人!

三角形臉的特徵是窄額頭、寬下巴。

瘦臉方案:三角形臉型的改變不難。只要你調整一下發型,不但會使胖臉馬上變瘦還會**掉數不清的目光。

在腦門以上增加頭髮的寬度,下巴部分減少寬度,就可以使臉在視覺上平衡。bobo頭就很適合這一臉型。臉瘦了,再加上你原有秀麗與時尚,魅力指數自然不言而喻。

紮起一個高高的馬尾對於那些臉部線條本來就很柔和,腮部不太明顯的美眉們來說,乾乾淨淨地露出來俊俏的臉蛋反而會讓你的臉看起來較小。而向上紮起的馬尾也會給人一種錯覺--圓圓的臉蛋變長了。

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一般又稱為鵝蛋臉。

在眾多臉型之中,瓜子臉是最美的一種臉型。

理想瓜子臉的長寬比例為4∶3。

8樓:藍眼睛

1.圓臉特點:圓圓的臉型,一方面圓圓的臉蛋會讓你顯得嬌小可愛,但同時也會讓你的臉顯得肉嘟嘟的。

2.長方形臉特點:長方形的臉型上下的落差較大,橫向距離又小,且額頭較寬。

3.正方形臉特點:方方正正的臉縱向距離比較短,且稜角分明,缺乏柔和感、太生硬。

4.三角形臉特點:三角形臉的特徵是窄額頭、寬下巴。

5.瓜子臉: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一般又稱為鵝蛋臉。

9樓:類鸞睢凌翠

田字形臉型,由字形臉型,用字形臉型;目字形臉型;甲字形臉型;風字形臉型;申字形臉型。

三角形臉型;卵圓形臉型;圓形臉型;方形臉型;長圓形臉型;杏仁形臉型;菱形臉型;長方形臉型。

1.標準型臉:長度略大於寬度。額頭到下巴線條柔美修長,這種臉型是化妝師用來矯正臉型的化妝依據。

2.圓型臉:從正面看,臉中間最寬,逐漸向額頭及下巴遞減,臉的長度和寬度大至相等,顴骨不明顯,這種臉型給人年輕可愛的感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

武漢陽光不鏽攝影工作室

修容:從額頭互鼻頭部分,下巴部位用提亮色,從額角到兩頰,用暗影收縮。

3.方型臉:(田字臉)方形臉的長度和寬度相接近。額頭,腮部。顴骨大致相同,下顎突出呈方形,給人堅毅、剛強的印象。

修容:突出提亮t字部位,兩腮處用級影色修飾,下巴部位用提亮色提亮。

4.由字臉:也稱梨形臉,下巴、腮部最寬向額頭逐步遞減,這種臉給人以誠實、可靠、福態之感。

修容:上額角線提亮。下巴提亮,腮部用陰影。

5.申字臉:也稱菱形臉,一般面部清瘦,顴骨突出。尖下巴。髮際線較窄,這種臉型顯得機敏,理智,以人準漠清高的印象。

修容:提亮t字區,收縮顴骨及下巴部位。

武漢陽光不鏽攝影工作室

6.國字型臉:臉型較長。如同長方形,額角與腮部輪廓生硬,中庭較長,此臉型給人一種正直,嚴肅,年長的感覺。

7.甲字型臉:也稱倒三角臉,額頭寬。下巴腮部特別尖瘦,以人一種精明狡猾的感覺。

修容:上額角線以暗影圓潤,下巴底部用暗陰,提亮兩腮。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將頭髮撩起,特別是額前的頭髮,一定要露出您的髮際線。然後,正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尋找三個寬度:額頭寬度、顴骨寬度、下頜寬度。

所謂額頭寬度是您的左右髮際轉折點之間的距離;顴骨寬度就是您左右顴骨最高點之間的距離,它是您兩頰的最寬點;下頜寬度其實就是您兩腮的最寬處。還有兩個概念:臉寬和臉長。

臉寬就是臉的最寬度,可以通過比較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來確定最寬值。臉長是從額頂到下巴底的垂直長度。掌握了這幾個數值之後,您就可以對照著臉型和分類來找出您自己的臉型了。

臉型共分為七種:蛋型臉、長型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洋梨臉、鑽石臉。

端莊古典的蛋型臉

蛋型臉是最均勻理想的臉型,俗稱瓜子臉。它的特點是額頭與顴骨基本等寬,同時又比下頜稍寬一點,臉寬約是臉長的三分之二。蛋型臉唯美、清秀、端正、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但相對現代來說,顯得稍欠個**。

成熟而智慧的長型臉

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長型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也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儘量緩和這種感覺。

嫵媚迷人的心型臉

心型臉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倒三角形臉是屬於90年代美女的臉型,散發出嫵媚、柔弱、細緻的獨特氣質,但也容易給人留下單薄、刻薄的印象。

穩重而現代的方型臉

方型臉,也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方型臉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與堅強個性,表現出如索菲亞·羅蘭的強勁吸引力。不足之處,對於女性來說顯得不夠柔和。

可愛健康的圓型臉

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她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健康,很容易讓人親近。但也容易給人幼稚和不信任的感覺,因此,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親切且可信賴的洋梨臉

洋梨型臉也被稱作三角形臉,這種臉型是額頭比較窄,臉的最寬處是下頜,呈現上小下大的正三角形,在視覺上是最有穩定性的一種臉型。洋梨型臉能給人親切、溫和、不拘小節的感覺,同時也顯得臉比較寬,而且缺少柔美感。

個性而時尚的鑽石型臉

鑽石型臉是菱形臉的別稱,顴骨是臉型最寬處,額頭和下頜都比較窄。因此臉型顯得比較狹長和尖銳,帶有比較明顯的個**和不穩定感,但如果修飾得當則能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骨感和俏皮的一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看看你是哪種吧··。

怎麼看自己機器的cpu溫度,怎麼看自己機器的CPU溫度?

cpu 的溫度正常值請看,裡面有詳細說明 監測裝個硬體測評軟體吧 比如 cpu cool cpucool就可以檢測溫度並降溫 漢化補丁 cpu氣象觀察臺 這個是中文的 呵呵 上面的測溫的軟體或bios測量都要求是主機板的測溫的小東西正常工作才能得到溫度,如果它不正常,測出來的溫度也是假的 電開我的電...

怎麼看自己的生辰,怎麼看自己的生辰八字?

男,陽曆1986年10月24日05 01分生農曆1986年九月二十一日卯時生,年命干支為 丙寅 戊戌 辛丑 辛卯 此命局命主屬於丙寅爐中火命,命局中2木1火3土2金無水,命局中無水,3個土為印星,為亂動,所以,此命局之人身高宜矮個子或中等個子,如果是高個子,則文憑不是很高,且事業方面較差,如果為矮個...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哪個版本的,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一般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 在手機設定上面就看得到了,裡面有個手機型號的 在設定裡可以看到,點開設定,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開啟裡面所顯示的,就是本機的型號和資料。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可以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進行檢視。具體操作如下 內一 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容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